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亂鬥!白家綺「同框阿翔夫婦」 意外釣出馬俊麟正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2:38
圖/翻攝自白家綺IG
圖/翻攝自白家綺IG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爆出和謝忻的不倫戀後,就鮮少在社群網站上現蹤,近日他帶著老婆Grace和白家綺夫婦、徐小可夫婦3對夫妻一起聚會,白家綺昨天(26日)在IG曬出多張3對家庭互拍的逗趣照片,竟意外釣出也身受馬俊麟、王瞳不倫戀之苦的正宮梁敏婷。
 

圖/翻攝自白家綺IG

圖/翻攝自白家綺IG

 
白家綺昨在IG上傳多張3對明星夫婦一起聚會出遊的照片,只見白家綺、徐小可和Grace女生一組,阿翔則和吳東諺、阿Ben(白吉勝)男生一組排排站拍照,白家綺為照片下了註解「每張美照的背後都有一個無奈的老公」、「每張帥照的背後都有一個用心的老婆」,還寫下「3對夫妻9個娃」,展現驚人「生產力」。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圖/翻攝自白家綺IG

圖/翻攝自梁敏婷IG

有趣的是,今年另一段驚人不倫戀的當事人、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在白家綺該則貼文底下按讚,令人聯想起2段不倫戀。事實上,白家綺和梁敏婷本就有互相關注,白家綺先前經常在梁敏婷曬萌娃的IG貼文上按讚留言,似乎對於母親的心情相當能感同身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翔#謝忻#Grace#不倫#白家綺#徐小可#吳東諺#阿Ben#白吉勝#馬俊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9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