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力女超人」續集 克里斯潘恩謎樣復活


發佈時間:2019/12/0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9:53

漫威主題路跑,明年四月即將在北中南開跑,呼應復仇者聯盟的劇情,推出薩諾斯無限手套奬盃,參賽者每完成一場比賽,就能獲得一顆寶石,至於對手DC,最近釋出《神力女超人》續集,上一集壯烈犧牲的克里斯潘恩,謎樣的復活了。

圖/TVBS

 
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我能拯救今日,你能拯救全世界,史提夫黛安娜。」

「神力女超人」又回來了,這次續集故事,上一集壯烈犧牲的,男主角克里斯潘恩,預告中謎樣的復活了。

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這個世界需要你,你知道該怎麼做。」

 
圖/TVBS

故事背景設定在1984年,美國蘇聯冷戰時期,神力女超人髮型變旁分,波浪大鬈髮超時尚,戰袍也升級金光閃閃,預告釋出也勾起粉絲對故事的好奇心,至於對手漫威也有新創舉。

TVBS記者沈瑾暘:「漫威主題路跑,推出全球限定的薩諾斯,無限手套獎盃,只要每完成一場比賽,就可以獲得一顆寶石,共有北中南三場比賽。」

圖/TVBS

呼應電影劇情,現在漫威主題路跑,也把這個橋段當成哏,要粉絲們蒐集寶石,北中南3場比賽,奬牌也代表不同的英雄,台北場是以黑寡婦,作為象徵的靈魂寶石,台中場是美國隊長,用盾牌保護著空間寶石,高雄場是奇異博士的時間寶石。

只要三場比賽都完成,就能拿到高度26公分,重達兩公斤的薩諾斯獎盃,另外還包括其他紀念品,還包括主題T恤運動帽和護腕,以及大型運動包包,一系列的周邊商品,有望延續漫威熱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漫威#電影#神力女超人#路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825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