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律師團 結果共564筆

  • 全美嚴防大選後暴動 奧勒岡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大選準備開票,為了嚴防暴亂發生,不只白宮周遭開始封鎖、架起大型圍欄,加州、紐約等地店家,也全面戒備。奧勒岡州今天宣布,進入兩天的緊急狀態,嚴防選後出現暴動。今年提前投票人數正式突破一億人,由於各州規定不同,恐怕會出現不少爭議,川普、拜登陣營都準備了「千人律師團」備戰。
    2020/11/03 22:26
  • 批選後仍可計票太糟糕 川普放話打法律戰

    美國總統大選,在臺灣時間週二下午就會開始投票!川普造勢繼續抨擊大選結束後,還是能計票的規定;更揚言已經備好律師團,似乎是在大選過後就要開啟法律戰,至於今年大選,選情膠著,各大企業也不太敢表態,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大型企業中只有6名CEO有捐款,企業捐款只有四年前大選的一半。
    2020/11/03 14:27
  • 太陽花驅離判馬英九無罪 義務律師團:不再上訴

    太陽花學運驅離事件,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前總統馬英九、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等4人無罪。義務律師團今天表示,與被害當事人討論後,決議不再上訴,未來的究責希望透過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繼續追查。
    2020/10/12 12:27
  • 落選打法律延長戰? 川普聘王牌律師團備戰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進入最後不到12小時的倒數,兩黨草木皆兵,除了針對各項議題進行沙盤推演準備之外,其實雙方早就把選戰的時間給拉長,因為這很可能會是一場拖很久的法律攻防戰!川普陣營持續質疑郵寄投票的公平性,有消息指出,共和黨已經布局,聘請數十名王牌大律師坐鎮,並在全國招募上千名律師志工和觀察員,在選舉過程中進行蒐證,而且正在擬定訴狀,打算大選後隔天立刻送交法院,對郵寄投票公平性展開法律戰爭!
    2020/09/29 20:02
  • 快訊/太陽花學運官司! 馬英九、江宜樺獲判無罪

    太陽花學運期間,民眾在行政院靜坐,被驅離時受傷,自訴前總統馬英九和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涉嫌殺人,法院審理後,今天宣判馬英九等人無罪,對此結果,馬前總統辦公室說,肯定判決,但提自訴的律師團則表達失望,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0/09/15 11:52
  • 孟晚舟引渡案 華為律師團控美方提交有缺陷證據

    中國華為科技公司財務長孟晚舟的律師團在今天提供媒體的文件中表示,美方論述從加拿大引渡孟晚舟到美國的行動合理時,所提證據「不可靠且有缺陷」,加拿大法院不應採信。
    2020/08/15 13:42
  • 快訊/最新!香港民運女神周庭 可望今晚交保獲釋

    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周庭」晚間也可能交保獲釋。周庭的臉書小編表示,她的律師團隊已經再幫她處理保釋程序,可望今晚獲得交保。
    2020/08/11 22:21
  • 快訊/理大衝突涉非法集結 港民主黨副主席今晨被抓

    香港民主黨副主席羅健熙今天清晨六點半被抓,港警突然上門逮捕36歲的羅健熙,根據判斷應該跟去年11月18日理工大學衝突事件有關,他涉嫌在理工大學校園外的暴動現場,進行非法集結罪,預計他將被押回香港警察總部調查,民主黨聲明表示,目前已經安排律師團隊協助。
    2020/07/15 09:31
  • 快訊/重訊仍無法釋疑! 大同7/2列全額交割股

    雖然大同董座,今晚(6/30)帶領律師團,說明取消股權的法源依據,不過證券交所今晚宣布,大同沒有具體說明相關事證,從7月2日起,大同股票將列為變更交易方法,打入全額交割股。
    2020/06/30 22:18
  • 李承翰父親出殯 徐國勇出席公祭致意

    因公殉職的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4日病故,今天出殯,內政部長徐國勇代表總統蔡英文出席公祭;對於李承翰刺死案一審被告無罪,徐國勇說,警政署已聘律師團,協助家屬打官司。
    2020/06/16 14:44
  • 占政院二審改判有罪 魏揚等人聲請停審釋憲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高院認定魏揚等人成立煽惑他人犯罪,改判有罪。義務律師團今天向高院遞狀轉呈最高法院,請求停止審判,並聲請大法官解釋,宣告煽惑罪違憲。
    2020/06/12 16:41
  • 快訊/歸仁雙屍案改判無罪 檢辯未提上訴全案定讞

    上個月15日,台南歸仁雙屍案死囚謝志宏改判無罪,因為檢辯雙方沒有再上訴,全案今天定讞,辯護律師團表示,近期將向台南高分院列出補償聲請,如果依一天最高五千元換算,可以獲賠超過三千萬元,但賠償金額,還是由法院裁定。
    2020/06/11 12:49
  • 台南雙屍案謝志宏無罪定讞 律師團將提刑事補償

    台南高分院5月15日改判涉及台南歸仁雙屍案死囚謝志宏無罪,因檢辯雙方未上訴最高法案,全案今天定讞;辯護律師涂欣成表示,律師團近期內將向台南高分院提出刑事補償的聲請。
    2020/06/11 10:24
  • 錢櫃火災傷亡慘重 北市府將組律師團助受害者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大火造成傷亡慘重,台北市法務局今天表示,將召開業者與受害者及其家屬協商說明會議,並組律師團、建立單一諮詢窗口免費協助受害者及其家屬。
    2020/04/29 15:27
  • 求憲哥一定要告!館長爆「神秘大哥」參戰:到時知誰說謊

    綜藝天王吳宗憲先前才告館長(陳之漢)妨害名譽,官司還沒打完,他決定再多告一條!針對館長2月在直播中脫口說民進黨立委余天爆料憲哥「在外面欠好幾億」,憲哥決定組律師團提告,且不排除找余天當證人。不過館長沒在怕,近日他透露自己一切都準備好了,甚至爆料有一位「神秘大哥」主動致電稱願意出庭幫他作證。
    2020/04/15 08:09
  • 遭館長爆欠好幾億!憲哥「找余天作證」組律師團再告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因多次辱罵綜藝天王吳宗憲,遭憲哥怒告妨害名譽罪,案件上周才再次開庭,沒想到憲哥現在又要多告一事!針對館長2月25日在直播中脫口說出民進黨立委余天爆料憲哥「在外面欠債好幾億」,昨天(12日)吳宗憲將對此提告,甚至不排除找余天當證人。
    2020/04/13 08:40
  • RCA工傷案更一審 律師團:判決不公上訴到底

    美國無線電公司(RCA)工傷求償案,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宣判,24人獲賠新台幣5470萬多元,還可上訴。律師團表示,完全無法接受判決結果,會上訴到底。
    2020/03/06 14:47
  • 棄保潛逃前董座戈恩 要求日產三菱公開內部文件

    日產汽車公司前董事長戈恩的律師團今天要求公布日產-三菱的內部文件,以查明戈恩被控財務不當行為而遭逮捕之前,被開除的原因為何。
    2020/02/11 09:54
  • 孟晚舟引渡聽證第二天 辯方指此案非雙重犯罪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引渡案是否屬於「雙重犯罪」聽證會,在溫哥華邁入第二天。辯方律師團總結指出:「此案不是『雙重犯罪』,而是法律問題。」
    2020/01/22 11:45
  • 參院彈劾審理將登場 川普律師團籲宣告無罪

    台北時間21日深夜,美國參議院就要針對川普彈劾案展開審訊,不過川普人不在國內,而是飛到瑞士出席世界經濟論壇。白宮律師團率先出招,公布長達110頁的備忘錄,要求參院應該立刻宣判川普無罪,同時指控,民主黨企圖利用彈劾案,干擾2020年的總統大選。
    2020/01/21 23:13
  • 川普黃金律師團出招 控民主黨「圖擾總統大選」

    美國參議院即將審理川普的彈劾案,川普聘請的黃金律師團,率先出招,公布長達110頁的審理備忘錄,要求參院應該立刻宣判川普無罪。律師團還用白話文指控,民主黨企圖用彈劾案,來干擾2020年的總統大選。
    2020/01/21 22:25
  • 替美國招商 川普御駕親征達沃斯論壇

    2020年達沃斯世界論壇開幕,美國總統川普將在大會中發表演說,他在出發前就表示,此行主要的目的是招商。達沃斯論壇今年的主題是氣候變遷和永續發展,去年時代雜誌封面人物──17歲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也受邀參加論壇,她因為和川普在氣候變遷的看法相左,兩人在社群網站上大打筆戰,這次少女又和川普狹路相逢,外界高度關注兩人之間的互動。川普這趟行程期間,剛好是參議院彈劾案開庭的日子,20號川普的律師團發出了171頁的辯護備忘錄,要求參議院迅速否決這項有瑕疵的彈劾案。
    2020/01/21 19:50
  • 川普參院彈劾審理前夕 律師團籲立即宣告無罪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的聯邦參議院彈劾審理將於明天展開,川普的律師團今天提出審理備忘錄,指稱眾議院的彈劾是對美國憲法的「危險扭曲」,要求參議院立即宣告無罪。
    2020/01/21 10:14
  • 組黃金律師團備戰 川普罵「激進瘋子彈劾我」

    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案,預計在美國當地時間21日,交由參議院審議。審判前,川普特別到德州造勢取暖,面對大批支持者,他大罵彈劾案,是由民主黨的瘋子主導,另外川普也積極備戰,找來曾幫辛普森、柯林頓辯護的律師,已經組成「黃金律師團隊」。
    2020/01/20 20:31
  • 曾在通俄門調查認罪 川普前國安顧問要翻供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曾在前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2016年「通俄門」時認罪,他的律師團今天向法院提交文件,要撤回認罪答辯,尋求翻供。
    2020/01/15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