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守正對小嫻「沒遺憾」 人妻女星怒:一嘴屁話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20:27
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SBL球星何守正與小嫻傳婚變,今(12)日早上在臉書發文,表示選擇分開無關外傳的傳宗接代問題,並對小嫻喊話「謝謝妳,小嫻,願意和我攜手在一起這麼久,我用盡全心全力去愛妳、照顧你,讓愛情,沒有遺憾。」但這番話疑似引起其他人妻女星不滿,徐小可更在臉書PO文怒轟「一嘴屁話!」
 
何守正今早在臉書發文,強調與小嫻分開並非是傳宗接代的問題,表示近期跟小嫻想法與生活上不同,雙方漸漸失去共識,雖然努力弭平想法中的衝突,生活中也積極溝通,但最後仍選擇分開。也對小嫻喊話,「謝謝妳,小嫻,願意和我攜手在一起這麼久,我用盡全心全力去愛妳、照顧你,讓愛情,沒有遺憾。」

 
 
而何守正這番話,也引起人妻女星們不滿。徐小可在私人臉書PO文,怒譙「一嘴屁話,你還敢說自己沒有遺憾,白眼翻到爆了我。」黃小柔也在留言接力,表示「想要全身而退的一堆廢話!太醜陋了~」徐小可則回說,「看了報導我一堆火」。
 
雖然兩人皆沒有指名道姓,但從關鍵字可以推斷,人妻女星們對正嫻婚變顯然相當關注,也對何守正的聲明感到十分不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嫻#何守正#離婚#婚變#分居#徐小可#黃小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701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