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復仇者 結果共532筆

  • 《侏羅紀世界3》預告曝!宛如「恐龍版007」 網嗨翻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昨晚(10日)終於公開長達3分鐘正式預告片,影迷期待已久的場面終於出現,《侏羅紀公園》與《侏羅紀世界》集結一起對抗恐龍,甚有《復仇者聯盟》的感覺,不過男主角普瑞特(Chris Pratt)與恐龍在大街上演追逐戰,就被網民笑指更似恐龍版的占士邦(台譯詹姆士·龐德007系列)電影。
    2022/02/11 18:01
  • 求生意志強?新婚妻下廚端「深綠粥湯」尪傻眼 仍全吃光

    廚藝並非人人有,經過努力的學習,也不見得可以成為大廚,臉書上更有所謂的「復仇者廚房」社團,裡頭有一系列失敗的廚藝作品。然而中國大陸出現一名新婚人妻,端出一碗「深綠粥湯」給老公吃,視覺震驚到丈夫哭笑不得,丈夫也點出這是人妻第一次下廚給他吃,不過會有這樣的結果不見得是人妻廚藝不佳,有網友就透露為何會有這樣的現象出現。
    2022/01/25 23:23
  • 揪謝金晶住飯店!女星拉開窗簾「驚見這一幕」整個毛了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25歲女星賴慧如,2019年因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打開知名度,近日又在《黃金歲月》中和江俊翰合組復仇者聯盟,而她前陣子也剛發行第4張個人專輯,演藝前途備受矚目。然而近日賴慧如出外遊玩住飯店,竟遇到「靈異事件」令她發毛。
    2022/01/11 09:52
  • 陸男COS《東京復仇者》遊南京 路人不滿竟圍剿、逼脫衣

    中國大陸去年有名女子穿日式和服上街遭民眾檢舉,不僅遭到警方調查,還挨批「辱華」。南京昨天也傳出類似案例,一名男子Cosplay日本動漫角色逛風景區,中途卻遭遊客包圍、逼脫衣。風景區今(4日)被問到此事,竟還稱該男應考慮社會普遍價值觀。
    2022/01/04 15:07
  • 為復仇豁出去!女星「剪20公分長髮」 挑戰人生最短

    25歲女星賴慧如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表現亮眼,近日她將從被拋棄的西餐廳歌手小辣椒,搖身一變成職場的公關高手,與江俊翰組成復仇者聯盟,對付尤家綜合醫院的尤秀英及李天寶,為了一轉形象還忍痛剪掉20公分長髮,讓劇迷相當驚艷。
    2021/12/23 14:01
  • 怕被爆雷!全美搶看《蜘蛛人:無家日》 登年度票房冠軍

    《蜘蛛人:無家日》熱潮席捲全美,開映週末3天票房2.6億美元(約新台幣72.5億元),高於片商初估,力壓《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締造影史第2高紀錄。
    2021/12/21 10:28
  • 蜘蛛人創紀錄!台灣首日破3900萬票房 9歲蜘蛛迷圓夢告白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15日在台上映打破紀錄,超越復仇者聯盟4,首日創下3916萬超高票房,而近日韓國節目也釋出暖心片段,9歲小男孩也透過視訊圓夢,與湯姆霍蘭德和辛蒂亞告白,事後還獲得他們的簽名海報。
    2021/12/17 13:35
  • 《蜘蛛人:無家日》7點上映影廳9成滿 外媒首波影評曝

    《蜘蛛人:無家日》今(15)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台灣時間一早7點40分首映,首場松仁威秀泰坦廳坐滿9成的觀眾,早上11點售票機上顯示晚間熱門時段已全滿,僅剩9點後有場次,估計會陸續售罄。而《蜘蛛人:無家日》預售開跑以來已賣出16萬張,突破《蜘蛛人:離家日》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預售紀錄,相當驚人。
    2021/12/15 13:47
  • 挪威近海鑽油平台無預警爆炸沉沒 真相藏海洋浩劫

    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玩命關頭9》特效團隊斥資超過兩億新台幣重金打造,特效災難鉅片《芮氏9.6》導演約翰安卓亞安德森(John Andreas Andersen),時隔3年推出的最新動作災難強檔《北海浩劫》,將呈現宛如《2012》般驚心動魄的災難場面。
    2021/11/17 15:51
  • Lexus與漫威合作推出《永恆族》彩繪車 讓超級英雄上身

    漫威宇宙最新電影《永恆族》即將上映,雖然在復仇者聯盟第4集之後,漫威還陸續有《黑寡婦》、《尚氣》等電影,以及傳記式影集陸續推出。而最新系列電影,則是在主線劇情中少有戲份的永恆一族。為了提高討論熱度,漫威選擇與Lexus合作,推出10輛以劇中角色形象為主題的彩繪車款,每輛皆對應一位永恆族的角色。
    2021/10/21 15:54
  • Yamaha讓鋼鐵人背著你去兜風! 巴西MT-03特仕車售價僅不到台幣14萬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鋼鐵人自2008年推出以來人氣日趨高漲,由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幽默風趣且聰明多金的形象,受到全球影迷愛戴。雖然在復仇者聯盟第四集電影中,鋼鐵人為了人類存亡選擇壯烈犧牲,讓不少影迷感到心碎,不過對於忠實影迷來說,搜集周邊商品或許也是紀念這個角色的方式之一。
    2021/10/20 16:43
  • 《007:生死交戰》英國首映 丹尼爾克雷格「龐德最終作」

    疫情中慘澹的電影業,終於有經典系列要上映了!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在疫情中三度延期,睽違一年半終於在英國倫敦舉辦首映,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親自出席,而這場活動也有些感傷,因為這是他從影生涯最後一部龐德作品;從2005年起扛起英國王牌特務的角色,是007系列電影歷年來,最長壽的龐德演員,而下一任接班人會是誰?製片人只透露,明年才會展開選角工作。
    2021/09/29 19:52
  • 煮蛋「蛋黃離家出走」 吸睛造型網喊:來賞月了

    近期正逢中秋佳節,許多民眾趁這次連假特地返鄉與家人慶祝,一同賞月、吃月餅。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用電鍋煮蛋後發現圓滾滾的蛋黃竟「離家出走」,雖緊連著蛋白,卻暴露在蛋殼外,奇特的造型剛好十分應景,貼文曝光後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21/09/18 22:38
  • 漫威星爵超愛車 花費12年親手修復打牌贏來的1965年福斯金龜

    在漫威系列電影《星際異攻隊》、《復仇者聯盟4》等片中以星爵一角走紅的Chris Pratt,早年其實在影集《我們的辦公室》中就有精彩表現。只不過當時身形「壯碩」不少,好在骨子裡的喜劇細胞則一直沒有隨著體重下降而減少。私底下的Chris Pratt其實還是個愛車人,他愛車的程度甚至有些超乎想像,從他擁有的那輛1965年Volkswagen Beetle金龜車就可以看出端倪。
    2021/09/17 19:59
  • 《蜘蛛人》預告首日近3.6億點閱 破《復仇者4》紀錄

    由湯姆霍蘭德主演的《蜘蛛人:無家日》,最新曝光預告後,24小時全球累計超過3億5550萬次的觀看,打破過去全球首日觀看紀錄,討論度超高,還被另外一部電影《樂來樂愛你》回覆。
    2021/08/30 13:04
  • 445萬起Audi美型電動跑車e-tron GT預售啟動 RS版比RS 6更便宜

    曾經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短暫現身的e-tron GT電動四門概念跑車於今年2月正式走入現實,Audi當時除了推出標準版本的e-tron GT之外,也同步發表由Audi Sport操刀,RS家族當中第一款高性能純電動四門跑車RS e-tron GT。Audi Taiwan更在5月份啟動「免費」預約方案,提供50個搶先預訂名額。今日 (6/30) ,Audi Taiwan正式公佈e-tron GT家族預售價格,標準版e-tron GT quattro開出445萬元預售價,高性能版本RS e-tron GT同步開出598萬元預售價,甚至比RS 6 Avant以及RS 7 Sportback售價更為便宜,預計今年第四季正式在臺上市。
    2021/06/30 15:43
  • Audi被BMW給取代? 黑寡婦駕駛X3飛車畫面曝光

    漫威英雄電影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及《蜘蛛人:離家日》兩部作品之後,為第三階段的劇情劃下完美句點,而第四階段的開頭就會以《黑寡婦》開始,目前該部電影預計將會在七月份於北美率先上映,不過在上映前發布的幕後花絮來看,第四階段開始的車輛合作夥伴從原本的四環品牌Audi換成了巴伐利亞的驕傲BMW,影片當中飾演黑寡婦角色的史嘉蕾·喬韓森駕駛著X3的飛車畫面讓人熱血沸騰。
    2021/06/26 11:12
  • 漫威迷尖叫! 美迪士尼《復仇者聯盟》園區開幕

    全球第一座「復仇者聯盟」主題園區,在美國加州迪士尼正式開幕,飾演「蟻人」的男星保羅路德驚喜現身。集結漫威超級英雄遊戲,園區內還有遊行,表演,以及各種週邊商品,等著漫威鐵粉來朝聖。
    2021/06/04 20:04
  • 「中國隊長」抄襲漫威 孫悟空、濟公變英雄、包青天月牙發雷射波

    大陸串流平台,最近上線電影《孤膽行動》,原本叫做《中國隊長》,不只片頭抄襲漫威,還出現許多角色,包括孫悟空、關公、楊過等,組成類似漫威的復仇者聯盟,但劇情實在有點荒謬,讓網友直呼看不下去。
    2021/05/26 16:39
  • 爭半導體霸權!南韓砸12.6兆建全球最大供應鏈

    南韓政府最近為國家半導體產業發展規畫全新藍圖,和三星電子及SK海力士等153個本土企業組成了「半導體復仇者聯盟」,宣布未來10年,將投資超過510兆韓元(約台幣12.6兆),在南韓打造一個全球最大的半導體製造基地,目標是要在2030年成為「綜合半導體強國」,競逐世界晶片霸權。
    2021/05/14 19:55
  • 揭因! 很久不去金球獎記者會 黑寡婦:因常遭性別歧視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週六(8日)公開抨擊金球獎主辦單位「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簡稱HFPA),她說自己很久不參加該協會舉辦的記者會,因為很常出現「性別歧視問題和言論」。
    2021/05/09 15:31
  • 韓劇吹「私刑正義」風!李帝勳演小黃司機 專門代客復仇

    最近韓劇吹起正義風,透過以暴制暴方式,來替被害者復仇,包括李帝勳主演的韓劇《模範計程車》,堪稱計程車版的復仇者聯盟,巧的是第一集劇情,和李昇基主演的《Mouse窺探》,恰巧都在影射「趙斗淳事件」。
    2021/04/19 18:07
  • 蝙蝠俠PK小丑 「正義聯盟」4小時導演版藏彩蛋

    英雄作品陸續登上串流平台!有蝙蝠俠、超人組成的《正義聯盟》,推出重新剪輯版本,總長四小時,讓影迷在家一次看個夠。而漫威英雄的《獵鷹與酷寒戰士》,則是以影集的方式,交代《復仇者聯盟4》之後的劇情,其中還有不少兩人鬥嘴的畫面,讓人想起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的互動。
    2021/03/16 17:19
  • 吸毒又搶劫! 湯姆霍蘭德新片使壞求突破

    以「蜘蛛人」角色走紅全球的湯姆霍蘭德,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再次和導演搭檔「羅素兄弟」合作,在新片中一甩過去清新形象,演出歷經戰後創傷而染上毒癮,甚至搶銀行的悲劇人物,複雜的情緒轉折,堪稱他從影來的最大突破。
    2021/03/15 15:53
  • 影史冠軍又洗牌 「阿凡達」超越「復仇者4」

    2009年的美國科幻電影「阿凡達」,以全球票房27.897億美元,蟬聯10年影史票房冠軍寶座,不過2019年這個紀錄被「復仇者聯盟4」,以27.975億美元,些微超越,但大陸12號重映阿凡達,也重返全球電影票房冠軍。
    2021/03/14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