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復健 結果共1,931筆

  • 張育成3A展開復健賽! 預計6/12歸隊紅襪

    張育成在4月24日左手鉤狀骨骨折後,經歷手術和復健,今天在紅襪3A主場進行復健賽,四個打數無安打,紅襪3A總教練說張育成感覺還可以,明天的復健賽會下場守游擊,今天張育成的復健賽,紅襪總經理也有到場。
    2023/06/07 18:26
  • MLB/張育成重啟復健賽4支0 紅襪總教練談歸隊時機

    紅襪旅美好手張育成,於美國當地時間6日重啟復健賽,4打數無安打,球隊最後6比11落敗。紅襪隊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受訪時,被問起紅襪隊12日結束客場征戰後,張育成是否會歸隊,柯拉指出「要看他自身的感覺」。
    2023/06/07 12:16
  • 我的手!抓嫌犯手指遭門夾斷 無力扣板機

    為了抓想落跑的嫌犯,結果手指頭被夾斷!新竹新湖分局的員警,去年二月份執行勤務,但當時一心只想擋住門,想逮到想逃的女子,右手食指硬生遭鐵門夾斷,醫生診斷後有點嚴重,想恢復可能只有5成機率,但因為扣板機得用到它,張竣昊員警很樂觀說,那就努力復健吧。
    2023/06/06 14:15
  • 抓私娼遭夾斷手指 警「扣板機仍吃力」樂觀喊:會努力復健

    新竹縣警方去(2023)年查緝私娼寮時,張姓警員為了阻止越南籍賣淫女子脫逃,將手放在門框擋人,怎料越女用力關鐵門,導致張警右手食指被夾斷,至今復健一年多,儘管有稍微好轉,可要扣板機仍有點吃力,不過張警仍樂觀喊道:「我會持續努力復健!」
    2023/06/06 13:08
  • 《超偶》張龍腳爆痛工作喊卡 急送醫檢查嘆:沒想到那麼嚴重

    街舞男團B.T.O.D與饒舌新星夏沐近期為高雄啤酒音樂節創作主題曲〈我看你是啤在Young〉,並特別找來新銳導演一盞執導MV,但比較可惜的是張龍這次因為腳傷而無法參與舞蹈的部分:「拍攝MV前幾個禮拜,因為腳真的太痛,所以特地去醫院檢查一下,後來才發現是髖關節軟骨磨損,我自己也沒想到傷會變得那麼嚴重。」但好在經過幾次復健後,現在已經可以跟大家一起上通告,期待7月能在高雄啤酒音樂節現場演出這首歌。
    2023/06/05 13:18
  • 林志穎21年前跑宣傳照片流出 凍齡顏值再度驚呆網友

    48歲的男星林志穎,因凍齡的顏值被封上「不老男神」的稱號,而他在去年駕車發生嚴重的自撞意外後,曾一度暫停工作休養,在經過復健後身體逐漸康復,近期也慢慢重回工作。而近日有大陸網友神出林志穎與劉亦菲過去合作電視劇《天龍八部》的宣傳照片,回憶殺讓粉絲超驚艷。
    2023/06/05 10:45
  • 圖輯/伊朗教士無畏國家禁忌 貫徹愛心收留流浪動物

    在伊斯蘭傳統中,狗被視為不潔的象徵,人們會用暴力來驅趕狗狗甚至殺害牠們。而原本伊朗農村地區養狗一直很普遍,在1948年,伊朗是中東地區最早通過動物福利法的國家之一,政府甚至資助相關的機構,連伊朗王室都養狗。但1979年的伊斯蘭革命改變了伊朗人的生活,也改變了狗的生活,新政權的眼中,養狗也是西化的象徵,成為當局試圖遏制的目標。 而伊朗有一名教士塔巴塔貝(Sayed Mahdi Tabatabaei)在伊斯蘭教活動盛行的庫姆市開設收容所,他收留流浪狗,並照顧牠們恢復健康,在這個宗教影響社會的國度中成為一位先驅。
    2023/06/04 17:09
  • 韋禮安帶傷演出「手包護腕」!背後原因超荒謬 嘆:沒時間治療

    韋禮安、彭佳慧3日與同門歌手熊仔、張若凡、柏霖PoLin、Ozone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帶來精彩演出,帶傷上台演出的韋禮安,昨天右手還包著護腕,原來他1周前貪快,坐在機車上試圖直接拉著龍頭移動車子,結果不慎扭傷了手,受傷原因連他自己都覺得好笑荒謬,醫生提醒他要好好做復健治療,不過最近工作行程滿檔的他表示:「到目前為止只有復健電療過一次。」
    2023/06/04 17:01
  • MLB/張育成第2場復健賽時間曝光!美媒:紅襪需要他

    效力大聯盟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5月27日在紅襪旗下2A展開首場復健賽,不過當時處理某些位置的球時手還是會痛,所幸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事後說明結構上沒有任何問題。據美國媒體報導,柯拉表示,張育成有望在下週三進行復健賽。
    2023/06/04 11:01
  • 10幾年前就在騙!抗癌網紅「宇宙慘人設」曝光 音樂人舊愛開酸了

    網紅「麵包包」3年前自曝罹患胰臟癌4期,但靠著運動恢復健康,更在IG記錄分享抗癌的勵志心路歷程。豈料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疑似盜圖,昨(1)日她承認「謊稱罹癌」,她的音樂人前男友黃建東更踢爆她從10幾年前就開始在騙,且當時的人設比現在還慘100倍,更說「謝謝妳讓我知道生離死別的愛是多麼深刻。」
    2023/06/02 11:07
  • 抗癌網紅認了裝病!「欺騙所有人3年」 老公發聲:真的變智障

    網紅「麵包包」IG坐擁超過1萬粉絲追蹤,3年前曾自曝罹患胰臟癌4期,後來不斷靠運動健身恢復健康,並透過IG記錄分享,勵志抗癌歷程感動不少人。不過近日事件卻出現大反轉,有網友發現「麵包包」疑似盜圖,而她也在本月1日承認自己「謊稱罹癌」、欺騙社會大眾長達3年,身為健身教練的老公也發文自嘲,「我真的變智障」。
    2023/06/02 08:53
  • 24歲女車禍險成植物人 奇蹟甦醒用咖啡圓夢

    彰化員林一名24歲陳彥蓉,2年多前因為發生一場嚴重車禍重創大腦,緊急手術昏迷指數只有3,一度瀕臨植物人,在醫療團隊與家屬不放棄下,陳彥蓉奇蹟甦醒,歷經長年復健,陳彥蓉現在和哥哥一起創業開咖啡店,為她的人生之旅再創續篇。
    2023/05/30 17:53
  • 痠痛貼布怎麼貼?醫警告「恐增加腎臟負擔」:注意2使用重點

    不管是運動、姿勢不良造成的痠痛,或是長期累積的疲勞所致,多數民眾都有使用痠痛貼布的習慣;復健科李炎諭醫師日前發文分享,雖然跟口服的消炎藥比起來,痠痛貼布確實相對不會對腎臟造成傷害,但終歸不是完全沒有,且倘若「一次貼多個部位」除了傷腎之外,還可能引發皮膚長紅疹、過敏等煩人的副作用;提醒民眾應該注意2大重點。
    2023/05/30 15:05
  • 小心熱量赤字!運動前後必吃「2種」食物 增肌減脂效果加倍

    不少人透過運動來改善體態,但卻不知道運動前、運動後要吃什麼,才能達到最佳效果?醫師指出,運動前後飲食若吃錯食物,不僅會降低運動表現,還可能造成身體不適。以下復健科醫師楊振亞分享一些運動前後飲食的小撇步!
    2023/05/29 13:59
  • 要柯拉幫拿大谷翔平簽名? 劉致榮:我心臟沒那麼大顆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總教練柯拉,前幾天曾索取大谷翔平的簽名球,據說是幫臺灣投手劉致榮要的,劉致榮面對TVBS鏡頭表示,他沒那麼大膽要大聯盟總教練要大谷簽名,只是他會參考大谷的投球,希望能讓自己更進步。至於回到2A進行復健賽的張育成,傳出傷勢有變,將回到波士頓進行復健療程。
    2023/05/28 12:26
  • 張育成不打復健賽!返波士頓進行療程 下週有望回歸

    旅美球員張育成原本今(27)日要在紅襪2A進行第二場復健賽,但計畫有變,今天張育成不打復健賽返回波士頓做復健療程,下星期2A海狗到紐澤西客場比賽,張育成才會再恢復復健賽計畫。
    2023/05/27 22:20
  • 張育成回來了!2A復健賽與劉致榮當隊友 用力揮棒手仍會痛

    因為左手鉤骨骨折進到傷兵名單的張育成,開始在紅襪2A海狗隊進行復健賽。張育成3個打席,有兩次被三振,而且他說用力揮棒時,還是會覺得不舒服。紅襪總教練柯拉表示,下週一,紅襪將會討論張育成的復原狀況,再評估他何時能回到大聯盟比賽。
    2023/05/27 12:26
  • 張育成復出!首場復健賽慘繳白卷還吞2K 有望6月初歸隊

    效力紅襪的「國防部長」張育成,今(27日)在紅襪旗下2A展開首場復健賽,不過甫傷癒復出的他,狀況顯然還沒調整好,3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K,目前雖尚未確定實際歸隊日程,但外界普遍預測他將在6月初回歸。
    2023/05/27 09:47
  • 林志穎車禍後首開賽車!嗨喊「好久不見」 同框名賽車手畫面曝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經過10個月休養,逐漸恢復健康。近日他帶老婆陳若儀和家人遠赴義大利旅行,造訪知名的國立蒙札賽車場,久違穿上賽車服,畫面曝光。
    2023/05/26 07:58
  • 克服不可能 AI助癱者行走.截肢老兵登頂聖母峰

    一位雙膝膝上截肢的退伍軍人,達成讓許多人瞠目結舌的目標:成功登頂聖母峰!越來越多勵志人物和新科技,鼓勵身障者別放棄希望,瑞士一個科研團隊成功開發AI助行設備,在大腦與脊髓中植入電極,透過復健訓練,讓AI學會解碼運算病患腦中想法,轉成電脈衝刺激脊髓運動神經,一位雙腿癱瘓十多年的荷蘭病患,再度站立行走。
    2023/05/25 19:55
  • 電極「開通」神經!下肢癱瘓12年 病患可自力爬樓梯

    荷蘭一名男子,因為車禍癱瘓12年,沒想到卻因為最新醫療技術,不僅可以不靠柺杖重新走路,甚至還能自己上樓梯!這是來自瑞士的最新研究,透過在大腦內植入帶有脊液的電極,重新串聯起癱瘓病患大腦和下半身的聯繫,這項發表在「自然」期刊的最新研究,或許可以讓更多癱瘓患者,擁有改變人生的機會。
    2023/05/25 11:24
  • LA直擊/千名僑胞嗨翻天使隊台灣日 朝聖大谷翔平、樂天女孩

    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台灣日於24日下午登場,天使隊在主場出戰波士頓紅襪,儘管旅美好手張育成手部受傷仍在復健,但仍澆不熄上千名華僑的熱情,1700名僑胞包下座位區,穿著天使隊台灣日球衣,朝聖台灣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開場表演。
    2023/05/25 07:11
  • 別再低頭!夏宇童「睡前滑手機」罹椎間盤突出 醫:嚴重恐需開刀

    女星夏宇童近日在臉書表示健康出狀況,因坐姿不良罹患椎間盤突出,不但身體歪了,手指頭也麻麻的。醫師表示,年輕人椎間盤突出大多是姿勢不良造成,提醒每低頭超過15度,頸椎重量就增加5~10公斤,如果出現手麻就是已壓迫到神經,儘快復健有75%患者可獲得改善、不必手術。而椎間盤突出患者除應避免長時間低頭,也可使用頸圈強迫自己無法低頭,睡覺時枕頭高度也不宜過高。
    2023/05/24 21:56
  • 鷹眼遭剷雪車輾過斷30根骨 休養4個月曝「驚人進步」

    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今年初發生嚴重意外,為了拯救受困雪中的姪子,遭6.5噸的鏟雪車輾過,身受重傷,斷了30多根骨頭、內臟遭刺穿、頭部大量出血,不過經歷2次手術加住院,大幸撿回一命,在經歷休養及努力復健之後,他的身體逐漸恢復中,日前更分享用跑步機慢跑的影片。
    2023/05/24 15:16
  • 再等等!張育成「手有點疼痛」 復健賽延後至5月26日

    效力於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先前因揮棒造成骨折進入傷兵名單至今,根據波士頓當地媒體《Masslive》報導,總教練柯拉(Alex Cora)23日賽後受訪時,證實隊上兩名傷兵內野手的恢復狀態良好,其中張育成預計最快能在美東時間5月24日,開始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rehab assignment)訓練,他與隊友阿羅伊(Christian Arroyo)將前往2A層級的波特蘭海狗(Portland Sea Dogs),從指定打擊(DH)開始、啟動一連串復健訓練。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張育成的復健賽恐怕要再多等幾天。
    2023/05/24 0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