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徐小可 結果共135筆

  • 徐小可錄影遭「天后」灌酒 阿BEN爆氣發文

    通告藝人阿Ben、徐小可是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不過13日凌晨阿Ben臉書PO文,點名孫大製作、名天后在節目錄影中對徐小可灌酒,明明節目主題是聊酒量差,口中指的人疑似就是主持人利菁和製作人孫樂欣。
    2018/04/13 13:51
  • 錄影灌酒惹怒阿Ben 《天后傳》澄清:未勸酒

    女星徐小可12日晚間參加《麻辣天后傳》節目錄影,傳出被主持人利菁灌酒,讓老公阿Ben(白吉勝)在臉書怒轟「想收視率想瘋了嗎?」並揚言拒上該節目,引來群星和好友關切;節目製作人陳婉若於上午發出聲明,表示錄影過程中「沒有對受邀來賓有任何勸酒行徑」,若造成來賓感受不佳,製作單位將加強溝通。
    2018/04/13 12:46
  • 不捨老婆上節目被灌酒 男星比中指怒譙主持人

    阿Ben(白吉勝)與老婆徐小可結婚8年,育有3子相當恩愛,不過阿Ben今(13)日凌晨在臉書發飆,點名「孫大製作」和「名天后」在節目錄影中灌徐小可酒,讓他怒轟「你們把我們當什麼了?用騙的?你們是想收視率想瘋了嗎?」,並揚言拒上該節目,雖然未指名道姓,但線索似乎指向孫樂欣製作、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傳》。
    2018/04/13 09:23
  • 何守正對小嫻「沒遺憾」 人妻女星怒:一嘴屁話

    前SBL球星何守正與小嫻傳婚變,今(12)日早上在臉書發文,表示選擇分開無關外傳的傳宗接代問題,並對小嫻喊話「謝謝妳,小嫻,願意和我攜手在一起這麼久,我用盡全心全力去愛妳、照顧你,讓愛情,沒有遺憾。」但這番話疑似引起其他人妻女星不滿,徐小可更在臉書PO文怒轟「一嘴屁話!」
    2017/12/12 20:26
  • 周杰倫愛女先喊「阿爸」 昆凌吃醋:說什麼

    周杰倫升格當爸,把重心全放在女兒小小周身上,最近昆凌更在網路分享女兒喊「阿爸」的聲音檔,讓粉絲又驚又喜,幾位男星升格當爸也陸續在臉書曬萌娃,像是黑人和范范的飛飛翔翔,還有徐小可和阿Ben的第三胎也亮相。
    2016/02/15 14:06
  • 藝人徐小可堅持餵母乳 經驗分享

    為了寶寶健康,現代媽媽如果可以都會餵母奶,但對職業婦女來說,很麻煩。
    2014/11/04 15:03
  • 整人節目再回鍋! 整孕婦測人性挨批

    被綜藝製作人笑稱是收視萬靈丹的整人節目又重出江湖,最近有個綜藝節目專門在藝人不知情的情況下,用狀況劇要側拍藝人面對突發狀況的反應,吸引觀眾目光卻也引發爭議,因為節目找來懷孕女藝人徐小可和布丁姊姊錄影,整孕婦搏收視引發粉絲抗議「怎麼能讓孕婦受驚嚇」,就連命理老師詹惟中也對節目請來心理老師說法頗有怨言,但電視台強調這只是「行為測驗」,絕非惡整。
    2014/07/17 19:27
  • 阿Ben盼與兒當好友 徐小可懷女兒好期待

    阿Ben和徐小可這對銀色夫妻檔,今天帶著兒子白開水亮相,要跟大家分享育兒經。
    2014/03/17 23:12
  • 聞李宗瑞投案倒吸一口氣 吳亞馨:謝謝

    因為這起不雅照風波-傳出身心俱疲的女星吳亞馨,昨天得知李宗瑞投案,經紀人表示她倒吸一口氣,然後說了聲謝謝大家關心,心情似乎還是相當沉重,也被捲入其中的已婚人妻徐小可她的老公阿Ben,知道李宗瑞表示都是女星自己送上門的說詞後,在臉書上po文,希望李宗瑞被關到生蝨母。
    2012/08/24 12:22
  • 合成照後首露面! 安心亞:身材沒那麼好

    李宗瑞下藥性侵案件風波越滾越大,網路還流傳一張安心亞的不雅照,最後證實是合成圖,今天安心亞在事件爆發後,今天首度露面,澄清是烏龍一場,還說自己身材沒那麼好,一笑置之,另外名模殷琦,已婚人妻艾莉絲跟徐小可,也跳出來自清,揚言誰亂影射就告誰。
    2012/08/18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