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私娼遭夾斷手指 警「扣板機仍吃力」樂觀喊:會努力復健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3:08
員警抓捕私娼受傷,右食指開放性骨折、甲床受損。(圖/TVBS)
員警抓捕私娼受傷,右食指開放性骨折、甲床受損。(圖/TVBS)

新竹縣警方去(2023)年查緝私娼寮時,張姓警員為了阻止越南籍賣淫女子脫逃,將手放在門框擋人,怎料越女用力關鐵門,導致張警右手食指被夾斷,至今復健一年多,儘管有稍微好轉,可扣板機還是有點吃力,不過張警仍樂觀喊道:「我會持續努力復健!」

張警右手食指被夾斷,至今還在復健。(圖/TVBS)

 
更多新聞:健身教練勒殺女友還殘忍說「妳先走」 一審無期徒刑今改判關15年

張警憶起追捕過程,越女在脫逃中已關閉4、5道鐵門,為了阻止最後一道門關閉,張警將手擋在門框邊,越女當下竟用力將拉門關起,夾斷他的手指。事後醫生診斷,張警右食指開放性骨折、甲床受損,且嚴重到第一節已經不見了,要用到其他韌帶補缺口。

越女脫逃關閉鐵門,張警為了阻止慘被夾斷手指。(圖/TVBS)

更多新聞:朋友好心幫介紹工作 男面試前隨機偷機車遭逮
 

張警目前仍在復健,儘管手指可以彎曲,但仍沒什麼力氣,甚至有點抖,連帶影響到值勤動作,張警也坦言「板機可以扣,但比較吃力,可能要多復健練習」。談到之後值勤是否會有陰霾,張警也承認「多少會有」,不過他強調因為現場有受傷經驗,未來就知道怎樣更安全的值勤;至於傷人越女則被新竹地院依傷害罪判刑,且令執行後驅逐出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捕#私娼#手指#夾斷#員警#扣板機#吃力#復健#樂觀#陰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42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