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人節目再回鍋! 整孕婦測人性挨批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7 19:27

被綜藝製作人笑稱是收視萬靈丹的整人節目又重出江湖,最近有個綜藝節目專門在藝人不知情的情況下,用狀況劇要側拍藝人面對突發狀況的反應,吸引觀眾目光卻也引發爭議,因為節目找來懷孕女藝人徐小可和布丁姊姊錄影,整孕婦搏收視引發粉絲抗議「怎麼能讓孕婦受驚嚇」,就連命理老師詹惟中也對節目請來心理老師說法頗有怨言,但電視台強調這只是「行為測驗」,絕非惡整。

《真的不一樣》節目片段:「我們老大在叫你沒聽到嗎?」

節目錄到一半遇到工作人員欠錢遭討債,命理老師詹惟中驚嚇反應全都錄。《真的不一樣》節目片段:「老師,拜託,我是講道理的人,他說你會幫他處理耶,沒有,你欠人錢就要還人家錢。」

錄影現場甚至找來心理專家分析他一舉一動,因為沒試圖幫人緩頰,詹惟中被評是「沒有同情心」的人,事後小有怨言。

命理老師詹惟中:「一個跟高利貸借錢的人,我們陌生人應該幫他還嗎?這個心理專家應該要下台,不應該繼續錄這個節目。」

這其實是最新的綜藝整人節目,透過演出突發狀況劇要考驗藝人反應,只是播出以來爭議連連,像是找來懷第二胎的徐小可。

《真的不一樣》節目片段:「你有問題是不是啊,我現在在跟你講話,我現在在命令你做事,你現在跟我講這個,堅持用這個是不是。」

大著肚子看工作人員為了服裝大吵起來,試圖緩頰無效差點動了胎氣,另外懷孕7個月的布丁姐姐陳櫻文,則是為了應付吃醋的難纏女粉絲,氣到差點打電話報警。

布丁姐姐陳櫻文:「今天如果整人的方式是鬼,就是有那種鬼嚇人的,我覺得那種我會真的比較生氣。」

製作人沈玉琳:「(整人節目)潮流能不能延燒,重點還是觀眾接受度如何。」

坦言因為整人節目就是有收視,讓製作人玩不膩,其實沈玉琳也是台灣整人節目始祖。《台灣紅不讓》節目片段:「張衛健!」

1997年製作的台灣紅不讓整過莫文蔚、張衛健,甚至剛出道的古巨基,整人節目成了收視萬靈丹,只是整孕婦製造節目效果引發批評,甚至遭到網友質疑節目造假,電視台強調沒有要嚇人的意思,節目在藝人不知情情況下進行「行為測驗」,不算惡整,但整人節目就像走鋼索,衝收視容易,卻也常惹上爭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爭議#整人節目#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338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