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徐懷鈺 結果共193筆

  • 獨/蔡依林恩師現身「飯店端盤子」背後原因曝光 他親洩重大計畫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與楊丞琳、徐懷鈺等大咖藝人合作,更是天后蔡依林的恩師,他曾遭親哥以罹患阿茲海默症為由,拘禁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近日被粉絲在高雄飯店目擊,張勝豐身穿全黑正裝,在宴會廳做餐飲服務,《TVBS新聞網》詢問張勝豐本人,他證實目前有在做兼職工作,並加碼透露接下來的重大計畫。
    2023/07/07 19:00
  • 陳建瑋是誰?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受害者」 合作過劉德華、林俊傑等天王

    艾怡良昨(1)日在金曲獎典禮上爆出烏龍,誤將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看成得獎者,誤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頒給陳建瑋,讓陳建瑋上台致詞一半又還回獎座,也讓陳建瑋瞬間成為整個典禮討論度最高的人,而陳建瑋是誰?他曾參與林俊傑、劉德華、徐懷鈺等人的音樂作品,更曾計畫與邱澤組團出道。
    2023/07/02 13:42
  • 翻轉負評 徐懷鈺《浪姐4》這改變網神讚:狀態回來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參加陸綜《乘風2023》(浪姐4),原本被看好仿效王心凌再次翻紅,沒想到卻在一公(第一次公演)時表演翻車,臉部尷尬、舞步剛不上,引發網友大肆批評,一舉一動都被放大,不過在最新一集節目當中,二公的表演,回復到徐懷鈺該有的水準,許多人都狂讚「眼神裡也充滿了自信,感覺狀態整個已經找回來了」。
    2023/05/28 11:28
  • 王心凌爆回歸《浪姐4》!現身「時間點」曝 名單還有她

    陸綜《乘風2023》(浪姐4)開播後話題不斷,寄予厚望的徐懷鈺,盼著她能複製王心凌翻紅的路線,沒想到卻因為準備時間不夠,導致翻車不合賈靜雯、陳意涵晉級爭議,雖然最後徐懷鈺留下來了,但她的一舉一動也受到關注。而節目組接著要舉行四公、復活賽,現在卻傳出將找來前3季的姐姐回歸,名單還有王心凌,消息一出引來討論。
    2023/05/23 11:10
  • 才崩潰道歉 徐懷鈺《浪姐4》落寞排外0互動畫面曝光

    「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參加《乘風2023》(又稱《浪姐4》),因為演唱會缺乏練習關係,導致第一次公演被批「划水」、拖累隊友等負評,即便經紀人跳出來幫她說話,但她一舉一動都在網友的眼中被放大。在最新一集內容,就被網友發現她獨自坐在角落,沒有跟其他姐姐有互動,引起熱議。
    2023/05/20 11:28
  • 徐懷鈺哭了!《浪姐4》險遭淘汰「很愧疚」 賈靜雯1舉動超暖心

    「平民天后」徐懷鈺在《乘風2023》(又稱《浪姐4》)第1次團體公演表演「翻車」,成為節目爆點,更慘遭網友砲火相向,今(19)日該節目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黃曉明揭曉最後1個安全晉級名額是她時,她當場痛哭,更表示「我對不起所有的姐姐」。
    2023/05/19 18:23
  • 徐懷鈺表演翻車「人氣卻狂飆奪亞軍」 吐心聲:有你們我會更好

    「平民天后」徐懷鈺參加陸綜《乘風2023》(又稱《浪姐4》),表現備受期待的她,卻在第1次團體公演失常,遭網友痛批不用心、不把握機會,甚至有網友要她在第3次公演結束後就退出節目。雖然她不被網友看好,但在節目人氣票選裡獲得逾900萬票,拿下人氣亞軍,冠軍則是日本女星美依禮芽。
    2023/05/18 10:32
  • 徐懷鈺《浪姐4》爆偷瞄隊友!「划水」畫面曝 男星逆風力挺發聲

    女星徐懷鈺(Yuki)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以下簡稱《浪姐4》),沒想到,第一次公演舞台節目播出後,被網友發現在舞台上「划水」(指動作不熟練),甚至偷瞄隊友賈靜雯,遭觀眾罵翻。而大陸男星劉維則發文逆風力挺徐懷鈺。
    2023/05/15 10:15
  • 徐懷鈺「浪姐」公演翻車畫面瘋傳! 經紀人:時間緊湊

    徐懷鈺接下大陸超夯綜藝節目,在播出前,就曾被爆料「因練習太少,表演翻車」,而在首次公演舞台開播後,徐懷鈺被網友抓出明顯跟不上舞步、甚至偷瞄隊友的動作,對此經紀人發聲,他們努力了也檢討了。
    2023/05/14 13:55
  • 徐懷鈺遭出征!《浪姐4》划水拖累賈靜雯 經紀人心疼發聲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參加大陸歌舞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在第1次團體公演裡和賈靜雯、陳意涵等人組隊唱跳〈路燈下的小妹妹〉,卻被網友發現跳舞落拍又「划水」(意指打醬油),慘遭網友出征,對此她的經紀人也發文回應了。
    2023/05/14 10:30
  • 《浪姐4》誰領最多演出費? 台女星「她」奪冠:徐懷鈺的4倍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浪姐4》)開播後便話題不斷,而近期一公表演舞台曝光後,台灣女星徐懷鈺被批「表演划水」,過去也曾傳出,賈靜雯和徐懷鈺就因「練習的態度問題」產生嫌隙。除了女星們的表演備受關注外,近期也流出各個姊姊們的出演費用,結果讓大家超級意外。
    2023/05/13 20:59
  • 徐懷鈺《浪姐4》表演失常道歉了 哽咽訴「讓隊友承受壓力」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開播後話題不斷,Ella、賈靜雯、徐懷鈺等台灣藝人表現備受期待,今(13)日播出第1次團體公演,賈靜雯和徐懷鈺、陳意涵攜手大陸女星王佳寧、李彩樺唱跳〈路燈下的小妹妹〉,但徐懷鈺表現卻不理想,甚至被網友砲轟「划水」(意指打醬油),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
    2023/05/13 17:43
  • Ella輸了!日女神《浪姐4》掀回憶殺 狂吸4千萬票奪人氣冠軍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開播後話題不斷,Ella、賈靜雯、徐懷鈺等人的表現備受關注,另外該節目進行人氣票選,31歲的日本女星美依禮芽殺出重圍,至今累積逾4600萬票,成為節目人氣冠軍,聲勢和去(2022)年王心凌掀起的回憶殺瘋潮有得拚。
    2023/05/12 10:51
  • Ella《浪姐4》超尷尬!自嘲「我也有今天」 唱錯歌遭瘋傳

    中國大陸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參與選手不僅聚集兩岸三地娛樂圈知名女星,連日韓、俄羅斯與德國女星也前來競爭,台灣代表則包括賈靜雯、徐懷鈺、Ella陳嘉樺、陳意涵以及A-Lin。首集節目播出後,女星對著Ella誤唱徐懷鈺的歌畫面瘋傳,讓Ella尷尬的說「我也有今天!」
    2023/05/10 19:02
  • 陳意涵登《浪姐4》甜唱台語歌!畫面曝光超尷尬 網笑:像健身操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近期開播,有多位台灣女星參加,其中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A-Lin(黃麗玲)和徐懷鈺等人。官方近期在YouTube頻道發布參賽者的初舞台影片,可看到陳意涵身穿少女感滿滿的短裙,甜唱經典台語歌曲《望春風》,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0歲,畫面曝光後,網友的反應卻十分兩極。
    2023/05/10 12:08
  • Ella《乘風》初舞台奪冠曝光花絮!神曲掀回憶殺 網替A-Lin抱不平

    大陸選秀節目開播,Ella陳嘉樺以〈戀人未滿〉大獲好評奪冠,她曝光幕後花絮,也分享當天激動心情。天生歌姬A-Lin也分享練唱畫面,她表演〈有一種悲傷〉,完美詮釋卻位居第13名,網友紛紛抱不平,另外賈靜雯、徐懷鈺及陳意涵,成績則差強人意。
    2023/05/08 11:46
  • 女星苦練唱跳連2年落選《浪姐》 淚認「做夢哭醒」:強烈無力感

    大陸人氣綜藝《乘風2023》(《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播出後再度引起討論熱潮,代表出賽的台灣女星徐懷鈺、Ella、賈靜雯等都成為關注焦點,然而卻有人不得其門而入,團體出身的女星劉美含6日發文表示自己連2次去徵選都落榜,遺憾表示「期待和熱情撒落一地」。
    2023/05/07 14:23
  • 賈靜雯《浪姐4》獻唱!遭網酸僅眼睛享福 本尊高EQ回應曝

    中國大陸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參與選手不僅召集兩岸三地娛樂圈知名女星,連日韓、俄羅斯以及德國女星都前來競爭,而台灣代表則包括賈靜雯、徐懷鈺、Ella陳嘉樺、陳意涵以及A-Lin。怎料,不擅長唱歌的賈靜雯卻遭網友攻擊,她也展現高EQ親自回應了。
    2023/05/06 14:24
  • 徐懷鈺被點名!《浪姐4》表現平平「有危險」 A-Lin成績太傻眼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今正式開播,台灣女星有陳嘉樺(Ella)、賈靜雯、A-Lin、徐懷鈺及陳意涵代表參戰,Ella以神曲〈戀人未滿〉在初舞台奪冠,不過實力派唱將A-Lin飆唱〈有一種悲傷〉,成績卻差強人意,讓網友相當錯愕。
    2023/05/05 15:14
  • Ella《浪姐4》初舞台奪冠!靠神曲掀回憶殺 賈靜雯豔壓全場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終於開播,這次有陳嘉樺(Ella)、賈靜雯、A-Lin、徐懷鈺及陳意涵5位台灣女星參戰,讓網友超級關注。其中Ella在初舞台就帶來S.H.E〈戀人未滿〉,以超強回憶殺奪下第1名。
    2023/05/05 14:13
  • 《浪姐4》要播了!Ella穩站C位畫面曝光 賈靜雯打頭陣美翻天

    大陸歌舞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如火如荼錄製中,今(28)日節目正式公開參賽全陣容,台灣代表確定有賈靜雯、徐懷鈺、陳嘉樺(Ella)、陳意涵和A-Lin,其中Ella更是此次節目主題曲MV中的C位,讓觀眾驚喜不已。
    2023/04/28 17:13
  • 《浪姐4》不認真遭砲轟!徐懷鈺親上火線怒嗆酸民 嘆:問心無愧

    「平民天后」徐懷鈺正在大陸錄製《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不過疑似是近來工作量太大,推出新單曲,又開演唱會,導致練習時間不夠,遭網友暴雷第一次公演翻車,拖累其他姐姐,引來一陣網友酸罵,認為她「不認真」,對自己的工作不負責,對此,徐懷鈺也親上火線嗆聲了。
    2023/04/27 11:20
  • 大咖回歸!庾澄慶為戲「重拾搖滾」 李心潔MV慘摔滿臉泥

    歌手庾澄慶睽違多年,近期重拾哈林式搖滾為戲劇獻唱主題曲,MV中還特別登上北市高樓,以台北101做為背景;另外同樣縱橫歌壇多年的李心潔,新歌描述成長過程即便跌跌撞撞,最終仍會嚐到甜美果實,還有徐懷鈺也在近期強勢回歸。
    2023/04/22 17:05
  • 徐懷鈺爆《浪姐》翻車拖累賈靜雯遭罵翻 不忍吐內幕

    「平民天后」徐懷鈺2023年演藝事業大爆發,推出新歌〈我們的故事〉、舉辦出道25週年的演唱會勾起與歌迷的回憶,也前往大陸錄製《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跳脫舒適圈希望再創高峰,只是時間都撞在一起,在台灣開完演唱會,立刻又飛往大陸錄製公演,疑似疏忽與姐姐們的舞蹈練習,就被網友爆料出徐懷鈺跟不上走位,還數度落拍,拖累賈靜雯,被網友罵翻,即使節目尚未播出,卻也影響到徐懷鈺的聲勢,對此,徐懷鈺也在臉書上寫下演唱會的心聲,「讓我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2023/04/22 11:06
  • 《浪姐4》太操!賈靜雯機場躺平睡照外流 徐懷鈺被爆拖累演出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近期開始錄製,台灣代表有陳嘉樺(Ella)、賈靜雯、A-Lin、徐懷鈺及陳意涵,此次節目並未安排藝人長期合宿,多數女星當起空中飛人兩邊跑,今(19)日賈靜雯就在社群Po出在機場座位躺平大睡的照片,自嘲「此時此刻的我...已隨時可以自在就寢,姐姐不是開玩笑的。」讓粉絲心疼又好笑。
    2023/04/19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