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從醫 結果共323筆

  • 七旬嬤剛看完病 返家途中遭曳引車拖行輾斃

    高雄(9/10)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1歲婦人,剛從醫院看完病,騎機車回家途中,轉彎時遭後方曳引車擦撞,拖行十幾公尺,最後頭部被前輪輾過,當場死亡,駕駛表示沒看到婦人身影,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0/09/10 23:29
  • 反文在寅教會成疫情破口! 信徒失蹤還鬧逃院

    南韓首爾「愛第一教會」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短短幾天內,確診人數已經飆到632人,還有至少800名信徒失聯。甚至還有確診教徒從醫院逃跑,在首爾鬧區到處趴趴走,被警方追緝逮捕。現在首爾還有另一間有56萬信徒的教會,也出現三名教友確診。教會組織成為南韓第二波疫情的大破口。
    2020/08/19 22:00
  • 確診者從醫院逃出…韓國愛心第一教會再爆高風險疫情

    韓國疫情再起,主要來自首爾市內的愛心第一教會,除教會牧師帶頭違反隔離規定外,還有確診信徒從醫院逃跑,當局憂心,這波疫情風險恐比2、3月時新天地教會群聚感染更高。
    2020/08/18 22:01
  • 父親霸氣一句話成就他 暖心名醫:希望我沒有讓你丟臉!

    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今年多了個好夥伴江坤俊醫生一同主持。江坤俊從醫療界橫跨演藝界,起初只是抱著玩票性質,沒想到這一跨就三年過去,還在網路上人氣爆棚,被網友稱為「暖心名醫」,許多病患也因為受到他在節目上的鼓勵,有勇氣進入診間就診。被封暖心,但在江坤俊心中,暖心的是自己父親對他的愛。父親節前夕,江坤俊感激父親對他的教養,尤其江坤俊自己也有女兒後,更能深切體會到父母對兒女無私的愛。現在看著女兒認真讀書的背影,讓江坤俊想起自己求學時,父親捱到深夜叫他起床讀書的回憶。當初雖如願考上醫學院,卻擔心學費成為家中經濟負擔,江爸爸一句「去唸!其他是爸爸的事。」成為江坤俊心中最安定的力量,至今無法忘懷。
    2020/08/08 13:20
  • 男嬰臍帶繞頸6圈平安出生 母調侃:這孩子真會玩

    對於許多懷孕的婦女而言,最期盼的就是孩子能夠平安出生,但有些狀況仍無法控制。日前大陸湖北有1名「奇蹟寶寶」,他的脖子被臍帶纏繞了6圈,準媽媽十分擔心害怕,但孩子的生命力夠強,最後平安出生,連醫師都忍不住大呼,「自己從醫23年,第1次看到這個狀況。」
    2020/08/06 08:01
  • 選2024總統? 柯文哲:由老天和人民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難得一起上節目,鏡頭前侃侃而談,除了談到兩人交往趣事,也談到2013年柯文哲突然從醫轉政,陳佩琪笑說當時連他也覺得很好笑,至於2024更上層樓選總統,柯文哲語帶保留,說交給老天和人民決定。
    2020/06/16 23:39
  • 「張上淳是我堂哥」 牙醫歌手曝:他影響我從醫甚深

    「防疫五月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召集人張上淳,另一個身分是台灣大學副校長,且家中2個兒子都是台大醫學系畢業的台大醫師,家族三代共8人是台大醫學系校友,被同行醫師認為「這樣的家庭在台灣百年難得一見」。張上淳還有一個歌手堂弟,同時也是一名牙醫,即是歌手張洪量。
    2020/05/25 10:09
  • 閃燈救護車執勤遭拖吊 員工傻眼:出人命誰賠?

    新北市新店區民間救護車業者昨(20日)上午運送一名80多歲的阿嬤從醫院回到民權路安養院,但因安養院沒有緊急停靠車位,所以先將車子暫停在公車停靠區,用擔架將阿嬤抬上5樓,沒想到一下樓卻發現車子卻被拖走,讓值勤人員直呼太誇張,質疑警方若在緊急情況隨意拖吊,發生事情後「人命誰來賠?」
    2020/05/21 08:37
  • 差點撞到!男子街頭螃蟹橫走 囂張爬車頂

    不想看醫生,竟跑到馬路上攔車,還爬車頂大鬧!11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從醫院偷溜出來,沿街擋車還叫囂,附近車輛經過,全都減速閃避,就怕不小心發生碰撞,惹上麻煩;大部分車主都閃過,有貨車開得比較慢,這名男子竟然攀爬到車頂,直到警方到場,才肯離開,過程險象環生。
    2020/05/16 19:48
  • 當吹哨人批防疫不力 俄三名醫生疑似「被墜樓」

    俄羅斯已經連續第四天,單日新增確診都破萬!總確診人數,達到16萬5千多人。疫情越來越嚴峻,總統「普欽」的支持率,創下21年新低,面臨執政危機。現在又接連有三位醫生,從醫院墜樓,而他們都曾反映過醫療裝備不足,批評政府防疫不力,會不會是「被跳樓」,醫界人心惶惶。
    2020/05/07 22:40
  • 俄羅斯第一線抗疫壓力大 3醫師離奇墜樓亡

    俄羅斯近來發生3起醫師從醫院墜樓事件,其中兩人死亡,另一人受重傷。先前有報導說,這些醫師在抗疫期間承受極大工作壓力。
    2020/05/07 16:03
  • 確診破10萬列全球第八 俄羅斯總理染疫隔離

    俄羅斯二度宣布延長停工令,要到這個月的11號再評估是否能夠解禁。因為宣布這項命令的總統普欽說,俄國的疫情還沒達到高峰。目前累計確診數已經突破十萬人,成為全球第八大疫區。就連總理米舒斯京也被確診,正在自我隔離,這段期間,他的職務將交由第一副總理暫代。俄國疫情的重災區:莫斯科,出現醫療體系的防疫大破口。美國媒體揭露了一段從醫院裡拍攝到的畫面,原本負責照顧新冠肺炎病患的醫護人員,疑似被感染而倒下,醫院居然撥不出人力來照顧他們。
    2020/05/01 19:54
  • 東京病例數快速增加 輕症患者將從醫院轉往飯店

    日本東京都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數快速增加,為讓醫療機構能專注治療重症患者,東京都政府將陸續將輕症及無症狀患者,從醫院轉往飯店。
    2020/04/07 13:46
  • 口罩殺菌重複用?醫曝「噴3種水」恐怖後果:根本吸毒

    中央日前放寬購買口罩實名制,成人14天可購買9片,預計4月9日起正式上路。然而有些民眾基於過度恐慌的心理,認為能省則省,甚至為了重複使用,在口罩上噴灑酒精消毒,但這個動作從醫師看來「根本在吸毒!」
    2020/04/03 12:59
  • 張上淳自責退出團隊?他曝陳時中一句話「霸氣挽留」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我國於2月實施醫護人員禁止出國規定,怎料近日卻有消息驚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從醫兒子曾在3月4日跑去美國,引起爭議,導致張上淳被罵翻,至今已多日未出席疫情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對此,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在節目中爆料,張上淳為此事非常自責難過,但陳時中一直安慰他說「你很重要,你絕對不能離開這個團隊」。
    2020/03/25 10:35
  • 張上淳兒子惹議 台大醫院:准19醫師出國無特例

    指揮中心專家張上淳從醫兒子因出國、情緒發言惹議。台大醫院今天說明,院方核准醫師休假完全依照政府規範,在3月1日至13日間,共19名住院醫師前往非旅遊警示國家,並無特例。
    2020/03/23 14:17
  • 張上淳因兒出國被罵!醫曝無奈處境:不是想管就管得住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我國於2月實施醫護人員禁止出國規定,但近日卻有消息驚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從醫兒子曾在3月4日前往美國,引起爭議。對此,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在臉書發文揭露張上淳的處境,認為成年女子不是想管就能管得住,呼籲大家發揮同理心。
    2020/03/23 08:08
  • 出國及發言惹議 張上淳2從醫兒子道歉聲明

    指揮中心專家召集人張上淳2名從醫兒子因出國及情緒性發言引起爭議,今晚雙雙發表道歉聲明。出國的兒子說,對引起社面負面觀感表示歉意。未出國的兒子則說,敵人是病毒,盼同心協力消滅病毒。
    2020/03/22 21:12
  • 兒出國惹議 陳時中:張上淳是重要幹部不會離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張上淳的從醫兒子因出國惹議。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張上淳的兒子出國並沒有違反相關規定,且張上淳是指揮中心重要幹部,沒有離開打算。
    2020/03/22 18:14
  • 稱兒「有自主隔離」 張上淳:返台後父子沒接觸

    指揮中心專家張上淳的從醫兒子出國惹議;張上淳今天說,他兒子出國時美國未列旅遊疫情建議等級,後來因美國疫情變化提早返台,在返台飛行途中,美國才列入第二級警示區,抵台即自主在家隔離,沒踏出房子一步,也沒跟家人接觸。
    2020/03/22 15:52
  • 快訊/血友病少年二採陰性 離開醫院送隔離所

    從大陸湖北回台的血友病少年以及他的媽媽,二採結果也是陰性,因此下午的時候從醫院離開,前往隔離所進行隔離。
    2020/02/26 18:34
  • 怕人民幣傳染 陸央行回收現鈔直接銷毀

    避免鈔票、郵票和快遞、包裹變成新冠肺炎病毒溫床,大陸官方現在也祭出因應措施。郵政單位對郵件全面消毒,大陸人民銀行也調撥大筆新鈔,就怕鈔票成為傳染媒介,人民銀行的廣州分行更打算疫情期間,從醫院、農貿市場等地回收的現鈔都要直接銷毀,四川也有銀行乾脆把鈔票存放進消毒櫃。
    2020/02/15 18:39
  • 倒數計時!接下來防疫重要關卡在「這時間點」非守住不可

    新型冠狀病毒很可能已經開始變異,也讓疫情更加險峻,前疾管局長蘇益仁提出警訊,接下來兩三個禮拜,也就是2月底、3月初,是防疫重要關卡,非守住社區感染這條防線不可,否則從醫療體系、檢驗量能都可能崩潰。
    2020/02/11 22:49
  • 韓國光州醫院封院 病人丟紙條揭慘況求救

    韓國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光州21世紀醫院4日起封院隔離,醫護及病患全數無法外出。韓媒報導,有病患從醫院3樓丟出求救紙條,上面寫者「需要飲用水、衛生紙、牙膏」等字樣,向外界求救。
    2020/02/08 17:53
  • 5千名試管嬰兒大集合 創金氏紀錄

    台中某婦產醫院,集結從醫院第一代到第四代的所有試管嬰兒,總計5千人同時聚集在會場,創下金氏紀錄,當時第一代由台灣團隊催生的試管嬰兒,如今已經32歲,當時他的媽媽是第一代接受試管技術的婦女,也最辛苦的,過程打了1、2百針才成功受孕;國建署也統計20年來,暴增5.3倍。
    2019/11/03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