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e-tron GT量產在即 先讓聖誕老人開去送一趟禮物?

Audi e-tron GT即將要進入量產階段,如今Audi更在聖誕節前夕發布短片,宣告要為聖誕老人帶來與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鋼鐵人同款的座駕e-tron GT,看來陪伴著聖誕老人許久的麋鹿群即將面臨失業危機。
Audi e-tron GT是家族第三款電動車作品,首款電動性能跑車車款。(圖片來源/ Audi) 
從Audi推出的短片可看到,助手帶著身穿西裝的聖誕老人見到他的新雪橇後,則對聖誕老人表示:「歡迎來到未來!」隨後他便啟動了e-tron GT,銳利的頭燈、一體式尾燈都隨之亮起,聖誕老人打開車門坐進車艙,助手也在行李廂中放入全球小朋友們的禮物。聖誕老人風度翩翩地踩著汽車電門上路,路途中還巧遇他的工作夥伴麋鹿們。
Audi e-tron GT行李箱空間表現不錯,能放下不少聖誕禮物。(圖片來源/ Audi) 
當然,Audi e-tron GT這款車本身就不容小覷,是Audi繼e-tron、e-tron Sportback後,推出的第三款電動車作品,同樣是旗下首款電動性能跑車車款。e-tron GT車體採用高強度鋼材及鋁合金材質,原廠為了呈現更好的品質,還特地設置新工廠打造車體。動力方面,Audi表示e-tron GT從0km/h加速至96km/h僅需3.5秒,國外媒體推測還會將會搭載雙電動馬達,能創造出強悍的性能表現。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021東京改裝車展喊卡! 虛擬車展1/15上線

下一篇

正逢年底購車好時機 該買新年式還是正年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