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翻紅代言費漲破1300萬 成「斷層頂流」遠超第二名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2:16
王心凌翻紅後身價暴漲。(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王心凌翻紅後身價暴漲。(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王心凌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初舞台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凍齡臉蛋和不敗青春感掀起回憶殺,節目播出後衝上熱搜,也在各大音樂平台飆升榜中「屠榜」,網路上更出現「王心凌男孩」,堪稱現象級事件。隨著王心凌的翻紅,身價也水漲船高,有陸媒調查,王心凌的代言費已從一個季度100萬人民幣(約438萬元新台幣),漲到一個季度300萬人民幣(約1313萬元新台幣);小紅書的推廣費一條也至少要30萬人民幣(約131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許藍方遭陶晶瑩揭「沒遇過理想的器官」 性學博士卻沒拉對方「手煞車」

 

王心凌廣告代言費漲了3倍。(圖/天晴娛樂、芒果TV提供)

陸媒《搜狐娛樂》調查指出,王心凌演唱〈愛你〉後瞬間成了斷層頂流,網路傳播指數高達46.34,遠超第二名,在各大社交平台的數據也一路攀升,微博熱搜一天就占了6個,抖音「王心凌」話題播放量更高達75億,音樂榜單也被她多首經典歌曲屠榜。與此同時,王心凌的商業價值也水漲船高,從事廣告代理業務的人士透露,王心凌廣告代言費翻漲3倍,目前已達300萬人民幣;而負責小紅書推廣的業務人員也說,王心凌小紅書推廣費一條30萬元人民幣起跳。

王心凌在《乘風破浪》第3季初舞台唱跳〈愛你〉。(圖/芒果TV提供)

此外,北京圈網互娛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高原也透露,他近來接到許多王心凌相關的業務工作,對王心凌感興趣的品牌包括保養品、科技公司、奶粉及3C行業等,而除了代言,品牌對於王心凌其他方面的業務需求也不少,包括短視頻推廣、自媒體合作及直播等。至於王心凌熱度將持續多久?高原則預測:「主要還是要看王心凌後續發揮,經紀團隊宣傳規劃,以及大哥粉絲們的熱情持續力,只要這幾方面沒太大問題,預計在節目期間,王心凌的熱度都會持續高。」
 

更多新聞:小S結婚17年!突喊「不愛這樣的生活」釣出侯佩岑送暖

阿雅也受到廣告商青睞。(圖/翻攝自阿雅臉書)

高原也透露,在《乘風破浪》中,除了王心凌,徐夢桃、朱潔靜和阿雅也受到不少廣告商青睞,他說:「阿雅感覺和王心凌差不多,都是一代人的青蔥回憶,加上她知性幹練的氣質,會在第一期裡面比較吸睛,所有會有比較好的商業關注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翻紅#身價#愛你#代言費#阿雅#乘風破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4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