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年級回憶! 林宥嘉「怪獸、豆豆龍」神曲串燒嗨爆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9:05

金曲獎每年討論度很高的就是表演橋段,今年徐佳瑩搭檔艾怡良,兩位實力唱將,互唱彼此經典情歌,柔美嗓音,網友大讚根本是行走CD,而另一大亮點則是,林宥嘉串燒四首兒童神曲,包含范曉萱的《稍息立正站好》跟徐懷鈺《怪獸》,帶嗨現場氣氛,更瞬間勾起7年級生回憶。

圖/翻攝自IG yogalin_official

 
歌手林宥嘉:「霹靂啪啦,呼嚕嘩啦,鉛筆找不到,鏗鏗鏘鏘,乒乒乓乓,人小志氣高,嗚嘛嘛 呼呼哈哈,臨時抱不到佛腳。」

經典兒歌活潑登場,林宥嘉俏皮唱跳,搭上舞台彩虹棒棒糖元素,帶著觀眾走入兒時記憶。

歌手林宥嘉:「立正站好看這裡,太緊張的先稍息,英雄馬上就要出現,最ㄅㄧㄤˋ的人得第一,加油加油打打氣,我給你人工呼吸,你得冠軍我是獎品,Oh My Baby。」

 
甚至挑戰加速版,跟著Dancer俏皮唱跳,帶嗨現場氣氛,林宥嘉一連帶來四首兒時神曲,為人父的他詮釋起來更有愛。

能跳也能抒情,林宥嘉溫暖嗓音,最後以《豆豆龍》結尾,4首串燒歌曲,瞬間勾起7年級生的回憶,而金曲演出亮點還有這一組。

歌手艾怡良vs.徐佳瑩:「你敢不敢,說這段感情的不堪,全都是我的不對,你敢不敢 愛錯了人卻不想面對。」

艾怡良一身芭比粉色裝,兩邊衣袖垂墜長紗,跟一旁徐佳瑩的,黑色典雅禮服呈現強烈對比,兩位實力唱將同台飆歌,廣受好評。

歌手艾怡良vs.徐佳瑩:「哪天我離去了 我會告訴他,親愛的你該像 沒有明天地唱。」

兩人實力派歌手柔美嗓音,網友大讚都是行走CD,互唱彼此的經典情歌,一連演唱四首,兩組精心安排演唱,都為今年的金曲獎大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艾怡良#徐嘉瑩#林宥嘉#演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087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