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徐懷鈺 結果共193筆

  • 源少年出道不到半年攻蛋! 新年苦練舞蹈對尬老外舞者

    舞台劇《極限震撼》發跡於阿根廷,在紐約外百老匯爆紅,春節期間在小巨蛋演出,今(23)初二第一組驚喜嘉賓是人氣男團「AcQUA源少年」,為了這次演出,他們過年假期都獻給排練,直言很開心可以跟老外團隊合作,成員們表示非常緊張又興奮,林毓家說到自己因為之前沒有接觸過這種的舞蹈,怕自己沒有做得很好。黃莑茗則是很期待,能有機會合作讓他感到受寵若驚,須弘道在一旁也說:「這真的一個很棒很難得的機會。」盧佾暘激動表示「很開心能接觸不一樣的文化特色,互相交流和學習。」李秉諭最興奮可以見到各地的專業舞者老師們。
    2023/01/23 22:01
  • 國民姐夫陪過年!具俊曄攜手《極限震撼》演出 徐懷鈺搶先合作

    舞台劇《極限震撼》於阿根廷發跡,在紐約外百老匯打響名氣,今(22)日大年初一就在台北小巨蛋進行首演,成為疫情解封後國人新穎走春行程。現場打造360度環繞空間零死角的沉浸式表演,七彩絢爛燈光與近距離演出,讓觀眾猶如置身大型派對現場,每位觀眾都是演出的一部分。
    2023/01/22 18:06
  • 凍齡天后!44歲徐懷鈺曬「螞蟻腰+腹肌」 親授自律3招

    還記得唱紅《妙妙妙》、《怪獸》、《我是女生》的平民天后徐懷鈺嗎?不說都不知道她今年44歲了!沉寂許久後前些日子參與跨年表演,無論是身材、顏值,都還是小編青春記憶中的她!真的一點也沒變!徐懷鈺也難得分享了她的凍齡保養祕訣,一起來看看!
    2023/01/20 18:53
  • 44歲徐懷鈺無預警爆喜訊! 抱「雙胞胎」認了回娘家 

    44歲的「平民天后」徐懷鈺以〈妙妙妙〉、〈我是女生〉等多首經典動感歌曲,深深存在90年代歌迷們的回憶裡。去(2022)年底她正式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更登上大型跨年舞台,陪伴歌迷倒數迎新年,保養得宜的外貌、體態獲讚凍齡。農曆新年將至,徐懷鈺表示將跟2隻龍鳳胎約客夏愛犬一起過年,更預告年後各種新計畫陸續開跑。
    2023/01/18 15:26
  • 徐懷鈺被蔡依林超越? 網揭「關鍵分水嶺」:根本不能比

    從小到大每個人心目中都有偶像,除了願意花時間與金錢追星,也有不少人把偶像當成自己努力向上的動力。近日有網友就好奇「當年徐懷鈺真的比蔡依林紅嗎?」,貼文曝光後也引來PTT鄉民熱烈討論。
    2023/01/05 14:12
  • 跨年嗨唱台下全體黑人問號!徐懷鈺「被喊徐阿姨」洩真實心聲

    唱紅〈我是女生〉、〈妙妙妙〉、〈怪獸〉等膾炙人口歌曲的44歲「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日前將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當晚一襲火紅Bra裝性感登場。然而網紅「丹妮婊姐」卻揭露台下觀眾看到徐懷鈺不僅「全體一臉茫然」、「黑人問號」,就連徐懷鈺唱〈我是女生〉時將麥克風拿向觀眾,台下竟瞬間一片安靜,貼文釣出本尊回應了。
    2023/01/03 10:10
  • 年輕人不認識?她看徐懷鈺感動泛淚 震驚台下「一臉茫然」

    「平民天后」徐懷鈺登上台中跨年晚會,一出場就掀起7、8年級生回憶殺,網紅「丹妮婊姐」也在線上同步收看,激動直呼「我每一首都會唱!」不過她也發現鏡頭帶到底下時,年輕人竟全部「一臉茫然」,讓她相當震驚。
    2023/01/02 15:49
  • 【今日熱搜】周湯豪/片寄涼太/紫南宮/徐懷鈺/李玟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周湯豪」。2023年的第一天由壓軸「超炫母子檔」比莉、周湯豪炸翻舞台,帶來經典歌曲〈什麼都不必說〉時,勾起全場回憶殺,嗨翻台東!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1 12:11
  • 回憶殺!重編經典曲 徐懷鈺火紅戰袍唱跨年

    平民天后徐懷鈺,強勢回歸,今年在台中水湳跨年演出,祭出吸睛火辣戰袍,性感中空裝,獻唱滿滿回憶殺,帶觀眾回到青春時光。
    2023/01/01 02:05
  • 徐懷鈺披20萬「水鑽Bra」放送北半球 露馬甲線跳〈妙妙妙〉全場瘋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的粉絲,她祭出吸睛火辣戰袍,一身火紅性感的中空裝,大露事業線及六塊腹肌,白皙的肌膚與鉛筆腿一覽無遺。戰袍繡滿了水鑽,總共花了20多萬治裝,特別請到鄧紫棋的造型師量身打造,一直到昨夜凌晨還在趕工微調,就是希望能夠完美呈現平民天后的完美身材。
    2022/12/31 22:15
  • 國民姐夫攻蛋!具俊曄攜手《極限震撼》 預告演出「超乎期待」

    稱霸紐約的外百老匯的舞台劇《極限震撼》,將在明(2023)年春節期間,於台北小巨蛋帶來18場精彩演出,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更邀來「國民姐夫」具俊曄、徐懷鈺、胡宇威與《原子少年》冠軍團體「天王星」、單口喜劇演員博恩參與演出。
    2022/12/23 17:15
  • 44歲沒細紋!徐懷鈺愛用保養油 醫曝3要點對抗皮膚老化

    44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宣布明年將推出全新音樂作品,有網友驚呼「徐懷鈺的皮膚緊緻光滑,沒有一點細紋,怎麼出道將近25年都沒變老?」。原來她曾透露,平常會隨身攜帶美容油,感到皮膚乾燥緊繃時就補擦,從臉部擦到脖子,連夏天也會使用,讓皮膚更有光澤感。
    2022/12/10 15:36
  • 闊別20年!徐懷鈺「無預警揭震撼喜訊」44歲近況曝光

    出道24年、在90年代憑著〈飛起來〉、〈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等歌曲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的44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明年(2023)喜迎出道25週年,昨(9)日她震撼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闊別20年再度攜手,預計明年即將發表新作。
    2022/11/10 11:44
  • 首登北流!牽徐懷鈺合唱〈怪獸〉 「鐵肺歌王」趙傳揪老王樂隊尬歌

      
    2022/08/29 16:48
  • 趙傳開唱!徐懷鈺猛撩 暗示「爸爸要我趕快嫁」

    61歲金曲歌王趙傳,延後一年的演唱會,在週六晚間登場,他找來師妹徐懷鈺助陣,大唱經典歌《怪獸》,徐懷鈺不時開撩,讓趙傳當場臉紅。
    2022/08/28 13:25
  • 【今日熱搜】徐懷鈺/趙小僑/鄭寶清/台大/城市博覽會

    今(28)日熱搜關鍵字為「徐懷鈺」。61歲鐵肺歌王趙傳發揮不死搖滾精神首度唱進北流,邀來昔日滾石同門師妹徐懷鈺擔任嘉賓,兩人首先合唱徐懷鈺的招牌歌《怪獸》,沒想到唱完〈愛要怎麼說出口〉後,徐懷鈺竟無預警開撩,趙傳瞬間害羞到不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8 13:01
  • 徐懷鈺驚爆父女戀!被繼父催婚 對象竟是「61歲歌王」

    61歲「搖滾歌王」趙傳今(27)晚在北流開唱,除了邀請「老王樂隊」擔任嘉賓,合體飆唱〈我還年輕我還年輕〉,還找來「平民天后」徐懷鈺「美女野獸配」,一起同台合唱經典歌〈怪獸〉。本來預告有練舞的趙傳,在徐懷鈺面前卻顯得超靦腆,尤其是昔日師妹對他又是主動勾手,又是貼身熱舞,瞬間害羞到不行。
    2022/08/27 23:32
  • 保庇天后遭打槍!王彩樺被金曲歌王「狠拒內幕」曝光

    「金曲歌王」趙傳下週六首度在北流開唱,今(18日)他與擔任表演嘉賓的「老王樂隊」合體練團,提到這場演唱會因疫情隔了一年,坦言心情一度沮喪,「其實中間有想說,乾脆不要做了」,後來生活似乎慢慢恢復正常,才決定繼續進行下去。
    2022/08/18 19:48
  • 徐懷鈺回來了!無預警拋震撼喜訊 要和「他」再續前緣

    歌手徐懷鈺1998年靠著首張EP《飛起來》踏入樂壇,擁有〈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等招牌歌曲,被封為「平民天后」,卻因合約官司逐漸淡出螢光幕。沉寂好長一段時間,近年來積極復出,將再次站上舞台,擔任搖滾歌王趙傳演唱會的嘉賓,由於兩人過去在滾石時期為同事,這次藉由「美女野獸」的組合再續前緣,彼此都相當期待。
    2022/07/23 11:21
  • 7年級回憶! 林宥嘉「怪獸、豆豆龍」神曲串燒嗨爆

    金曲獎每年討論度很高的就是表演橋段,今年徐佳瑩搭檔艾怡良,兩位實力唱將,互唱彼此經典情歌,柔美嗓音,網友大讚根本是行走CD,而另一大亮點則是,林宥嘉串燒四首兒童神曲,包含范曉萱的《稍息立正站好》跟徐懷鈺《怪獸》,帶嗨現場氣氛,更瞬間勾起7年級生回憶。
    2022/07/03 12:20
  • 王心凌借過!網認「她」才是平民天后 這首歌全台都會唱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重現經典代表曲〈愛你〉,高馬尾搭配學生制服青春感爆棚,國民甜心模樣勾起大家回憶,再度翻紅。不過有網友直言,「她」才是平民天后,貼文一出引起熱議。
    2022/05/29 15:00
  • 林曉培17歲被迫赴日唱歌還債 信教隔天就酒駕「失控摔聖經」

    歌手林曉培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當年名氣幾乎與同期的徐懷鈺並駕齊驅,卻因酒駕重創演藝事業。回想兒時經歷,林曉培因家中債務,17歲就被送往日本作秀唱歌還債,把大部分的薪水都交給媽媽,讓她產生諸多的怨言。
    2022/05/12 19:21
  • 大S老公「酷龍」當年有多紅?港台歌手搶翻唱 助攻她成天后

    藝人大S(徐熙媛)今(8)日無預警宣布再婚「酷龍」成員具俊曄,且原因來自她20年沒換電話號碼,此如同偶像劇般的情節,也讓許多人直呼不可思議。大S再婚消息曝光後,許多人也開始討論起具俊曄究竟是何方人物,其實他當年堪稱「天團級」偶像,更曾在台灣刮起一陣旋風。
    2022/03/08 17:06
  • 大S歐爸尪舞王出身 組酷龍「成韓流先驅」紅爆華人樂壇

    45歲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今(8)日無預警宣布和舊愛、韓團「酷龍」52歲成員具俊曄結婚,震撼演藝圈。事實上,具俊曄曾為韓國十大舞王排名第一,1996年與歌手姜元來合組雙人男團「酷龍」出道,「酷龍」堪稱韓流先驅,兩人當時以主打歌〈Kungtari Shabara〉等大量Hip-Hop舞曲及R&B、饒舌曲風的歌曲震驚韓國樂壇,其後包括徐懷鈺、杜德偉、蘇慧倫及草蜢等港台歌手,都爭相翻唱他們的成名曲。
    2022/03/08 09:29
  • 音樂劇「貓」巡演登場 藝人朝聖星光熠熠

    六度來台的音樂劇《貓》,台灣巡演正式展開,首站從台北小巨蛋出發,徐懷鈺、楊千霈、Janet等多位藝人都特別來朝聖。
    2022/02/11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