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復仇者 結果共534筆

  • 《復仇4》夯! 小勞勃道尼獲最受歡迎男星獎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這回憑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獲得「最後歡迎男星獎」,領獎時不僅特別感謝「漫威之父」史丹李,還搞笑跟粉絲澄清,是鋼鐵人在片中過世,他還活得好好的。
    2019/11/11 17:33
  • 爆雷交盾牌給獵鷹 美國隊長意外漏口風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最近為了新片《鋒迴路轉》,上脫口秀宣傳,但免不了還是被問到《終局之戰》,包括拍攝期間,曾不小心洩漏口風,告訴「獵鷹」安東尼麥奇,會把盾牌交給他的事,無意中爆雷,才發現對方根本不知情。
    2019/11/07 13:17
  • 《蟻人》保羅路德 複製人影集1人分飾2角

    《蟻人》保羅路德,最近在影集《麥斯2.0》,一人分飾兩角,劇中他因為被複製,讓世界上出現兩個自己,整齣劇要跟自己吵架、打架,另外一位英雄「鷹眼」傑瑞米雷納,最近則是面臨可能被換角的命運。
    2019/10/27 13:31
  • 拍女版漫威電影! 緋紅女巫、驚奇隊長聲援

    《復仇者聯盟4》最後大戰中,女英雄集結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最近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也重申真的很想演一部全女性卡司的大片,漫威女星們紛紛公開力挺,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更透露,曾和漫威女星聯合起來,跑去找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這件事。
    2019/10/15 19:49
  • 批漫威稱不上電影引戰 名導馬丁:像主題樂園

    曾以《神鬼無間》獲得奧斯卡的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日前被問到對漫威電影的看法,他回答「漫威電影不是電影,是主題樂園」引發粉絲論戰,漫威團隊也多次在推特反擊對此言論「充滿憤怒」。
    2019/10/05 14:22
  • 蜘蛛人回家了!索尼、漫威重修舊好 曝和好新作上映日期

    之前索尼(Sony Pictures)與漫威(Marvel Studios)爆出談判破局,導致蜘蛛人被迫離開「漫威宇宙」,讓全球的漫威迷大崩潰。昨雙方再度談判後,終於重新達成協議,同時發表聲明宣布會以原班人馬繼續製作《蜘蛛人》系列電影,更提早公布最新1集將在2021年7月16日上映。
    2019/09/28 11:40
  • 漫威公開「無限寶石」預告 集結11年23部片

    迪士尼漫威影業,最近公布無限寶石系列故事預告,內容集結11年來23部電影,包括《鋼鐵人》到《復仇者聯盟4》,讓粉絲們超感動,另外迪士尼併購福斯成功,X戰警回歸漫威,新任萬磁王人選,很可能是丹佐華盛頓。
    2019/09/21 12:55
  • 和泰勒絲戀情見光死 洛基被爆熱戀英國女星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在電影《復仇者聯盟》飾演反派角色,不過亦正亦邪的性格,再加上英國紳士的迷人嗓音,成為許多影迷們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他先前和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戀情曝光後,曾一度造成轟動,結果這對神仙眷侶戀情只維持3個月,便宣告分手。不過他最近也展開新戀情,被爆出與英國女星艾希頓(Zawe Ashton)正在熱戀當中。  
    2019/09/07 18:50
  • 英雄玩具展動線亂 提早排隊、進場竟完售

    公仔業者舉辦的英雄公仔展覽,不只吸引許多電影迷朝聖,還有許多收藏家起了個大早來搶購商品!不過產品供不應求,排隊秩序大亂,在網路上出現許多謾罵聲浪。主辦單位規定一人只能限購一組,卻有人一次拿走許多商品,還賴著不結帳,讓後面進場的人無貨可買,更阻礙動線。不過業者澄清,是代購業者違反購買規則,才會引發爭議。
    2019/09/02 23:18
  • 迎戰韓朱配? 傳郭找侯二哥組「復仇者聯盟」

    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要不要選總統,到現在都還沒有明確答案,不過卻傳出郭台銘已經找好副手的人選,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郭台銘大讚侯明鋒是適合一起經營中華民國的人選,甚至還說他可以像柯文哲一樣救人跟救國,被解讀是要籌組復仇者聯盟。
    2019/09/01 21:32
  • 打敗漫威眾英雄! 巨石強森回歸全球最賺男星寶座

    根據「富比世」(Forbes)雜誌富人榜,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榮登全球最賺男星,從幾乎被漫威(Marvel)《復仇者聯盟》(Avengers)系列明星霸榜的名單中脫穎而出。
    2019/08/22 13:56
  • 《蜘蛛人離家日》重映 增加刪減片段衝票房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六月底重新上映,加上電影刪減畫面,讓全球票房衝向27.9億美金,超越10年前的阿凡達,現在《蜘蛛人離家日》也打算用這策略重映,希望在美國勞動節,8月30日到9月5日,讓美國票房衝破4億美元。
    2019/08/19 13:10
  • 【觀點】柯P一場「穩賺不賠」的賽局

    「首富、怪醫、喬王」合組的郭柯王結盟,呼之欲出!本周日桃園舉行一場「世界佛教僧伽會」年會,三人將「自然而然」同台同框。如果第三勢力的「復仇者聯盟」順利成軍,令人好奇的是,所謂「復仇」對象,究竟是民進黨的蔡英文?還是國民黨的韓國瑜?
    2019/08/15 08:32
  • 小勞勃道尼奪影帝 帶粉絲喊「愛你三千次」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12日在青少年票選獎,靠《復仇者聯盟4》首度拿下影帝寶座,還帶領小朋友重現經典台詞「愛你三千次」,另外光是復仇者4就拿下四個大獎,漫威電影更是總共7個獎,成為大贏家。
    2019/08/13 11:36
  • 拒演葛摩菈挨批! 亞曼達:不想每年綠6月

    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席菲德,最近曝光曾拒絕演出漫威英雄「星際異工隊」的葛摩菈,還說「不想1年變成綠色的6個月」,更表示一點也不後悔,但這說法引發部分影迷不滿。
    2019/08/12 21:12
  • 《復4》刪減2分鐘曝光 英雄下跪致敬鋼鐵人還看到她

    漫威10年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日前順利登頂影史票房冠軍,下個任務便是數位版與藍光碟的開賣。近日外媒曝光一段1分半長的刪減片段,「鋼鐵人」彈指拯救宇宙卻英勇犧牲,在場的英雄們紛紛單膝下跪表達敬意,這一幕出現又令無數「鐵粉」淚崩。
    2019/07/29 15:55
  • 「鋼鐵韓」全代會登場! 和藍委組「復仇者聯盟」

    國民黨全代會7月28日登場,韓國瑜將在這一天正式成為藍營的總統候選人,接著市政、國政、黨中央「三位一體」的競選架構也將初步成形,各選區的立委們也開始摩拳擦掌。
    2019/07/24 22:39
  • 漫威電影《上氣》開拍 首位華人英雄竟是他!

    漫威(Marvel)在《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下檔後,今(21日)確認開拍另一部人氣漫畫《上氣》(Shang-Chi),將由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Simu Liu)飾演、中韓混血兒奧卡菲娜(Awkwafina)等人主演,而最重要反派角色「滿大人(The Mardien),則是由57歲影帝梁朝偉出線。
    2019/07/21 15:45
  • 彭于晏掰!漫威找華人英雄 條件鎖定小鮮肉

    隨著「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下檔,第一代的漫威英雄也走入歷史,不過日前傳出漫威打算開拍「上氣」,要找華人男星演出功夫大師。網友點名男星彭于晏、吳彥祖以及曾飾演李小龍的邁克‧瑪赫(Mike Moh)、「黑衣戰士」林路迪(Ludi Lin)、「陰屍路」男星史蒂芬‧元(Steven Yeun),不過有消息傳出,漫威對選角開出2大條件,讓網友期待的這些人選通通被刷掉!
    2019/07/16 20:29
  • 小成本黑馬! 《別告訴她》首日票房勝《復仇4》

    小成本電影《別告訴她》,找來演出《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美籍中韓混血女星奧卡菲娜主演,不僅從導演到演員通通是華裔,整部電影更有70%都講中文,雖然只有4間影城上映,但首日「單間影城」票房紀錄就打敗《復仇者聯盟4》,被認為是今年暑假的票房最大黑馬。
    2019/07/16 20:15
  • 暑假電影熱季 一部片多「版本」拚聲光搶客

    暑假是電影票房的旺季,而買電影票時,不難發現有很多放映版本,票價還差很多,但其實,喜歡看哪種類型的電影,或是重視的是哪種效果,和放映版本息息相關,選對了,才能讓錢花的值得,我們今天就來帶您了解數位版2D、3D、IMAX、4DX,五花八門的放映版本,到底該怎麼挑。常見的「3D」指的是立體電影,通常需要搭配3D眼鏡輔助觀看;「IMAX」則是能播放更高畫質的放映系統,硬體上不僅影廳螢幕更大,也比一般電影增加26%的觀看畫面;另一種「杜比影院」目前在美國比較常見,畫面明暗細節清晰,電影中的音效可在影廳內環繞移動,呈現出更逼真的動感。
    2019/07/16 20:01
  • 小勞勃不當鋼鐵人 曝心聲「我不是那個他」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卸下鋼鐵人身分的小勞勃道尼,難得接受外媒專訪,談到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小勞勃道尼向影迷喊話,認為他不是工作是打造出來的人,也就是希望大家把他和鋼鐵人分開來看,和角色保持距離。
    2019/07/14 13:23
  • 電影娛樂稅增收2成 漫威推80週年限定店

    《復仇者聯盟4》,在台灣掀起了一股旋風,總票房超過9億,這也帶動娛樂稅的收入,6月的電影娛樂稅,有1,070萬元,相較於去年同期的867萬元,年增率大為成長23.5%。而漫威也趁這股熱潮,推出80週年期間限定店,3D實境地貼、蜘蛛人等比例裝置,都讓影迷期待打卡拍照。
    2019/07/12 20:38
  • 《蜘蛛》票房3天破億 湯姆自爆想噴絲取物

    《蜘蛛人:離家日》在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億,成為今年開片亞軍紀錄,僅次於《復仇者聯盟4》。因為演了蜘蛛人,讓湯姆霍蘭德知名度和身價暴漲,他在接受TVBS訪問時也透露,自己從蜘蛛人身上學到不少,真實和電影角色個性互相影響,甚至還發生過外出用餐時,比出蜘蛛人手勢,想要噴蜘蛛絲就為了拿菜單。
    2019/07/06 20:29
  • 打破「復仇3」紀錄! 「蜘蛛人」預售賣破15萬張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今天(3)上映,下午有一半以上的廳數都亮起黃燈,其實預售票就賣出超過15萬張,打破《復仇者聯盟3》的紀錄,而片商也在信義區打造了一隻鋼鐵蜘蛛人,還有長達50公尺的蜘蛛絲,讓影迷朝聖拍照。
    2019/07/03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