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從醫 結果共323筆

  • 日劇男神田中圭發燒!PCR確診 工作被迫停機休養

    曾主演《大叔的愛》等多部精彩日劇的演員田中圭驚爆確診新冠病毒,今(20)日在官方網站上宣告消息。田中圭目前正在拍攝富士電視台的《Night Doctor》電視劇,但卻突然傳出確診消息,對此富士電視台說明田中的拍攝工作已經結束,要外界不要擔心,目前他已經遵從醫療院所指示休養中。
    2021/07/20 17:14
  • 妻醫院返家不洗頭 尪抱怨遭嫌「龜毛」:我的問題?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來稍顯平穩,卻又面臨印度Delta病毒襲擊,民眾還是得做好防疫措施,一名男子卻抱怨妻子日前從醫院返家只有洗澡沒有洗頭,詢問對方後竟被嫌「太龜毛了」,讓他受不了直呼「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2021/07/01 14:20
  • 大安區耳鼻喉科醫生確診 市府急籲:200多位病患篩檢

    台北市政府今(30)日下午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依照中央規定,公布確診患者的疫調報告。其中一名北市確診的患者是大安區的耳鼻喉科醫師,在這個月23日確診,不過從醫師出現發燒症狀開始,他還接觸了大約200多位患者。北市府表示雖然防疫醫師評估,在耳鼻喉科看診時,醫師、護理師、員工、病患都有做好防護,但還是希望透過曾去看醫生的患者,都來做快篩及PCR檢驗,利用精準疫調的方式,來阻止病毒擴散。
    2021/06/30 16:22
  • 快訊/確診者居隔延長為17天 指揮中心:全國一致

    台北市從29日起,針對輕症、無症狀的快篩陽性者,由醫院、快篩站開立居家隔離書,確診民眾必須居家隔離17天,被外界質疑地方與中央不同調。指揮中心昨天則表示,27日已經公布最新版解隔離條件:快篩陽性及PCR陽性確診者,如果從醫院或集中檢疫所隔離滿10天後,仍需7天居家隔離,希望隔離17天,把傳染風險降到最低,全國一致,沒有不同調。
    2021/05/31 09:25
  • 關鍵三週!日本再延緊急狀態 就盼東京奧運如期開幕

    這幾天,日本從醫生到公衛專家,都不斷呼籲政府,應該停辦東京奧運!雖然東京奧組委強調,有「奧運泡泡」,讓賽事能安全舉行,但其實上萬名奧運志工,卻可能沒有疫苗可打。加上國際奧會內部文件顯示,運動員如果在日本確診,後果自負,也被批評想把責任甩給運動員。
    2021/05/29 17:39
  • 桃園擴大發放防疫津貼 包含所有第一線防疫人員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擴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遭隔離或感染慰問金發放方案,對象從醫療人員擴大到所有第一線防疫人員,依類別屬性給防疫津貼或加班費等。
    2021/05/27 14:36
  • 說4次不知道!酒駕男父奔殯儀館「躲2分鐘」才致歉黃暐瀚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70歲老母今(5)日凌晨遭方男酒駕撞死,遺體被送往殯儀館,而黃暐瀚連忙趕往台中奔喪,痛心說「原本希望夠一起過母親節」。本來住院的治療的肇事者父親,得知兒子撞死人後匆匆從醫院趕來殯儀館,全程連說4次「不知道」兒子酒駕行為,「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隨後躲避不再回答。
    2021/05/05 18:11
  • 「進廠維修」?57歲布萊德彼特坐輪椅被人推 就醫原因曝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最近被拍到坐著輪椅從醫院離開,讓外界相當擔心他是否健康亮紅燈,尤其他跟前妻安潔莉娜裘莉為了小孩爭監護權的官司仍然持續,是否因此傷神也掀起熱議,不過事後布萊德彼特也發聲澄清,說自己身體沒有大礙,只是去醫院拔智齒而已。
    2021/04/17 13:51
  • 女童搭太魯閣號顏面骨折 急找「心愛手錶」醫撒謊被讚爆

    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釀51死、188人傷,許多傷者仍在醫院救治中,然而倖存者的心理建設、治療更加重要,其中有一名5歲女童,從醫院醒來後就著急地問「我的手錶呢?」而院方見狀趕緊設計一場「善意騙局」,給予她安全感並轉移注意力,專心養傷。
    2021/04/04 09:41
  • 長期「失眠」困擾!這部位神經細胞多 想睡好要靠「它」

    腸道保健其實非常重要,其實當我們失眠時候,腦中不管想什麼事情,都會讓人感到焦慮、甚至是睡不著,有人會聽從醫囑服用安眠藥,或是吃一些幫助睡眠的褪黑激素之外,事實上改變腸道的菌叢生態,也能幫助睡眠。而睡眠與腸道菌有關聯嗎?來看各專科醫師怎麼說。
    2021/02/18 23:04
  • 苗縣警局主秘急診出院 半路聞K味抱病助逮毒蟲

    苗栗縣警察局主任秘書莊武能日前身體不適掛急診,深夜從醫院返回宿舍途中,聞到路旁車輛散發毒品K他命味道,且疑欲與另一車人員交易毒品,通知警網逮捕3名拉K男子。
    2021/01/29 17:58
  • 要找誰賠?嫌犯躲警 失控撞毀店險釀氣爆

    警方追贓車,結果駕駛失控撞進店家!桃園八德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當時店家老闆娘還有一名員工都被波及受傷,甚至店面被撞毀,瓦斯還外洩差點釀成氣爆,只是會釀成這起事故,因為嫌犯發現員警在追他,但店家控訴,警方都只顧著抓人,從醫院回來之後,車被拖走了,店面一團亂,也沒人關心或告訴他們,損失求償該怎麼做。
    2021/01/27 14:02
  • 訪談之王賴瑞金逝! 晚年健康惡化.確診新冠

    美國知名主持人賴瑞金,年初才驚傳確診新冠肺炎,從加護病房轉出後持續住院,23日不幸病逝,享壽87歲。回顧他的一生,從佛州邁阿密的廣播電台發跡,當時老闆建議他改名,「賴瑞金」就此誕生;1985年成為CNN晚間談話節目《賴瑞金現場》主持人,他最大的魅力是給來賓的信任感,無論國際元首或市井小民,都願意對他敞開心房。賴瑞金晚年健康每況愈下,加上2019年一子一女相繼過世,曾經中風行動不便的他,甚至無法參加葬禮,讓他備受打擊;去年底住院,研判可能是從醫護人員身上感染了新冠肺炎,進出加護病房後,情況仍不見好轉。他的離世,讓他生前許多精彩的訪問片段,再度被世人想起。
    2021/01/25 20:00
  • 護理師隔離「來不及說再見」 老公女兒隔窗探望

    部桃爆發院內群聚和零星社區感染,讓第一線醫護人員繃緊神經,但他們的家屬壓力也很大,因為不曉得親人何時能返家,就有一名護理師從醫院直接被送到檢疫所隔離,來不及和老公女兒說再見,還有小男童在幼兒園手機被沒收,一問才知道是因為想媽媽了。
    2021/01/24 17:23
  • 護理師隔離「來不及說再見」 老公女兒隔窗探望

    部桃爆發院內群聚和零星社區感染,讓第一線醫護人員繃緊神經,但他們的家屬壓力也很大,因為不曉得親人何時能返家,就有一名護理師從醫院直接被送到檢疫所隔離,來不及和老公女兒說再見,還有小男童在幼兒園手機被沒收,一問才知道是因為想媽媽了。
    2021/01/24 13:28
  • 護理師下班車禍又回醫院 阿北看熱鬧也摔

    雲林北港,兩車對撞車禍,還有看熱鬧的騎士摔車,其中一名女駕駛,剛從醫院下班離開一兩百公尺,路上左轉和直行車輛撞上,女駕駛受傷,又被送回了醫院。
    2021/01/21 19:38
  • 疫情蔓延社區? 陳時中:目前屬密切接觸者傳染

    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外界好奇疫情是否已從醫院群聚蔓延至社區感染。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目前仍屬於社區內的密切接觸者傳染。
    2021/01/20 15:09
  • 骨科名醫杜元坤暴瘦22公斤 自曝立好遺囑全捐不給兒

    南臺灣知名骨科權威醫師,也是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11日出席一場募款記者會時,除了身形爆瘦一大圈,還自爆去年生病開刀前,已經立下遺囑,將把遺產全部捐出,不留給兒子,其實杜元坤從醫三十多年,已經捐出上億元,由於長期糖尿病加上去年腸胃不適,才會開刀暴瘦。
    2021/01/11 23:32
  • 強風襲南台!鷹架倒塌壓車 公園樹倒砸傷人

    寒流來襲,南台灣刮起7到8級的瞬間強風,災情不斷!在嘉義市,施工中的透天厝,鷹架無預警倒塌,壓壞停在路旁的汽機車;而在台南,廟宇牌樓、路旁大樹不敵強風紛紛傾倒,台南公車一棵南洋杉倒塌,還壓傷剛從醫院抽血走出來的男子,導致他的左手臂有斷裂的現象。
    2020/12/30 18:23
  • 港確診者醫院逃跑 通緝3天後被捕

    香港確診男病患,18日從醫院隔離病房逃跑後,警方發布通緝令,經過3天的搜查,昨天(20)深夜在旺角將人逮捕,男子當時身上的衣服已經更換,避免疫情擴散,現在官方正在深入調查,男子逃跑時所去過的地方。
    2020/12/21 18:32
  • 德國生技界夢幻組合 新冠疫苗幕後推手

    全世界都在期待新冠疫苗上市, 美國輝瑞藥廠搶得先機, 共同合作研發的德國醫藥公司BioNTech, 也立刻在國際間聲名大噪, BioNTech原本是一間小公司, 從事癌症藥物研究, 創辦人夫妻, 都是移民到德國的土耳其裔後代, 今年1月底他們從醫學期刊"刺胳針" 得知中國大陸出現人傳人的新病毒, 立刻投入新冠疫苗研發, 歷經十個月的努力, 推出有效率超過九成的新冠疫苗, 帶您來看疫苗研發背後的小故事。
    2020/11/25 15:00
  • 看診突見黑影壓床 醫曝「陰陽眼」危險真相

    醫院裡每天面臨生死關頭,總不免有一些無法解釋的「怪異現象」,例如看到不明物體、聽到不明聲音等等;從醫學的角度來看,這些怪異現象的背後,可能隱藏著身體求救的訊息!
    2020/11/02 15:54
  • 不抽菸也中鏢?高金素梅「肺病急治療」28天返立院

    立委高金素梅上個月21日在臉書透露「肺部檢查有東西,決定聽從醫療小組的建議開刀摘除,預計休養一個月。」沒想到發文後短短28天,昨(19日)就銷假回立法院上班,更現身拍攝影片,不僅氣色紅潤,說起話來也一如往常,絲毫不顯虛弱。
    2020/10/22 11:24
  • 首創"可分解"!不織布大廠鉅瑋 國際訂單增三成

    今年新冠肺炎,讓台灣許多口罩中上游業者打出漂亮一戰。像是台灣不織布大廠"鉅瑋",長期以來提供國內外醫療廠商,不織布相關原料,這波疫情讓營收增加逾三成,而企業更趁機轉型,從醫療耗材領域轉做口罩,跨越「醫療、美容、專業擦拭」三個領域,品質備受肯定,因此,國外不少客戶紛紛取消跟大陸訂貨,轉單到鉅瑋,讓台灣品牌躍上國際。
    2020/10/10 18:29
  • 女友堅持墮胎!醫曝「殘忍結果」男崩潰:頭頂綠

    頭頂一片綠!一名男子退伍時沒有經濟能力扶養,當時已懷孕女友只能到診所墮胎,多年過去女友也已經換人,但他內心愧疚至今,沒想到去醫院檢查身體,從醫生嘴裡聽見「驚人真相」,讓他一掃多年的愧疚,但也非常崩潰,因為頭頂莫名地綠。
    2020/09/13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