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徐懷鈺 結果共193筆

  • 最美合唱!徐懷鈺唱華爾滋版《我是女生》耳朵戀愛了

    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近日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不凡的改變》,接受自己的經典被改編同時演唱《分飛》,Yuki細膩甜美的嗓音被網友瘋讚「一點也沒變」、更多了幾分女人味。而當年一首《我是女生》紅遍大街小巷,徐懷鈺也和來賓合體飆唱改編過後的華爾滋版《我是女生》,三個女生各自演繹出不同風格,被大讚是「最美合唱」!
    2018/01/09 16:28
  • 徐懷鈺遊樂設施倒吊360度 飆《我的歌聲裡》仍超好聽

    「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近期主持第二季《歌神請上車》,不時會在節目中展現好歌喉,讓粉絲非常回味。近日她更挑戰坐遊樂設施倒吊360度K歌,過程中還會倒吊在空中,只是當天第一次挑戰時居然沒收到音,Yuki二話不說立馬又坐回去挑戰第二次,不只敬業精神被網友狂讚,她超平穩又淡定的表現也博得滿堂彩。
    2017/12/27 17:02
  • 切貨歌姬「地表最強抖音」飆《聽海》 徐懷鈺阿翔全傻了

    熟女網紅「切貨歌姬」因為經常在網路上翻唱歌曲並拍攝有趣MV,引發不少人關注。近日「切貨歌姬」也登上《歌神請上車》節目,用她招牌的超強抖音,在車上高歌《聽海》,不只主持人聽傻了,有網友更瘋讚姊「根本用生命在唱」,還說她的歌唱技巧電翻不少藝人。
    2017/12/21 18:49
  • 國際天籟小胖狂飆高音! 粉絲聽到全身起雞母皮

    《歌神請上車》全新第二季,由徐懷鈺和康康、阿翔兩位主持「老鳥」搭檔主持。近期節目邀請到「國際天籟」小胖林育羣,只見他演唱趙傳經典名曲「我是一隻小小鳥」,清亮高亢的嗓音,讓一旁的徐懷鈺也激動合唱,網友看了全直呼:「小胖真的太會唱」、「好想再看小胖登上國際舞台。」
    2017/12/13 12:39
  • 毒品通緝犯趁機脫逃 正妹女警追捕撲倒

    上個月20日,台中余姓女警和其他員警正在盤查違停轎車時,坐後座男子突然開門逃跑,女警發現馬上跑上前追人,原來嫌犯因為毒品通緝才逃逸;不過這名英勇追捕嫌犯的女警,不只身手矯健,還是馬拉松好手,外型也相當出色,登過警花特輯,因為長得像明星徐懷鈺,有警界徐懷鈺的稱號。
    2017/12/04 20:15
  • 《怪獸》也能唱成搖滾版 張杰神改編還現場模仿「他」

    大陸歌手張杰近期參與《天籟之戰2》節目,每周改編經典都非常出色,圈了無數粉絲。最新一期節目中,張杰挑戰演繹徐懷鈺的經典歌曲《怪獸》,開場時先是融入西班牙文歌劇唱法,後來曲風轉換成搖滾,張杰以低音嘶吼賦予《怪獸》全新的風格,過程中他更神模仿導師楊坤,俏皮演出讓人驚喜連連。
    2017/12/03 12:01
  • 好聽到起雞母皮! 王仁甫飆唱神曲《我難過》引淚崩

    《歌神請上車》全新第二季,由徐懷鈺和康康、阿翔兩位主持「老鳥」搭檔主持。近期節目中,邀請到王仁甫獻唱經典歌曲《我難過》,前奏一下,瞬間湧起大票網友的回憶,直呼:「想當初我是聽你們的歌長大的,56不能亡」、「你們依然在我心中是最棒的團體,一路陪伴我們成長。」
    2017/12/01 16:30
  • 黃明志車上《飆高音》超狂! 撒基努搞笑神複製被讚爆

    《歌神請上車》全新第二季,由徐懷鈺和康康、阿翔兩位主持「老鳥」搭檔主持。近日節目中,邀請到大馬鬼才黃明志,讓粉絲都相當驚喜。近期,黃明志正在準備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別抽空參加 《歌神請上車》,並現場《飆高音》。有趣的是,通告藝人撒基努神模仿黃明志,不僅穿著打扮百分百神複製,就連聲音也有幾分神似,兩人一搭一唱笑翻網友。
    2017/11/15 16:01
  • 李聖傑重現神曲《你那麼愛他》 粉絲:跪著聽完

    《歌神請上車》全新第二季,由徐懷鈺和康康、阿翔兩位主持「老鳥」搭檔主持。近日節目中,邀請到情歌王子李聖傑,讓粉絲都相當驚喜。日前,李聖傑才在周董演唱會飆唱《安靜》,原本還擔心自己忘詞,沒想到他一開口唱全場都驚呆了,就連周董聽完都直呼「我不敢唱了」,現場演唱實力相當驚人。而近日的《歌神請上車》節目中,邀來李聖傑飆唱《你那麼愛他》,原唱經典重現,讓網友全都起雞皮疙瘩。
    2017/10/28 13:28
  • 徐懷鈺車上嗨唱昔日金曲 《怪獸》《妙妙妙》喚青春回憶

    歌手Yuki徐懷鈺睽違16年重拾主持棒,日前接下《歌神請上車》全新第二季,和康康、阿翔兩位主持「老鳥」搭檔主持。近日節目中,她和張克帆在車上嗨唱過去包括《怪獸》、《妙妙妙》等連串金曲,高亢嗓音一點也沒變,也喚醒了六、七年級生的集體青春回憶。
    2017/10/12 11:29
  • 國民天后遭轟「愛哭又愛盧」 徐懷鈺拒絕再玩

    徐懷鈺日前上吳宗憲外景競賽節目《綜藝玩很大》惹議,網友不滿徐懷鈺打敗吳宗憲,指她愛哭又愛盧,她今(10)日中午在臉書寫下515字自白文,也強調未來不會再上該節目,經紀人表示,「Yuki心情很平靜,沒有生氣也沒有難過,公司覺得如果會引起口水戰,暫時不會安排她再上其他節目。」
    2016/04/10 14:08
  • 出道18年!徐懷鈺再復出首唱 感動淚崩

    歌手徐懷鈺出道18年,加盟新東家再復出,先發行「數位單曲」試水溫,一個月下來點閱率破1千萬,慶功宴上讓徐懷鈺感動到淚崩,現場更特別安排9尺高的怪獸玩偶,要讓大家回憶起當年經典歌曲「怪獸」,慶功宴上徐懷鈺更首度演唱她的新單曲。
    2015/10/04 22:48
  • 往事不願回首?被問合約糾紛 徐懷鈺:失憶了

    當年唱片銷售百萬的平民天后徐懷鈺,紅極一時卻因為合約糾紛讓演藝事業跌落千丈,如今雨過天晴復出開演唱會,但被問到過去欠債和傳出吸毒的事情,徐懷鈺避而不談裝失意,直說都過去了,而在北京開唱時也因為太過感動,一邊唱一邊落淚。
    2015/08/19 11:17
  • ​Ella單飛出輯!髮型像徐懷鈺 表演像蔡依林

    ▲資料畫面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女子天團SHE的ELLA單飛出專輯,主打歌拍了三支MV,變換8種不同造型,其中一個梳著包頭的髮型,被說很像徐懷鈺在1998年的造型,​Ella在MV中,一段無重力體適能的演出,蔡依林之前在特務JMV中也表演過,髮型和表演都和別人雷同,ELLA用她獨特的幽默感化解
    2015/04/17 17:56
  • 徐懷鈺復出PK素人 慘敗12歲女童

    過去有平民天后之稱的歌手徐懷鈺,最近又復出了,因為去年8月合約官司敗訴後,從演藝圈消失近1年,日前法院判決她必須賠償200萬,最後她放棄再上訴,賠錢換自由身,昨天上歌唱節目錄影當關主,為復出試水溫,但面對鏡頭很緊張,被問到近況以及合約問題,都低調不願多談,現在已經35歲的她,最後比賽卻輸給了12歲的參賽者。
    2013/07/12 11:47
  • 沒錢賠有錢血拚 經紀人批徐懷鈺裝窮

    藝人徐懷鈺去年因為經紀合約問題,跟前經紀公司互告,她當時還指控經紀公司老闆性騷,後來法院判徐懷鈺敗訴,官司定讞,徐懷鈺得賠前經紀公司200萬,但徐懷鈺哭窮,卻被媒體直擊買一雙上萬元的精品鞋,對此,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徐懷鈺非常低調,倒是前經紀公司老闆吳祖望聽到這項消息,直說心裡不是滋味。
    2012/09/28 12:16
  • 被告加重誹謗!徐懷鈺缺席 遭昔好友嗆

    藝人徐懷鈺目前官司纏身,身上揹了多條官司,上午被前經紀公司老闆告加重誹謗,民事庭開庭,她之前的好友林可也來了,不過不是來聲援她,反而是來找她理論,因為徐懷鈺除了告前公司也告他妨害秘密,沒想到徐懷鈺最後沒來,林可激動痛批。
    2011/09/08 12:28
  • 徐懷鈺私接通告 經紀公司提告兼封殺

    藝人徐懷鈺跟經紀公司之間的合約糾紛還沒結束,上禮拜她就自己接了通告上台表演,但這樣的動作讓她的經紀公司認為,徐懷鈺根本沒有誠意解決事情,加上原本安排徐懷鈺到內地表演的索爾比公司,遭其委任律師指控是空頭公司,為了捍衛公司聲譽,該公司決定跨海提告,揚言封殺徐懷鈺在內地所有演出機會,直到她登報認錯道歉為止!對於被告又遭封殺,徐媽媽表示不清楚,一切交由司法處理。
    2011/08/05 11:52
  • 合約官司未了 徐懷鈺正式宣告復出

    因為經紀合約糾紛,導致2年沒有公開演出的藝人徐懷鈺,昨天在立委余天的陪同下,走悲情牌開記者會哭訴,而今天也在余天的牽線之下,上了第一個綜藝節目,徐懷鈺又唱又跳宣告正式復出,她說以後自己的通告自己接,不過同一時間,經紀公司也大動作反駁,甚至還提出當時和徐懷鈺接洽談判的影帶,要證明徐懷鈺說的是假話,雙方戰火繼續蔓延。
    2011/07/27 18:18
  • 經紀約糾紛! 徐懷鈺痛哭:放我一條生路

    被封為「平民天后」的歌手徐懷鈺,被前經紀公司控告違約、誹謗,徐懷鈺找來立委余天聲援,在立法院痛哭失聲,哭訴將近2年沒有工作,希望對方給她一條生路,但是經紀公司出示合約反駁徐懷鈺說法,雙方各說各話;這回徐懷鈺再露面,距離上次出庭看起來又消瘦不少,記者會上更是好幾度哽咽落淚。
    2011/07/26 12:31
  • 徐懷鈺經紀公司 選新平民天后遭噴漆?

    藝人徐懷鈺跟經紀公司的官司糾紛還沒完,現在又傳出經紀公司被人噴黑漆,寫上疑似殺的字樣來嗆聲,巧合的是,經紀公司,1日才剛辦了一場「尋找平民天后」的活動,沒想到活動結束後,公司就被噴漆,到底是誰做的?目前經紀公司已經報警,要調監視器畫面來調查。
    2011/05/02 12:22
  • 告性騷敗訴 徐懷鈺短髮現身憔悴出庭

    在演藝圈有「平民天后」稱號的歌手徐懷鈺,去年與新東家簽下5年合約,但自此卻銷聲匿跡,沒有出席任何活動,經紀公司告她違約,向她求償1300萬,但徐懷鈺出示簡訊指控老闆對她性騷擾,卻被經紀公司反控誣告,法院判決徐懷鈺敗訴,還得賠償200萬元,今天上午刑事法庭開庭,消失1年半的徐懷鈺本人終於現身,她剪了一頭短髮,神情憔悴。
    2011/04/27 12:20
  • 徐懷鈺經紀糾紛敗訴 判賠200萬

    歌手徐懷鈺去年傳出在大陸被迫陪酒陪吃吃飯,逃回台灣,因為跟前經紀公司解約問題,曾在法庭上露面,但之後幾乎是銷聲匿跡,跟新東家簽的演藝合約,也沒有履行,被經紀公司告上法院,求償1300萬元,但徐懷鈺反控對方老闆簡訊性騷擾,如今判決結果出爐,法院認為簡訊沒到性騷擾程度,徐懷鈺沒有履行合約內容,判決她敗訴還得賠償200萬的違約金。
    2011/04/21 11:25
  • 逼陪吃飯喝酒!? 徐懷鈺律師反控經紀公司

    徐懷鈺經紀約糾紛,23日再度開庭,律師卻在法庭上爆料,指稱經紀公司,根本是讓徐懷鈺去陪吃飯陪喝酒,甚至還拿出負責人傳給她的簡訊,指控對方騷擾,求償200萬,對此經紀公司提出反駁,官司糾紛長達11個月,徐懷鈺從頭到尾都避不見面,不履行工作,糾紛僵持難解。
    2011/02/24 11:55
  • 徐懷鈺未履行合約 住家財產遭假扣押

    今年初藝人徐懷鈺,和新東家簽訂5年,將近20場演唱的新合約,但是徐懷鈺卻人間蒸發,使得經紀公司損害商譽,因此一狀告進法院,前經紀人向法院提出假扣押徐懷鈺的財產,法官為了保全債務,今天前往徐懷鈺的住處,進行假扣押,讓徐懷鈺的母親相當不滿。
    2010/10/29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