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從醫 結果共323筆

  • 疏忽「這件事」引起三高確診「這疾病」 醫師:恐終身洗腎!

    台灣慢性腎臟病的罹患率逐年上升,每8人中就有1人患有慢性腎臟病。臨床醫師指出,許多慢性腎臟病是由後天環境因素引起的,高風險族群包括外食族、糖尿病患者和銀髮族。一旦罹患慢性腎臟病,早期治療和遵從醫囑非常重要。
    2023/07/11 23:19
  • 黃子佼捲性騷情緒失控送醫!助理罕曝「最新狀態」 一定會再復工

    黃子佼日前捲入性騷風波,發布3段影片認錯道歉,還毀滅式爆料13位大咖藝人黑料,之後情緒不穩送醫,昔日建立的良好形象一夕崩塌,手上活動代言幾乎全遭撤換、節目停工、粉專及IG也都關閉,重挫演藝事業。黃子佼從醫院回家靜養,事隔3個多星期,助理曝光最新狀況。
    2023/07/11 07:49
  • 新北幼園餵藥延燒 柯文哲喊「拖太久」:簡單的事搞成這樣

    新北市私幼餵藥風波持續延燒,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今(16)日受訪被問到對此事件看法?他直言,「這件事情拖太久」。柯文哲說,從醫學角度來講,主要是了解最後一次的餵藥是什麼時候?為什麼會餵藥?還要考慮小孩的體重等,到底為什麼會餵藥、劑量多少,到底藥從哪裡來的,這是30分鐘偵訊就可釐清真相,但整件餵藥事件已快10天,到現在仍不曉得事實真相。
    2023/06/16 15:27
  • 醫美院長圓夢當歌星 看人瑞跳YMCA「驚人內幕」曝

    45歲台語歌壇新人達特,等了25年,他找到公司投資,燒了500萬推出首張輯《達特的勇氣》,他本身是高雄醫美診所院長,當年為了家裡的經濟,選擇放棄當歌手,選擇從醫,他今(7)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透露因為人生有很多要完成清單,當了醫生後,決定完成自己的夢想,而他從小喜歡唱英文歌,國語歌,不過卻推出台語專輯,他也透露背後原因跟許富凱有關。
    2023/06/07 17:25
  • 楊大正「兒子」長大了!急速抽高變這樣 驚吐:不是好爸爸

    金曲樂團滅火器日前推出創作專輯《家和萬事興》 ,首波主打歌曲〈人間條件〉MV,主唱楊大正演出喜獲新生兒的爸爸,展現不同於樂團的演員面向,MV 故事從醫院產房展開,大正飾演迎接迎新生命的爸爸,孩子也在影片中一路成長,從包尿布到上幼稚園,最後成為能夠幫助同學的國中生,敘述了爸爸對孩子的期待、父子間充滿情誼的相處。楊大正表示:「其實〈人間條件〉就如同歌詞裡面寫的,想要透過音樂把一些想要傳遞給孩子的訊息傳遞下來,算是這張專輯第一個概念性的創作。」
    2023/06/07 16:34
  • 想到外婆!7旬老婦體力不支尿失禁 暖警不嫌髒揹返家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廣福派出所警員林秉澄與同仁陳冠廷日前接獲報案,一名76歲池姓婦人從醫院看病返家後,因體力不支無法爬上公寓5樓住處,林秉澄便自告奮勇揹起池婦爬上5樓,過程中池婦因尿失禁不慎滲漏尿液,導致尿液沾上林秉澄的制服,讓她相當難為情。對此林秉澄表示,「自己的外婆年紀也大了,可能是移情作用吧,且若將來外婆需要協助時,希望也能得到幫助。」
    2023/06/07 16:32
  • 「希望能兩手做好不同的事」 賴盼像周伯通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看見賴清德」系列,第三波影片昨晚(5/18)上線,這一集,賴清德大談自己從醫學到的三項精神,更期許自己能像金庸小說裡的人物,周伯通,能夠兩手同時做不同事情,而且可以做得很好。
    2023/05/19 16:10
  • 送貨遇死劫!物流司機「開車門」遭機車撞 失血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店(17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物流司機站在車門邊,準備要搬貨,結果遭後方一輛機車撞上,送貨員失血過多不治,女騎士沒有酒駕,而她是從醫院洗腎完回家途中肇事,附近店家說事發的路段,兩側都是紅線,沒有讓貨車有卸貨的地方,建議相關單位改善。
    2023/05/17 20:54
  • 奇蹟!聯華食品火災OHCA2度斷氣 15天出院

    聯華食品大火,其中一名魏姓員工,被救出來時OHCA,救回呼吸心跳之後,上救護車,送醫途中又沒了呼吸心跳,停車再救回來。經過15天的奮鬥,今天他康復出院,連醫師都說,從醫30年,少見如此勇敢堅強的生命力。
    2023/05/12 20:25
  • 醫學系畢業!26歲女出社會「淪工廠女工」淚吐:人生好失敗

    擁有明星大學學歷,畢業竟當工廠妹!馬來西亞一名26歲女子從醫學系畢業後,被父母逼回老家工作,只能在工廠當操作員,讓她悲痛直喊「我覺得我的人生很失敗...」。
    2023/05/11 20:22
  • 謝忻公開坦承「整形失敗」!驚曝嚴重後遺症:至今無法處理

    女星謝忻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暢談「女明星年輕10歲的秘密」主題,開口就承認自己是「活生生整形失敗的例子」,讓句話讓主持人藍心湄很驚訝:「妳有整形?」,謝忻這才娓娓道來,坦言過去為了要讓臉變澎潤,聽從醫生建議打了玻尿酸,沒想到卻留下可怕的後遺症。
    2023/05/04 16:28
  • 掐死愛犬「好興奮」!桃園女燒蛙虐狗喊紓壓 驚悚行徑曝

    極度惡劣!桃園一名36歲林姓女子聽從醫師建議,飼養寵物來療癒身心情緒,沒想到她卻是以虐殺寵物來獲得快感,甚至將寵物犬小白給勒死,隨後丟在垃圾中,手段非常凶殘。對此桃園地院考量林女坦承犯行,依非法宰殺動物罪處拘役40日,併科罰金20萬元。
    2023/04/05 17:51
  • 劉亞仁涉毒警方大規模調查! 從醫美診所到豪宅「搜出萬筆鐵證」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因涉嫌使用4種毒品而被調查,經過警方連日以來搜查劉亞仁的手機、住處與親友,目前已經掌握了1萬筆相關資料,警方甚至沒有申請針對劉亞仁拘捕令,就是認為手邊證據已經足以證明劉亞仁的嫌疑。
    2023/03/14 15:05
  • 遭父斬斷從醫路 他改學音樂留名青史!獲頒2座奧斯卡

    曾以《新天堂樂園》勇奪奧斯卡的義大利導演朱賽佩托納多雷(Giuseppe Tornatore),最近費時5年、拍攝紀錄電影《配樂大師顏尼歐》(ENNIO: THE MAESTRO),獻給他的朋友兼合作夥伴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該片最難能可貴之處,是在顏尼歐生前訪問到他本人,並由他自己主述、回顧其音樂創作與人生歷程。
    2023/02/23 17:05
  • 媽媽看我!寶寶超音波「肚中比YA」 爸看哭:最棒禮物

    對新手爸媽而言,每1至2個禮拜去看一次肚子裡的寶貝,無疑是最幸福的時光。美國就有一名孕婦,日前在進行例行產檢時,女兒突然透過超音波跟她打招呼,彷彿知道媽媽正看著自己,讓該名孕婦又驚又喜,就連醫師也嚇了一跳,直呼自己從醫多年,如此特別的畫面還是第一次見。
    2023/02/06 05:52
  • 你後面怎麼一大包?警攔查騎士 一聽原因要她「馬上上警車」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日前晚間於轄內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的後座怎麼鼓鼓的,有人形卻看不見人影。警方當下馬上將車攔下並上前詢問騎士,這才發現原來後座確實有人,坐的就是騎士的太太,但全身卻用棉被裹住,看起來相當虛弱,員警進一步詢問得知,原來她剛從醫院治療後要回家,騎士擔心太太會冷,才想說用棉被擋風。警方一聽,馬上要騎士太太搭上警車、保險又保暖,載她回家。
    2023/01/16 17:04
  • 全台鬧藥荒!連「軟便劑」也淪陷 醫嘆:30年來沒見過

    中國大陸放寬防疫管制後COVID-19疫情大爆發,退燒藥等常備用藥供不應求,這波搶購潮燒進台灣,日前更爆出有藥師哄抬普拿疼價格,一盒賣到要價1500元一事。對此,就有醫師透露,現在不只普拿疼缺貨,就連氧化鎂、軟便劑也都缺貨1個月了,直呼「從醫30年來從未見過這樣的狀況」。
    2023/01/03 11:46
  • 真兇曝光! 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結局創收視新高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耶誕節迎來大結局,從醫院醒來的宋仲基,回歸成順洋集團未來風險管理組長「尹炫優」,也終於在最後搞清楚殺害陳導俊的真兇以及共犯是誰。該劇自開播以來收視率大漲,翻了4倍,大結局高達26.9%,成為該電視台歷年來收視第2高。
    2022/12/26 13:33
  • 藍批邁「假醫師真政客」 綠回嗆:烏龍抹黑

    高雄市長陳其邁公費生事件,被爆未至偏鄉服義務,他昨天(10/18)出面澄清已歸還學費,但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再召開記者會,批陳其邁是「假醫生真政客」,80年畢業,偏鄉服務要到86年,卻在87年才還款,期間就已經當立委,藍營還說陳其邁未曾執業從醫,是因為沒有拿到醫師證書正本,對此綠營反嗆,國民黨歪曲事實烏龍抹黑,醫師公會也力挺陳其邁。
    2022/10/19 14:45
  • 才剛洗腎完!男疑身體不適闖燈 撞3機車、公車釀5傷

    昨(20)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與承德路三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63歲的林姓男子,才剛從醫院洗腎完準備要駕車返家,卻疑似闖紅燈,先是撞上3輛在停等區內的機車,接著又撞上右轉的公車,一共造成5人受傷,幸好傷勢都沒有大礙,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9/21 12:32
  • 鐵絲撬開腳鐐! 台中監獄受刑人住院時脫逃

    台中監獄有受刑人在戒護就醫時,疑似用鐵絲破壞腳鐐,住院時,從醫院逃脫!檢方已經發布通緝,而他離開醫院後還到台中殯儀館偷車離開!
    2022/09/18 14:30
  • 出現「這症狀」..罹大腸激躁症...聽從醫囑...做好這幾件事....防病情惡化!

    很多人聽過大腸激躁症,這個疾病其實是功能性異常的腸胃疾病,病況會反覆發作,慢性而且持續,目前還找不出確切病因,醫界認為情緒和壓力脫不了關係,也認為是誘發和惡化的因素。臨床治療大腸激躁症,除了藥物的治療之外,平時飲食也要注意。乳糖不耐症的患者不宜吃含有乳糖類食物,避免軟便及腹瀉惡化;腹脹的患者,宜避免易產氣的食物,像是扁豆類、洋蔥、十字花科的甘藍及包心菜等。
    2022/09/08 23:03
  • 今年第6人!盧克石油董座墜樓 俄羅斯富商又「死於非命」

    俄羅斯又有富商離奇死亡!這是當地第二大石油生產商「盧克石油」的董事長,傳出從醫院6樓墜樓身亡。從今年1月以來,俄羅斯已經有六位富商死於非命,而且其中有四人和能源企業有關。因為這些能源商,普遍反對普欽向烏克蘭開戰,所以也有人猜測,是普欽下令,要除掉這些反對的聲音。
    2022/09/03 17:51
  • 烏開學日350童永缺席 俄石油商墜樓亡.疑反戰遭消音

    國際原子能總署的檢查員,前往遭俄軍占領的「札波羅熱核電廠」視察,廠內隨處可見損毀的設備,關鍵的核能設施是否有異狀,還需要儀器檢測。戰火中的烏克蘭,9月1日開學迎新生,總統澤倫斯基也到小學視察,和小朋友親切互動;戰爭已奪走超過350名孩童性命,他們也永遠缺席開學典禮。俄羅斯的反戰之聲似乎逐漸被消音,要求停戰的石油大亨,周四從醫院六樓窗戶墜樓身亡,死因成謎,今年已經有5名俄羅斯企業家離奇死亡。
    2022/09/02 19:50
  • 今年第7人!俄羅斯石油大亨從窗戶墜樓亡 死因疑點重重

    俄羅斯國內第2大石油公司盧克石油(Lukoil)董事長馬格諾夫(Ravil Maganov),驚傳在當地時間1日過世。根據當地媒體第一時間的報導,馬格諾夫是從醫院窗戶墜落身亡,但該石油公司卻表示,他是在患重病後過世,關於這位石油大亨死因疑點重重,而他已是今年第7位墜樓的俄國知名人士,享壽67歲。
    2022/09/02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