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小可為3子備課8科目 曝光「超狂設備」家長全跪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9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9 14:29
徐小可曬出超狂教學設備。(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
徐小可曬出超狂教學設備。(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急速升溫,教育部宣布今(19)日起至28日止,全國各級學校和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許多明星都分享防疫日常生活,藝人徐小可透露6天前就開始讓小孩在家學習,昨(18)日曬出超狂「教學裝備」,讓大批家長都跪了!
 

徐小可3個小孩已自主學習6天。(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
 

 
徐小可與阿Ben(白吉勝)育有2子1女,早在宣布停課前就讓小孩請假到月底,為了讓學習進度不落後,親自安排國、英、數、社、自等8項科目課表,夫妻倆輪流擔任老師陪讀,她昨日再度分享學習照,照片中出現白板、超大世界地圖等設備,笑說「居然出現白板,可可老師再進化,再來應該就是耳mic了。」

徐小可拿出白板教學。(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
 
徐小可備有超大世界地圖。(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

超狂設備曝光後引發熱議,許多家長紛紛回應「徐老師真的太強大」、「太認真的媽媽」、「佩服得五體投地」、「徐老師真的對小朋友很有耐心」、「我也想上,可可老師的課」、「氣勢十足的徐老師」、「小可真的是全方位媽媽欸」、「可以考慮開創補教事業,哈」、「超專業的,徐老師真的太強了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本土案例#停課#徐小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38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