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復健 結果共1,919筆

  • NBA/歸隊之路再等等!西蒙斯接受腰椎注射治療 至少再缺賽2週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開季繳出亮眼表現,看似要強勢回歸,沒想到才打了6場比賽就因為下背部神經擠壓的問題而高掛免戰牌,暫時沒有確切的復出時間表,目前他已經接受腰椎注射治療,必須等到2週後才能重新評估傷勢。
    2023/12/05 11:21
  • 資深男星手腿萎縮無法自理!女兒為抱父「慘摔濺血」 自責:我害的

    蔡秋鳳堂哥、有「台灣鴨王」之稱的58歲台語歌手蔡義德因罹患小兒麻痺手腿萎縮,外出時經常需要他人幫忙移動,未料日前女兒為了抱他,不慎跌倒受傷,雙腳膝蓋留下傷口讓他既心疼又自責。
    2023/11/27 14:47
  • 中風10年手「不舉」!6旬男吃飯難自理 醫用2招助抬手

    一名60歲男子,中風10多年來,原本手不能舉、肩膀抬不高,接受肉毒桿菌注射合併經顱磁刺激後,肢體痙攣逐漸改善,不只能夠舉起手臂,肩關節活動角度也變大了。
    2023/11/23 11:43
  • 林志穎72歲母「心疼兒車禍」臉骨碎裂 曝光30年前母子約定

    「小旋風」林志穎去(2022)年7月自駕特斯拉上路時,不幸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積極復健休養,近期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成功拿下「年度總冠軍」。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與弟弟林志鑫今(22)日出席「心瓷傳愛愛心慈善義賣記者會」,林金花熱愛公益,將陶藝作品的義賣所得340萬全數回饋社會,也透露兒子林志穎恢復狀況很好,已有8成,感謝外界關心。
    2023/11/22 18:20
  • 她常「口渴疲倦」罹糖尿病!染嚴重併發症 躺18個月救回

    身體有徵兆時千萬別輕忽!一名英國28歲女子過去出現疲倦與口渴症狀前往就醫,沒想到竟罹患糖尿病且感染了嚴重的併發症,中間還一度陷入長達1年多的昏迷,所幸經過了一年多的治療,終於恢復健康生活。
    2023/11/20 15:50
  • 資深女星三病纏身!洗腎度日「1天吞20顆藥」 友人曝現況

    70年代知名資深女歌手孔蘭薰以〈一朵小花〉歌曲迅速走紅,已78歲的她在兩年前染上急性腎衰竭,不僅一週需洗腎三次還需要靠輪椅行動,相當辛苦。近期她也透露,自己每天中午晚上需吞超過20顆藥,所幸有女兒劉曉憶與看護的陪伴,誓言將努力復健恢復體力。而孔蘭薰友人也前往探視她,更透露目前病況。
    2023/11/20 11:31
  • 遭輾斷30根骨頭!「鷹眼」僅過10個月竟健步如飛 網看傻

    演出漫威電影「鷹眼」(Hawkeye)一角走紅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日前不慎遭鏟雪車輾過,雖幸運從鬼門關逃過一劫,不過仍在經歷漫長的復健。而相隔10個月,他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段自己正在運動的影片,狀況看似復原得相當不錯。
    2023/11/18 16:12
  • 去年3度裝葉克膜! 今年強勢回歸開跑完賽

    18日清晨,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開跑,其中一名選手黃廷弘,去年跑到一半因為心肌梗塞,昏迷不醒兩個多月,曾三度裝上葉克膜搶救,經過103天才能自己站起來,而經過一年的復健訓練,他強勢回歸,要完成去年沒有完成的計畫。
    2023/11/18 14:25
  • 一夫當關幫球隊續命 「龍之子」徐若熙奪MVP

    味全龍鏖戰7場封王,系列賽MVP頒給本土投手徐若熙,第六戰徐若熙投出中職生涯代表作,幫味全龍續命,賽後他一度流下男兒淚,直言復健後再回場上相當不容易,第七戰味全龍奪勝,徐若熙拿起獎座振臂歡呼。
    2023/11/13 16:02
  • 職災重建服務量能不足 一站式重建之家113年啟動

    勞動部今天舉辦職業安全健康與重建國際研討會,職災重建中心指出,國內職災重建面臨復健服務不足挑戰,將於高雄設立「職業健康及重建之家」,預計明年上半年啟動。
    2023/11/11 13:52
  • 女星抓「護理師沒穿衣服」勾搭老公! 小三出面對質:蓋棉被聊天

    女星LaLa(蘇心甯)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有超強第六感的經驗。LaLa表示在生子後,發現老公很常去復健,每次回家都是滿面春風,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但總告訴自己不要想這麼多,直到某日接到好友來電說她的老公跟護理師搞曖昧,還跟對方說LaLa吵著要離婚,於是LaLa約護理師對質,但護理師堅稱兩人相處時雖沒穿衣服但只是蓋棉被純聊天,讓LaLa聽完決定跟老公攤牌離婚。
    2023/11/06 15:08
  • 去年才吐血昏迷!男星驚傳服藥過量送醫搶救 舊愛急求助

    31歲香港歌手韓子亮(TL,韓亞光)曾以仙人跳事件遭判刑兩年,出獄後改名復出。去(2022)年因吐血昏迷緊急送醫,照X光發現食道穿孔,所幸最後已恢復健康。怎料,昨(5)日晚間社群更新他服食過量藥物送院搶救,再度引各界擔心。
    2023/11/06 08:31
  • 預防失智症找上門!醫師提12危險因子 留意可降低4成風險

    76歲國際級導演侯孝賢因罹患失智症,不會再拍電影,將全心回歸家庭、安心休養,意味著2015年的《刺客聶隱娘》成為了他導演生涯中的最後一部作品。對此,新北板橋原力復健診所主治醫師王竣平提醒,只要多加留意12項危險因子,就可降低4成的失智症風險。
    2023/11/05 13:40
  • 咳不停怎麼辦?預防肺炎黴漿菌 必做8事+吃6類食物

    呼吸道疾病好發於秋冬季節,「黴漿菌」感染正在大陸大流行,台灣的病例也有增加的趨勢。肺炎黴漿菌目前沒有疫苗可以預防,少數人會有嚴重肺炎、腦炎等嚴重併發症,許多家長擔心小朋友會受到感染。林雨薇營養師提醒,平時要照顧好免疫系統,能透過飲食來提升免疫力,若不小心感染了,仰賴自身自癒力能幫助恢復健康。
    2023/11/05 12:00
  • 祖克柏膝蓋手術照嚇壞萬粉絲 準備MMA弄傷膝蓋

    身為武術愛好者的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經常在社群分享他的比賽或訓練照片,除了曾參與巴西柔術(Brazilian Jiu-Jitsu)比賽奪牌,也曾和終極格鬥冠軍賽(UFC)高手一起訓練。沒想到野心愈來愈大的他,近期傳出在準備挑戰綜合格鬥(MMA)領域,沒想到在訓練過程弄傷膝蓋,必須緊急送醫進行手術治療,祖克柏在Instagram貼出住院照片,僅10小時就吸引超過50萬粉絲湧入關心,都期盼他能盡早恢復健康。
    2023/11/04 17:39
  • 才二度動腦瘤手術!82萬網紅突認慘賠百萬 親揭失敗內幕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頻道累積逾82萬人追蹤,日前他因腦瘤破裂二度開刀治療,好在手術一切順利,如今已出院休養,但須透過復健恢復身體右半邊的靈活度。但在開刀前,他和老婆「新店蔡依林」帶著1雙兒女住在新加坡,夫妻倆也分享緊急搬家的情況下,竟損失高達100萬元台幣。
    2023/11/04 06:45
  • 八點檔女星患子宮肌瘤!臥床4年「如活死人」 驚喜宣布新身分

    52歲女星和家馨因擔任《五燈獎》主持人廣為人知,2006年嫁給何豪傑、育有2子,婚後淡出演藝圈,卻在4年前發現長了子宮肌瘤,臥床4年養病,讓何豪傑心疼形容老婆就像「活死人」,不過她如今已經恢復健康,重返熱愛的演藝工作,今(28)日也驚喜宣布新身分。
    2023/10/28 13:17
  • 肌肉痠痛復健電療夯!醫提醒6族群不適合 嚴重恐致心律不整

    利用肌肉電刺激器進行復健電療是選項之一,醫師提醒,使用電療器材時謹記「電流弱到長、時間短到長」原則,且皮膚有傷口、植入電子式醫療器、孕婦、小孩、癲癇與糖尿病患者都不建議使用。
    2023/10/25 13:30
  • NBA/今夏剛簽一年約回76人 前年度最佳第六人重傷遭釋出

    NBA費城76人先前在7月才與前年度最佳第六人哈洛(Montrezl Harrell)續簽一年合約,但沒多久後卻在訓練中不慎重傷,8月動刀治療後並無確切回歸日期,如今76人宣布將他裁掉,不過仍持續會幫助他復健。
    2023/10/25 12:27
  • 腦瘤破裂2度動刀!80萬網紅揭術後3狀況 認了:有心理準備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頻道累積逾80萬人追蹤,他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診發現腦瘤破裂需開刀,二度手術後,他在社群向粉絲報平安。昨(24)日他公開術後的新影片,坦言現在右眼視力受損,另外右手、右腳都不協調,必須好好復健,並和粉絲喊話:「給我一點時間,希望2、3個月之間(狀態)能夠跟以前一樣,我會繼續努力的。」
    2023/10/25 06:45
  • 妻伴他度過罹癌地獄!突聞「尪1句真言」秒心寒淚崩

    夫妻之間彼此相伴、共度患難理所當然,然而若付出了一切卻得到無言的結局,勢必讓人心碎。一名女士在論壇上分享丈夫罹患癌症後,自己陪他共度了艱難的時刻。不僅陪他看醫生復健還面對了財務與心理壓力,然而有天女子卻聽見丈夫說的一句話瞬間心碎。
    2023/10/23 21:55
  • 復健加速器!解密5種常見「肌肉鬆弛劑」 2行為要避開

    肌肉鬆弛劑是門診中第二常用的藥物,僅次於止痛藥。復健科醫師李炎諭指出,肌肉鬆弛劑也是種「復健的加速器」,因為肌肉緊繃會讓疼痛等症狀惡化,也會讓人產生不良的疼痛行為,像是臥床、久坐、災難性思考等,變成疼痛的負向迴圈,所以適量短期的使用肌肉鬆弛劑,是有幫忙的。
    2023/10/23 21:12
  • 小亮哥「老菸槍」咳不停!醫警告:只能再活3個月 急做一事續命

    資深男星小亮哥66歲,出道60年,台灣幾乎大人小孩都認識他。他近日也以自身經歷提醒大家「不要吸菸」以及「菸民要戒菸」。他在節目中分享自己14歲就吸菸,在50歲時爆發肺氣腫,菸齡已有36年,只要換季或溫差變化,咳嗽到「像肺都要咳出來」,醫師警告他「生命只剩3個月」,他馬上戒菸,並努力運動做肺部復健,戒菸14年來健康已改善很多。
    2023/10/18 23:18
  • 25歲女遭撞!腦重創昏迷一個月 醒來喊「想煮飯」藏洋蔥

    一名25歲的洪姓女子自台北返鄉到彰化替父親過父親節,與母親一同到超市準備採購,不料卻遭到小客車追撞。洪女的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出血,導致語言能力受損、四肢無力,還昏迷了一個月;母親則是骨盆及腿部多處粉碎性骨折。洪小姐經過各方醫師救治後,逐漸甦醒並展開復健,她也微弱的表示「想要趕快出院煮飯給父親吃」。
    2023/10/17 18:59
  • 2歲男童患感冒狂咳!發出「狗叫」急送醫 這病猖狂擾秋冬

    兩歲男童因罹患感冒,竟突然發出高頻的「狗叫聲」嚇壞母親。隨後帶孩子到急診就醫,醫師研判孩子罹患了好發於秋冬的「哮吼」,醫師示警嚴重恐須插管治療,所幸該名男童即早救治、現已恢復健康。
    2023/10/17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