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律師團 結果共564筆

  • 美體操代表隊醫伸狼爪 拜爾絲等受害者將獲106億賠償

    美國體操代表隊前隊醫納沙犯下一連串性侵案遭判重刑後,律師團今天說,受害者與美國體操聯盟、美國奧會及保險公司達成和解,將獲3.8億美元(約新台幣106.7億元)賠償。
    2021/12/14 11:26
  • 控告政府處置不當!染疫死者家屬要求國賠 律師團遞請求書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表示,部分民眾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死亡,律師團已於昨天分別向行政院、衛福部遞出國家賠償請求書,要為疫情處置不當造成的染疫亡魂討公道。
    2021/11/12 22:05
  • 美麗島律師團遭疑為國民黨特務 蘇貞昌:我一生坦蕩可受檢驗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證實,已逝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竟是當年調查局的情治人員,引發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施明德妻子陳嘉君昨回擊;「每一個美麗島辯護律師,除了尤清、呂傳勝,都該合理懷疑是國民黨安排的特務」。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年也是美麗島辯護律師之一。對此,蘇貞昌今(22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我一生坦蕩、備受檢驗、可受公評」,藉由法律的辯護讓被告主張、信仰及奮鬥,在國內外一字一句顯露出來,推開國民黨掩蓋的真相及謊言,激起海內外民主澎湃的浪潮,事功記載可供檢驗。
    2021/10/22 09:22
  • 亞泥礦權展延撤銷 族人義務律師團籲修正礦業法

    亞泥新城礦權展延案日前遭法院判決撤銷確定,代表族人提訴訟的律師團今天說,政府應儘速修正礦業法,並督促開發單位落實事前知情同意,原住民族轉型正義才有前進可能。
    2021/09/18 12:56
  • 翁山蘇姬傳健康出問題無法出庭 律師公開身體狀況

    今年2月遭軍政府發動政變的緬甸前國家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被捕後遭控多項罪名。今(13)日傳出因身體因素無法出席法院聽證會,引發外界關注。翁山蘇姬律師團隊成員表示,翁山蘇姬似乎是因為暈車引起的頭暈,導致身體不適。
    2021/09/13 18:26
  • 翁山蘇姬首都受審 又在瓦城法院額外面臨4項指控

    緬甸前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目前正在首都奈比多受審,而律師團隊昨天表示,她又在第2大城市瓦城(Mandalay)一處法院額外面臨4項指控。
    2021/07/13 09:56
  • 喬友大樓防疫旅館火警4死 彰化縣:調查後究責法辦

    喬友大樓火警釀4死,死傷者家屬今天要求彰化縣政府釐清真相並負責,對此,縣府表示,已組成律師團協助被害人爭取權益;另外,調查程序完成後,該究責就究責、該法辦就法辦。
    2021/07/04 15:24
  • 政變遭關押至今首露面 翁山蘇姬:人民在、黨就在

    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政變至今已經被關押三個多月,緬甸軍方在24日首度公布翁山蘇姬出庭畫面,翁山蘇姬戴著口罩,看不出表情,但律師團有短暫和翁山蘇姬碰面半小時,後來翁山蘇姬透過律師團對外表示,只要人民在、黨就在,沒有向軍方讓步。
    2021/05/25 15:15
  • 鎖定5黨員與趙介佑有關 吳怡農:若違規擬除名

    民進黨近日因黨員趙介佑疑涉毒,引發外界關切黑道入黨問題。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說,清查與趙介佑有關共5人,疑違反入黨規定,將透過律師團協助,若違反規定擬除名。
    2021/05/05 12:53
  • 電子菸被誣指「大麻」遭關2晚 知名影評怒:警指鹿為馬

    警紀議題不斷延燒,知名影評人作家「左撇子」再控訴,日前在路邊拿著不含尼古丁成分的電子菸,卻被警方懷疑是「大麻」,無端被上銬送進警局,除開箱體驗兩晚毫無自由的日子,還被指鹿為馬堅稱有帶大麻,讓他氣憤直呼「不是我做錯了什麼,而是警察做錯了什麼?」現在也已委請律師團隊處理。
    2021/04/30 08:14
  • 送行者「任務完成」 13天修復48名罹難者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後,修復師團隊不眠不休地花了13天,修復48名罹難者遺體,讓他們完整地回家了。接下來,罹難者家屬面對求償的漫漫長路,法扶會也提供法律協助,另外全國律師聯合會和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也會盡力協助。其中「犯罪被害人保護法」要是及時修法,傷者和亡者家屬最高能獲得120萬,而且還不會被追討、扣款。
    2021/04/15 12:41
  • 酸民別再攻擊了!76行者無酬修遺體 他:有人累到昏倒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出軌事故,造成多人傷亡,遺體修復師團隊「76行者」第一時間趕往花蓮殯儀館,零酬勞協助修復遺體,只為讓罹難者有尊嚴地走完最後一程,沒想到這份善念卻遭到酸民惡意抹黑,讓不少人都看不下去。徐承蔭律師日前起心動念搭車前往花蓮協助傷者及罹難者家屬,他在現場見證76行者的工作情況,團隊中甚至有成員因過度疲累而昏倒,讓他打從心裡感到尊敬。
    2021/04/11 21:41
  • 終與律師視訊碰面 翁山蘇姬恐追加「叛國罪」指控

    緬甸發生政變至今,一直被軟禁的「翁山蘇姬」,終於跟律師團隊以視訊方式碰面。律師透露她的健康狀況看似良好,但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翁山蘇姬可能被追加指控叛國罪。儘管聯合國安理會召開閉門會議,但大陸代表反對實施制裁,恐怕會讓緬甸軍政府更加為所欲為。
    2021/04/01 11:41
  • 孟晚舟律師團盼提新證據證清白 加拿大法官駁回

    加拿大法官拒絕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就引渡案提交新證據的請求。同時,聯邦檢察官今天主張,孟晚舟律師團提出她被捕的說法與事實不符。
    2021/03/24 16:03
  • 謝震廷嗆「法庭見、小白臉」 李友廷公司回應了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27歲歌手謝震廷日前發文,影射創作歌手李友廷曾害女子為他輕生、引發熱議,也逼得對方所屬華研國際緊急回應,希望別造成不必要的誤會。沒想到今(9)日謝震廷竟直接點名,表示證據、律師團都已經備妥,要跟李友廷在法庭見。對此華研國際再度聲明,強調內容並非事實。
    2021/03/09 21:54
  • 川普彈劾案將開審 民主黨端「煽動暴亂」罪證

    美國參議院,將在當地時間2月9日,對川普的二次彈劾案進行辯論,川普已經表明,拒絕出席作證,川普的律師團表示,對卸任元首發動彈劾,根本違憲,但民主黨有備而來,蒐集大量影片,作為川普煽動支持者攻擊國會的證據。
    2021/02/09 22:36
  • 被控煽動叛亂 川普二度彈劾審訊重要時程一覽

    川普彈劾審訊明天即將登場,他的律師團隊今天斥責此案違憲,稱要這位卸任總統對1月6日國會山莊之亂負責「簡直荒謬」。
    2021/02/09 15:54
  • 衰捲雞排妹性騷疑雲 許效舜14時現身說明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近日控訴遭台語歌王翁立友、大咖主持人曾國城騷擾,事後網友更挖出過往雞排妹參與節目時,與資深藝人許效舜及邰智源有親密接觸的畫面,擔心他們將成下個被點名的藝人。對此,邰智源喊話將提告「蒐證中」,許效舜晚上直播則透露今(6)日早晨11時將與律師團開會討論下一步。許效舜經紀人表示,今日下午2時將在基隆廟口奠濟宮向大家拜年寫春聯,屆時也將對外說明此事。
    2021/02/06 13:40
  • 川普律師團5人最後關頭跳船! 彈劾案2/9開審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彈劾案2月9日就要開審,現在卻有5名律師在最後關頭退出,彈劾案不僅加劇共和民主兩黨歧見,更撕裂了共和黨的團結,前副總統錢尼的女兒麗茲錢尼也是懷俄明州眾議員,就因為支持彈劾而遭到秋後算帳。
    2021/01/31 21:04
  • 潘懷宗涉嫌詐領300萬助理費 新黨:堅信他清白

    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涉嫌詐領公費助理薪資,遭士林地檢署向法院聲押。新黨發言人陳麗玲今天表示,以潘懷宗的收入,這項指控完全不合理,新黨堅信潘懷宗的清白,已請律師團全面協助。
    2021/01/27 11:10
  • 快訊/美計票系統告朱利安尼誹謗 求償13億美金

    美國大選計票系統Dominion,展開反擊,最新證實要對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提告誹謗,求償13億美元,這之前該公司已經對川普律師團成員之一「鮑爾」提告,現在「朱利安尼」成為第二名被提告的對象。
    2021/01/25 22:23
  • 美首次彈劾前總統 2/8審川普煽動叛亂

    參院兩黨領袖協商,確定前美國總統川普的煽動判亂彈劾審判在2月8日登場,川普也將成為史上第一位卸任後被彈劾的前美國總統,審判時間延到二月,讓川普有比較多的時間籌組律師團,也可以讓拜登內閣人事可以比較快排進參院議程表決。
    2021/01/23 10:38
  • 快訊/打臉川普!  美司法部長:無大規模舞弊證據

    美國總統川普,不斷宣稱大選舞弊,但司法部長巴爾,在接受美聯社專訪時表示,到目前為止,司法部沒有發現,任何足以改變選舉結果的大規模選舉舞弊證據,打臉川普陣營說法。川普律師團隊隨後發表聲明反駁,表示已經在六個州蒐集足夠的證據,同時也有許多證人證實選舉舞弊,批評司法部沒有檢視這些證據,也沒有詢問這些證人。
    2020/12/02 08:24
  • 川普開始搞政治小動作 拜登批:最不負責任總統

    川普律師團隊提出的選舉訴訟,在各個爭議州「兵敗如山倒」。川普似乎改變策略,想要用政治手段,來取代法律戰。他秘密找了兩名共和黨議員到白宮,還打電話給州選務人員,試圖要推翻拜登勝選的結果。面對川普小動作不斷,拜登忍不住痛罵,川普是最不負責的總統。
    2020/11/20 22:18
  • 記者逼問「舞弊證據在哪?」 川普團隊差點翻臉

    為了阻止計票,川普團隊開始發動法律戰!川普已經在五個州提起訴訟,要求停止計票,不過在密西根跟喬治亞,已經遭到地方法官駁回。川普的律師團隊因為質疑「死人也能投票」,在內華達提起訴訟,不過記者不斷追問,「選舉舞弊,證據到底在哪?」川普團隊答不出來,還差點發火。
    2020/11/06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