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徐小可 結果共135筆

  • 打破肝病三部曲 醫曝:掌握這關鍵 肝纖維化可逆轉

    由於台灣人少有做健檢的習慣,加上病毒性肝炎的症狀不明顯,患者早期通常沒有症狀,等到發現時大多為時已晚,因此名列十大癌症死亡率的第二位。要想阻斷「肝炎、肝硬化、肝癌」的肝病三部曲,藝人徐小可在《健康2.0》YT頻道《挖健康》單元中,邀來肝膽腸胃專科醫師蕭敦仁討論逆轉肝硬化的可能。蕭敦仁指出,除了當心慢性肝炎危害,不要任其反覆發炎,演變成肝纖維化、肝硬化,有症狀出現時,如果搭配醫生治療以及配合良好生活習慣,「肝纖維化是可以逆轉的」!
    2021/09/16 17:00
  • 薔薔認愛小6歲弟弟!誇男友體力好 喊到80歲都要激情

    女星薔薔性感美豔,嗆辣風格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昨(7)日她和徐小可、阿Ben一同出席瘦身產品代言記者會,自爆「我是有心上人的,我是有作伴的。」對方是小6歲的弟弟,目前兩人交往已8個月,不過她也坦言過往戀情都沒有超過1年半,自認需要新鮮感的她說「不喜歡X到膩的感覺!」
    2021/09/08 11:44
  • 被老公出賣!徐小可傲人上圍遮不住 「超胸畫面」流出

    42歲阿Ben(白吉勝)和老婆徐小可結婚11年、育有3子,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代表,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一家5口近日趁著疫情趨緩之際到台東度假,阿Ben卻無預警曬出老婆辣照,徐小可傲人上圍讓大批網友狂噴鼻血。
    2021/08/26 15:58
  • 徐小可爆是「完美性愛機器」 阿Ben證實:很動人

    38歲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白吉勝)結婚11年、育有3子,感情依然甜蜜,近期適逢居家防疫期間,徐小可甚至起心動念要「再拚1胎」慘被拒絕,阿Ben笑說「夜深人靜面對動人的小可,三寶爸的我也防守的很辛苦啊!」而兩人近日上節目,命理師詹惟中也爆料「小可是完美的性愛機器」,讓眾人全臉紅。
    2021/08/15 13:45
  • 徐小可「拚四胎」曝做人進度 阿Ben喊母湯:守得很辛苦

    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白吉勝)也和三個小孩乖乖待在家防疫。近日徐小可接受訪問,談到居家防疫期間因為太無聊,腦中浮現「再生一胎」的念頭,甚至不斷慫恿老公「看看有沒有抽到驚喜包」,卻被阿Ben給拒絕。
    2021/07/03 23:24
  • 有綠卡卻留台灣!阿Ben夫婦「相信執政掌權者」曝原因

    藝人阿Ben(白吉勝)和女星徐小可結婚11年、育有2子1女,近期因台灣疫苗短缺,不少人選擇飛到美國接種疫苗,在美國成長、擁有綠卡的阿Ben卻選擇留在台灣。昨(27)日夫妻倆在臉書上曝光原因,並表示「相信執政掌權者」不會辜負人民的心。
    2021/06/28 12:20
  • 疫情被迫分離…徐小可兒「好想爺爺奶奶」痛哭畫面揪心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全國三級警戒3度延長至7月12日,各級學校停止到校上課,藝人徐小可在家教小孩先前曝光超狂設備,不僅自製課表,就連教材也是補習班等級,不過她近日卻曬出孩子的哭泣畫面,原來疫情期間孩子不能常常和爺爺奶奶見面,難過地直掉淚。
    2021/06/25 15:11
  • 徐小可親自為3子備課 曝「教學秘訣」眾人全聽傻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三級警戒2度延長到6月28日,各級學校停止到校上課、改以遠距教學,女星徐小可先前曬出白板、超大世界地圖等超狂設備,讓眾人驚呼,近日她在節目上大方分享「延伸備課」心得,還發現自己的教學天賦。
    2021/06/18 15:42
  • 徐小可「寫白板戴耳麥」教孩 專家驚:可開安親班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全國防疫進入三級警戒,各級學校學生採取在家遠距教學,藝人徐小可近日曬出白板、超大世界地圖等超狂設備,讓眾人驚呼,她昨(24)日再分享進階配備,讓育兒專家王宏哲都忍不說「可以開安親班了!」
    2021/05/25 11:46
  • 徐小可為3子備課8科目 曝光「超狂設備」家長全跪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急速升溫,教育部宣布今(19)日起至28日止,全國各級學校和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許多明星都分享防疫日常生活,藝人徐小可透露6天前就開始讓小孩在家學習,昨(18)日曬出超狂「教學裝備」,讓大批家長都跪了!
    2021/05/19 14:29
  • 水逆卡關 !阿Ben身體亮紅燈 直言怕徐小可守寡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女星吳怡霈、男星阿Ben等人,分享「水逆卡關!如何碰上水逆不水溺」。節目邀請命理老師詹惟中,藉由抽撲克牌的方式,分析現場來賓「哪個身體部位承受最大的壓力」,正處於水逆狀態。分析測驗結果顯示沈玉琳、阿Ben身體都有問題,吳怡霈、Albee抽到的牌雖然健康狀況良好,但其實兩人也都有各自的「水逆問題」,吳怡霈竟因為衣物太多落淚,讓沈玉琳跟阿Ben無法理解,沈玉琳不明白的直問:「衣服這麼多,你不是更該有感恩的心嗎?」
    2021/04/06 18:00
  • 逃太魯閣奪命!阿Ben夫婦「沉重步伐到花蓮」淚祈禱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樹林到台東)昨(2)日進入清水隧道時,慘遭滑落邊坡的工程車撞擊出軌釀多死,藝人宋逸民、林道遠及孫綻等人因買不到票改搭遊覽車而逃過一劫,痛心表示「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守望並關懷他們」。原定今(3)晚舉行的公益演唱會照常舉行,今日上午藝人阿Ben、徐小可等人也搭火車南下花蓮,行前也不停為死傷者禱告。
    2021/04/03 15:37
  • 群星逃死劫!阿Ben、徐小可、陳維齡 搭火車集體禱告

    台鐵發生嚴重出軌意外,藝人宋逸民、林道遠等人,差點搭上死亡列車,因為買不到票逃過死劫,而3日上午阿Ben、徐小可、陳維齡等人,早上八點多,也搭火車南下花蓮,行前先禱告,另外港星杜汶澤、網紅館長和486都慷慨捐款。
    2021/04/03 14:52
  • 小嫻再現身夜市擺攤秒完售 KID到場力挺「人潮炸裂」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2020)年至墾丁打工換宿,與當地結緣,於上(12)月宣布入籍屏東,近日與男友金剛開啟「夜市人生」,在當地夜市擺攤賣編織手環、雞翅,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支持,而近日圈內好友KID(林柏昇)、徐小可等人也現身力挺,再度讓現場擠爆。
    2021/01/05 13:15
  • 全為劉德華!阿Ben婚後才知徐小可秘密 夫妻車上大吵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和男星老公阿Ben(白吉勝)結婚多年,育有2子1女,婚姻幸福美滿,不過在夫妻結婚周年時,阿Ben安排在高級牛排館慶祝,才意外發現老婆從國中就開始實行的「秘密」,兩人還為此吵了一架。
    2020/11/08 16:10
  • 抓包尪手機私傳「正妹親密照」 徐小可氣炸爆婚變

    41歲男星阿Ben(白吉勝)和女星徐小可結婚十年,育有2子1女,夫妻恩愛甜蜜堪稱演藝圈典範。然而徐小可日前上節目驚爆,曾經半夜聽到老公電話不停震動,點進去一看不得了,竟是一名女子傳來兩人的親密照,讓她當場氣到摔手機。
    2020/10/07 09:05
  • 藝人徐小可買新車 最在意這幾項重點

    最近剛買新車的藝人徐小可,很開心的分享自己會購買Skoda Octavia Combi的原因,她表示選車時最注重後車廂空間,更形容後車廂就像是自己的「後花園」。除此之外,徐小可以往開掀背車時,常因為後車廂載不下嬰兒推車,只好將嬰兒推車放在副駕駛座,讓車室內空間感到很擁擠,因此才會選擇了後車廂空間充裕的旅行車。
    2020/06/30 18:06
  • 《地球黃金線》徐小可開車習慣竟讓老公Ben想吐?車上大哭竟是為了它!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要請達人告訴你買車該有哪些考量,如何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藝人徐小可身為三寶媽,透露每次買車都會經歷一次選擇困難,不過空間、排氣量、配備,以及實用性是她每次都會注意的要件。徐小可回想開車經驗十五年,向來抱持「不傷及到人、傷及到車子,其實都還好」的開車哲學,隨性的停車風格,讓她座車的四個輪框全都傷痕累累,因此每次遇上徐小可停車,老公Ben索性把眼睛閉上說:「不要看、不要想、不要聽,你停好再跟我講。」徐小可還有一開車怪癖,若她一人開車,沒有其他人同行,她會習慣把左腳翹起來,笑說:「翹腳開車其實很舒服耶,但很醜!好險我車窗玻璃夠黑。」
    2020/06/23 17:00
  • 徐小可夫妻同時身體發炎 竟是「2天做1次」此行為害的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和男星老公阿Ben(白吉勝)結婚多年,育有2子1女,婚姻幸福美滿。徐小可日前在節目透露,夫妻倆健檢後,發現兩人身體都「發炎」,原因竟是兩人每2天做1次這件事。
    2020/04/16 22:03
  • 「提水果籃」探閨密生子!女星衰吐:好友老公氣炸斷交

    37歲藝人徐小可(許暐翎)和阿Ben(白吉勝)結婚十年,育有3名子女,一家生活幸福。近日徐小可上節目分享「交代老公的事永遠辦不好」的經驗,透露有次去月子中心探望好友,請阿Ben去買水果,沒想到到現場後,竟惹對方老公生氣,還害好友夫妻大吵。
    2020/04/01 12:06
  • 灌酒風波1年9個月! 利菁徐小可除夕破冰

    藝人阿Ben(白吉勝)前年指控老婆徐小可錄綜藝天后利菁主持的節目《麻辣天后傳》時遭設局灌酒,「想收視率想瘋了嗎?」並揚言拒上該節目。風波事隔1年9個月,徐小可終於合體利菁破冰!
    2020/01/03 15:35
  • 大亂鬥!白家綺「同框阿翔夫婦」 意外釣出馬俊麟正宮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爆出和謝忻的不倫戀後,就鮮少在社群網站上現蹤,近日他帶著老婆Grace和白家綺夫婦、徐小可夫婦3對夫妻一起聚會,白家綺昨天(26日)在IG曬出多張3對家庭互拍的逗趣照片,竟意外釣出也身受馬俊麟、王瞳不倫戀之苦的正宮梁敏婷。
    2019/12/27 11:44
  • 來賓狂提「阿翔」謝忻秒變臉 同台女星澄清:真實表現

    藝人謝忻與阿翔今年6月爆出不倫戀後,沉寂了4個多月才復出,積極恢復先前工作。沒想到,日前謝忻上通告玩遊戲時,來賓徐小可在遊戲中瘋狂提到「阿翔」,讓謝忻走心反擊「我不認識阿翔」,最後更氣炸怒喊「你幹什麼東西」,引起熱議。對此,節目主持人張文綺澄清「謝忻沒有走心變臉,當時錄影氣氛很好」,強調謝忻與徐小可還是很好的朋友。
    2019/11/25 18:41
  • 氣炸!女星同台「狂提阿翔」 謝忻走心變臉:妳幹什麼?

    藝人謝忻今年6月和阿翔因在車邊接吻爆出不倫戀,遭經紀公司停工又復出後,謝忻不僅和徐乃麟主持新節目,也積極上各大通告,但不免仍會碰到和阿翔有關的人事物。有PTT網友發現,近日謝忻上節目玩遊戲時,女星徐小可在過程中「一直提到阿翔」,搞得謝忻臉超臭,甚至反擊「我不認識阿翔」,掀起熱議。
    2019/11/25 08:46
  • 染怪病狂吐膽汁 女星身體劇痛竟「求醫無解」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和男星阿Ben(白吉勝)結婚9年,育有2子1女,一直自認很能忍痛的她,在人生中卻有2次痛不欲生的經驗,其中1次就發生在前幾個月,自己在錄影時,突然感到噁心想吐,就連黃色的膽汁都吐了出來,不過到醫院卻檢查不出原因,令她非常害怕。
    2019/11/21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