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復仇者 結果共534筆

  • 吸毒又搶劫! 湯姆霍蘭德新片使壞求突破

    以「蜘蛛人」角色走紅全球的湯姆霍蘭德,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再次和導演搭檔「羅素兄弟」合作,在新片中一甩過去清新形象,演出歷經戰後創傷而染上毒癮,甚至搶銀行的悲劇人物,複雜的情緒轉折,堪稱他從影來的最大突破。
    2021/03/15 15:53
  • 影史冠軍又洗牌 「阿凡達」超越「復仇者4」

    2009年的美國科幻電影「阿凡達」,以全球票房27.897億美元,蟬聯10年影史票房冠軍寶座,不過2019年這個紀錄被「復仇者聯盟4」,以27.975億美元,些微超越,但大陸12號重映阿凡達,也重返全球電影票房冠軍。
    2021/03/14 11:20
  • 粉絲敲碗實現! 查導版正義聯盟3月登場

    2017年的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當時推出後負評不斷,原本的導演查克史奈德,因為家庭因素退出劇組,經過粉絲長達一年的請願,電影公司讓查克重新剪輯四小時導演版,預計今年三月登上線上平台,預告釋出的驚喜彩蛋,是小丑和蝙蝠俠死對頭相遇了。
    2021/02/15 16:56
  • 鋼鐵人座駕e-tron GT零百加速只要3.3秒 充電5分鐘可跑百公里

    一如Audi先前所預告,德國時間2月9日晚間7點,Audi透過線上直播方式正式揭開旗下首款電動四門跑車,也是與Porsche Taycan共享平台基礎的e-tron GT面紗。這款曾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以概念車姿態扮演鋼鐵人最終座駕的電動跑車,不僅幾乎完全保留概念車設計元素,更同步發表e-tron GT quattro以及RS e-tron GT兩款車型,前者具有476匹馬力常規輸出,後者則設定為598匹馬力,而Audi同時為兩款車型提供「超增壓」模式,能夠透過Launch Control彈射起步系統,提供530匹馬力與646匹馬力最大輸出,並持續長達2.5秒之久。
    2021/02/10 18:04
  • 「蜘蛛人」新形象! 湯姆新片染毒癮搶銀行

    漫威的超級英雄們,今年暫時無緣以英雄身分登大銀幕,但他們也沒閒著,還是有其他的作品,「獵鷹」安東尼麥基,在《末日激戰》裡變成機器人;「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又跟《復仇者》系列導演羅素兄弟合作,飾演創傷後遺症的士兵,染上毒癮,挑戰全新的螢幕形象。
    2021/01/23 18:58
  • e-tron GT確定2月9日發表 鋼鐵人最終座駕即將面世

    去年 (2020年) 10月,Audi就曾預告將從2020年年底起投產曾經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擔任鋼鐵人最終座駕的e-tron GT。現在,Audi正式預告e-tron GT確定將於2月9日發表亮相,Audi設計總監Marc Lichte更表示,這是他執業生涯中「畫過最漂亮的車」,展現對於e-tron GT信心。
    2021/01/23 00:59
  • 漫威影集《汪達與幻視》 砸重本超越《復仇者》

    Disney+限定影集《汪達與幻視》15日即將推出,總共有9集,劇情似乎呈現兩人婚後幸福生活,這是漫威影視睽違一年半推出的作品,劇中汪達有復古造型,還用超能力做家事,不過一切似乎都是假象,預告有許多是特效鏡頭,總成本破63億。
    2021/01/10 11:36
  • Audi e-tron GT量產在即 先讓聖誕老人開去送一趟禮物?

    Audi e-tron GT即將要進入量產階段,如今Audi更在聖誕節前夕發布短片,宣告要為聖誕老人帶來與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鋼鐵人同款的座駕e-tron GT,看來陪伴著聖誕老人許久的麋鹿群即將面臨失業危機。
    2020/12/24 15:33
  • 吸睛!黑鷹、阿帕契都來 裝填飛彈手腳快

    國軍戰備訓練周,展現強大國防戰力,真槍實彈,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直接把戰車開上街頭,相當吸睛,而且還有女戰駕!另外新竹部分,黑鷹跟阿帕契直升機,實際演練裝填飛彈,全副武裝超逼真,而地對空復仇者飛彈系統,官兵更是藏身樹林,秘密操控,完美偽裝避開敵人視線。
    2020/10/29 14:24
  • e-tron GT將推RS版本 鋼鐵人最終座駕有望擁700匹馬力

    目標大舉進攻電動車市場,Audi除已發表之e-tron SUV與e-tron Sportback兩款量產市售車外,10月中旬時Audi更釋出e-tron GT四門純電動跑車預告資訊,表態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扮演鋼鐵人最終座駕的e-tron GT Concept即將量產上市。藉著Spa 24小時耐久賽開跑機會,Audi更把RS e-tron GT原型車帶往比利時Spa賽道,扮演Spa 24小時耐久賽前導車,更預告將成為未來RS高性能家族中的一員。
    2020/10/24 00:00
  • 《復仇》線上聚為拜登拉票 黑寡婦斷線笑翻

    2020美選越來越激烈,《復仇者聯盟》演員們線上鋼鐵人、美國隊長、黑寡婦、蟻人眾星開心線上團圓,親自為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拉票並募款,依舊搞笑十足。
    2020/10/23 13:07
  • 美選陷硬碟黑資料「烏賊戰」?!謝寒冰:拜登勝率 恐難撼動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川普與拜登支持度拉鋸,近日民調穩定領先的拜登,卻深陷「電郵門」醜聞風暴,拜登兒子杭特傳有3枚硬碟外洩,令父子倆「黑資料」連環爆,甚至遭指拜登兒子「兜售」父親副總統職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該消息的證據儲存於送修的電腦硬碟,而維修店主稱,送修人就是拜登的兒子杭特。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父子被爆出的「猛料」,本身疑點幢幢,若電腦維修店主所稱屬實,照美國法律規定,硬碟內容不見得能當作呈堂證供,所謂「毒樹果實理論」,利用非正當手段所拿到的證據是不能做為法律依據的,這也是為什麼美國主流媒體都未跟進報導,因為就是有人質疑,這過程是否遭人動手腳?亦或是整起事件,都是經過「人工編造」?Twitter第一時間表明,非經證實的內容,不能轉發、散播相關內容,爆料者須有更直接證據,才能消除民眾疑慮。 至於這會否成為「壓倒拜登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謝寒冰則認為,過去川普兒女爭議也很多,這次若不是有石破天驚的證據,僅是街頭巷尾的耳語,殺傷力應該不大。至於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稱:會在選前10天公布更多拜登醜聞,共和黨議員要求美國司法部專案徹查拜登,對此,謝寒冰分析指,不管爆料是否有更有利證據,而這些證據是否有效,在美選倒數關鍵時刻,動用司法部徹查拜登,選民觀感如何?會否跟台灣一樣,一派選民可能會認為,川普陣營是在用國家公權力壓迫競爭對手,若真是強有力證據,應早公布,讓選民公評,而非動用司法資源,恐怕會激發對立、引起更多爭議。 不同台灣,美選另一個焦點,則是「星光閃閃」,隨著選情越趨緊繃,好萊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於20日舉辦數位募款活動,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等影星,公開為拜登募款;相較台灣藝人多與政治保持距離,美國演藝圈卻大方表態,甚至長年為民主黨天下,背後原因究竟為何?謝寒冰表示,有分析指,因民主黨對中國大陸相對友善,影視作品更易在中國大陸打開市場,身為藝人當然希望自己作品能夠行銷全球,再加上今年中國大陸已突破美國,成為「全球最大電影市場」,所以這的確是不能得罪的;另外,美國藝人敢直接表態支持,因為不管是誰入主白宮,至少事後不怕因此秋後算帳,台灣藝人則不敢如此,顯示台灣離真正民主,還有努力空間。
    2020/10/20 18:13
  • e-tron GT預告年底投產 Audi版Taycan即將問世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鋼鐵人最終座駕Audi e-tron GT Concept即將正式進入市場,Audi預告,這款與Porsche Taycan共用平台技術,同樣採用四門跑車設計的電動跑車即將啟動生產製造,首輛市售車款預計於今年底之前正式走出生產線。同時,為確保e-tron GT能夠保有純種跑車的聲浪,Audi還為其植入專屬AVAS音學車輛警告系統,可透過車頭與車尾的揚聲器模擬超跑聲浪,帶來更熱情聽覺感受。
    2020/10/13 01:09
  • 金鐘55/演活復仇者內心悲痛!游安順獲迷你劇集男配角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最終由資深演員游安順憑《盲人阿清》一劇順利獲獎,這也是他第2次拿下金鐘男配角的獎項。
    2020/09/26 19:14
  • 美國隊長誤PO「大鵰照」急刪除 網友手刀截圖瘋傳

    39歲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今年創辦IG帳號,吸引近600萬粉絲追蹤,但他昨天意外曝光自己的「露雕照」,雖然他發現後火速刪除,卻已遭網友截圖,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09/13 18:16
  • 《黑豹》1月發文悼科比 7個月後相繼辭世

    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罹患結腸癌病逝,一起演過《復仇者聯盟》的演員們都難過的在社群軟體哀悼,而過往他和NBA球星科比的合照也被翻了出來,讓不少影迷大嘆,這一年真的過得太糟了。
    2020/08/30 13:27
  • 「復仇者聯盟」全出動 歐巴馬、希拉蕊狂攻川普

    美國民主黨大會第三天,正式提名拜登的副手「賀錦麗」為副總統候選人。今天民主黨依舊大咖雲集,包括歐巴馬,希拉蕊,裴洛西等人,都為拜登助陣。歐巴馬罕見點名批判川普,說他把當總統當作實境秀,希拉蕊還重提當年敗選的慘痛經驗,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去投票。
    2020/08/20 22:32
  • 6歲兄為救4歲妹 遭惡犬狂咬左臉縫90針

    美國一位6歲的小男孩,為了保護妹妹,獨自對抗一頭德國牧羊犬。他的左臉被狗攻擊,送醫縫了超過90針。小男孩的英勇舉動被姑姑PO上網後,不僅獲得他的偶像「美國隊長」大讚,還送給這位護妹小英雄一份大禮。
    2020/07/17 18:42
  • 英雄老友視訊! 「美國隊長」虧「蟻人」賺很大

    漫威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蟻人」保羅路德,演完《復仇者聯盟4》後就轉戰串流平台拍戲,這回透過視訊不僅暢聊拍戲趣聞,克里斯伊凡也幫影迷關注《蟻人3》動向,但保羅路得口風很緊,讓克里斯伊凡還搞笑虧對方賺很大!
    2020/06/29 19:58
  • 假空姐愛情詐騙!誘出國偷皮夾 多人受害

    疑似一人分飾多角,盜用空姐照詐騙!年薪兩百萬的工程師指控,三年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空姐,自稱弟弟是副機師,希望由弟弟先和對方認識了解人品,才能進一步交往,因此和空姐弟弟同遊日本,但途中名牌皮夾不見,損失十萬元。直到回國後發現,嫌犯將他的皮夾賣給其他受害人,憤而提告。目前有18人組成復仇者聯盟,多半是醫師和工程師。
    2020/06/14 20:20
  • 「想當另一半」 女直播主遭控「剝皮」多名粉絲

    這是真愛,還是剝皮手段?台北市一名吳先生指控女直播主經常傳訊息暗示交往,並要求在直播時斗內送禮物,好讓她達標拿獎金,可以還債,吳先生借貸近70萬斗內女直播主,後來發現至少5名粉絲收到類似交往的訊息,內容大同小異。這些昔日的「情敵」決定聯合起來組成復仇者聯盟,只是斗內屬於你情我願,恐怕求償無門。
    2020/06/13 18:47
  • 《寄生上流》傳拍美版影集 男主角是《復仇者聯盟》的他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勇奪奧斯卡4項大獎,也成為史上首部獲得最佳影片的非英語電影,好萊塢的多元性也更加豐富。如今HBO將開拍美版《寄生上流》,消息傳出後引起許多關注,也傳出主角可能由復仇者聯盟的其中一位演出!
    2020/02/11 17:15
  • 影音串流戰國時代 迪士尼.蘋果.HBO搶食

    網飛Netflix去年10月21日宣布再發行20億美元垃圾債,這是影音串流平台龍頭過去 五 年第 八 度透過發行債券募資,而它砸三億美金從二十世紀福斯挖角王牌製作人萊恩·墨菲,斥資五億美金搶下經典影集《歡樂單身派對》的五年全球版權。花錢不手軟的還有HBO,以五億美金延攬星戰導演J·J·亞伯拉罕;NBC也花了五億美金買回影集《歡樂單身派對》的五年全球版權。以上這些灑幣的大動作,都是因為今年有一場影音串流平台的硬仗要打,在電視不斷式微的同時,從去年底到今年第二季,包括迪士尼等傳統媒體和蘋果這樣的科技巨頭,都投入影音串流市場,到底誰會脫穎而出?哪些因素又是決定觀眾訂閱與否的關鍵?我們先來看以下這則整理報導。
    2020/01/27 19:59
  • 「神力女超人」續集 克里斯潘恩謎樣復活

    漫威主題路跑,明年四月即將在北中南開跑,呼應復仇者聯盟的劇情,推出薩諾斯無限手套奬盃,參賽者每完成一場比賽,就能獲得一顆寶石,至於對手DC,最近釋出《神力女超人》續集,上一集壯烈犧牲的克里斯潘恩,謎樣的復活了。
    2019/12/09 19:53
  • 「黑寡婦」獨立電影 探究女間諜身世起源

    繼《復仇者聯盟4》之後,漫威宇宙第24部作品,就是《黑寡婦》獨立電影,劇情描述黑寡婦起源的故事,探究黑寡婦的身世,這也是繼「驚奇隊長」之後,漫威第二部女英雄電影。
    2019/12/05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