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借過!網認「她」才是平民天后 這首歌全台都會唱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5:00
王心凌近日人氣再度暴漲。(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近日人氣再度暴漲。(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重現經典代表曲〈愛你〉,高馬尾搭配學生制服青春感爆棚,國民甜心模樣勾起大家回憶,再度翻紅。不過有網友直言,「她」才是平民天后,貼文一出引起熱議。

王心凌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重現〈愛你〉制服LOOK經典造型。(圖/芒果TV提供)

 
更多新聞:消失4年!77歲凌峰「隱居清邁」近況曝:還記得我嗎

王心凌再次爆紅後,掀起許多7、8年級生回憶,當年盛況無人能敵,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貼出徐懷鈺1998年發行的第一張專輯封面照,青澀模樣相當可愛,當年一首《妙妙妙》更是颳起旋風,全台灣都會唱,締造百萬成績,讓原PO不禁寫下「王心凌算什麼?她才是平民天后」。

網友認為徐懷鈺是平民天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黃秋生爆血!在台PCR被戳傷 下秒「驚人反應」急緩頰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回應「真的!到現在她的歌還是無敵」、「她的唱功超強」、「一個曾經屌打蔡依林的天后」、「我超愛他的,到現在還是很喜歡,Yuki加油」、「唯一女神」;不過也有人認為兩人都很棒,「這是年代不同造成的誤會」、「我喜歡Cyndi,也喜歡Yuki,但她們走紅並不是在同個時期好嗎?」、「兩個不同類型,硬拿來比較沒太大意義」、「兩位女生都很棒,不需要踩誰捧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甜心教主#王心凌#乘風破浪的姐姐3#愛你#平民天后#徐懷鈺#妙妙妙#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033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