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往生 結果共856筆

  • 圖文故事/病歿者激增來不及下葬 家屬慟「比戰爭還慘」

    印尼疫情嚴重,不但單日確診數破八萬創新高;更傳出患者等不到病床、買不到氧氣病歿的不幸,單日超過1700人病歿,也讓墓園幾乎找不到空位埋葬往生者。
    2021/07/14 22:07
  • 媳婦祭祖發牢騷遭「無形力量教訓」 顏面失調求婆婆原諒

    傳聞許多往生者死後對於特定地區會有「執念」,保護該場域不受任何陽世間的人干擾,一名媳婦在清明拜祖先時忍不住發牢騷,婆婆便向祖先告狀「教訓她一下」,沒想到下一秒媳婦嘴巴就歪掉,只好請求媽祖幫忙,最後讓婆婆「打三下求原諒」才解除危機。
    2021/07/01 14:58
  • 吃對才安心!免疫食物您吃了多少 專家:可降重症發生率!

    新冠肺炎疫情超過一年了,正當全球各國都在打疫苗同時,數量不夠是因隱憂。而臺灣若要達到群體免疫,恢復以往生活,仍有一段差距,專家認為,民眾要養成正確公共衛生觀念,戴口罩,每天運動,建立良好的壓力管理,可增強身體免疫力,另一個「免疫飲食」該怎麼吃,請專家告訴您!
    2021/06/23 23:00
  • 跟疫情有關?三峽火葬場火化數暴增2成 侯友宜回應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下午宣布,國內新增188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其中本土187例,境外1例,新增死亡21人,連續第六天確診數降到兩百例以下。其中新北市今日新增76例,依舊是全台最多,但也已是連續第六天降到百例以下。針對近日三峽火葬場火化大體數量暴增,市長侯友宜召開記者會回應,火化人數這陣子的確有增加,大部分是這次新冠肺炎往生者。
    2021/06/18 15:34
  • 快訊/長者打疫苗往生 桃市發10萬元慰問金

    桃園高齡疫苗接種計畫,三天來共有5位長者在疫苗接種期間過世,市長鄭文燦表示感到相當不捨,因此宣布針對疫苗接種期間,打了疫苗的長者如果往生,不管死因跟打疫苗有沒有直接相關,每人將發放十萬元的慰問金,也會同社會局跟衛生局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
    2021/06/18 13:15
  • 疫苗接種期間過世 鄭文燦:每人發10萬元慰問金

    桃園昨天完成81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總計有5名長者在疫苗接種期間過世。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針對疫苗接種期間,無論是否因接種疫苗往生,每人發放10萬元慰問金。
    2021/06/18 10:46
  • 立院協商共識 要求政院成立3+11決策調查小組

    立法院朝野黨團協商今天修正通過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等人提案,要求行政院就「3+11」決策釐清過程,3個月內成立調查小組,提出書面調查報告予立法院,並對於確診往生家屬提出相關慰助金機制。
    2021/06/17 17:31
  • 金山普篩2人PCR陽「急匡200多人」優先快篩!第2天599人快篩陰性

    新北金山因為爆發家庭群聚,快篩部隊16日進駐,首日快篩432人,2人確定PCR陽性確診。衛生單位緊急疫調,匡列200多人在17日早上「優先快篩」,而第二天一共快篩599人,全數陰性。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未來若有其他地方發生類似狀況,快篩部隊評估後就會出動。而侯友宜也宣布,設籍新北市的市民,若因染疫不幸往生,將發放慰問金10萬元。
    2021/06/17 17:23
  • 接種疫苗猝死案頻傳 侯友宜:施打率降至47%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國內今(17)新增175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全為本土,死亡人數19人。新北市今日新增87例,市長侯友宜召開記者會,除了說明目前整個防疫成效和措施外,另外這幾天開放長者接種AZ疫苗後,新北市出現3例死亡案例,對此侯友宜也強調,詳細死因有賴檢調詳查,至於是否影響到民眾接種意願,今日施打率有較前兩天下降。施打率為47%。
    2021/06/17 15:48
  • 新北市民染疫亡 侯友宜:真的很難過、每人10萬慰問金

    國內今日新增175例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病例,其中新北市增加87例,目前已經連續5日降到雙位數內。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呼籲民眾主動出來篩檢,經過廣篩之後,新北市一共找出約9成輕症和無症狀確診者。新北市將全面擴大篩檢,包括社區廣篩、企業普篩、機動快篩和居家快篩,將會維持一定的廣篩量,至於設籍在新北市因感染新冠肺炎的往生者,市府會發放每人10萬元慰問金給予家屬。
    2021/06/17 15:30
  • 4百多人染疫亡沒慰助金!他 「6問」轟蔡英文冷漠無情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已帶走460條生命,許多家人面臨突如其來的分別痛苦不堪,然而國民黨團要求給予其慰助金及補償金,竟被政院一句「看不出公務員有不法性」反駁,讓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忍不住怒轟總統蔡英文,「你有看到往生者家屬跪在大雨中,痛哭失聲嗎?」
    2021/06/16 08:51
  • 一家三口確診!嬤往生、父住院、6歲女狂哭 雙和醫:急需HFNC救命

    雙和醫院急診科醫師柯世祐在臉書分享一家三口確診,阿嬤往生、父親住院、6歲女兒狂哭,看到賈永婕募資到252台HFNC,他也透露真的很需要它來救命。
    2021/06/13 18:59
  • 一家5口4染疫 重症阿北來不及和家人視訊團圓留遺憾

    這場疫情造成了許多家庭的生離死別,部北醫院就有重症阿北一家5口,4人染疫,醫護努力想達成他和家人視訊團圓心願,卻等不到兒子送來手機就往生,留下家人最慟遺憾。 一家5口4染疫 重症阿北來不及和家人視訊團圓留遺憾
    2021/06/10 09:28
  • 遭騷擾、丟垃圾 水果商11人出院嘆成戰犯

    彰化水果家族確診12人,其中一名長輩病逝,另外11人已經康復出院,目前自主健康管理,水果批發商兒子很感慨,他說親戚往生,也無法送終,大家都很難過,不要把他們當戰犯,還電話騷擾,甚至去他家丟垃圾。
    2021/06/07 13:44
  • 加班火化新冠遺體到半夜! 殯葬業風險超高「疾呼疫苗」

    為了防堵疫情,社會建構起層層防線,但若確診者不幸往生,後續的入殮與火化程序,同樣不能輕忽。近日確診死亡人數攀升,殯葬業者工作風險也大大增加,但相關從業人員卻不在優先施打疫苗的排位順序中。
    2021/06/02 22:59
  • 確診亡者接體僅裝屍袋「車上入殮」 葬儀公會:恐釀破口

    新北葬儀同業公會日前PO出照片,透露慈濟醫院有殯葬業者來醫院接確診往生者大體,但沒有按照醫院流程,先在醫院入殮,反而是把大體放在屍袋裡面就推出來,在車上入殮,公會質疑這樣會增加傳播風險,對此台北慈濟醫院表示,確實業者沒有按照院內正常程序,會加強說明,而新北市民政局則說,業者的作法並沒有違反法規,但確實不妥。
    2021/05/31 19:33
  • 雙北升3級第9天!病毒進入社區 5項防護做到築高牆

    全國進入疫情三級警戒第四天,中研院生醫所兼任研究員何美鄉指出:「病毒進到社區之後,已經沒有回頭路,尤其在沒有疫苗的情況下,很難恢復以往生活」,小兒科醫師林應然也說雖然政府下令減少群聚,降低了風險,但民眾要習慣恐怕要一個月,也就是5月28日要解除恐怕有難度,病毒已經進到社區,大家做好防堵,自身防護做好外打疫苗也成了關鍵。
    2021/05/23 16:11
  • 亡母衣櫃堆滿少女內衣褲 離家10年女兒知原因懊悔淚崩

    往生者留下的遺物,不僅能反映生前的生活樣貌,也可能隱藏著祂們說不出口的秘密。台灣第一位遺物整理師廖心筠走訪不同家庭,為往生者整理遺留下來的物品,她日前受訪分享,曾經有一名老婦人的衣櫃裡堆滿各種尺寸的少女內衣褲,經了解才知道,原來婦人一直在等離家出走的女兒回來,買了一件又一件的內衣褲,隨時做好迎接女兒回家的準備,沒想到10年過去了,還沒有等到人回來,自己就先過世了,多年未歸的女兒接到噩耗趕回家裡,也不禁流下懊悔的眼淚。
    2021/05/21 23:40
  • 姊妹領父百萬遺產遭弟告 遺囑曝「憤怒6字」判決逆轉

    屏東一對林姓姊妹在父親往生後,前往銀行與郵局提領遺產116萬餘元,用來支付喪葬費用,卻遭到胞弟控告偽造文書,姊弟3人因此鬧上法院,兩姊妹一審被判刑有罪,提上訴後法官認為,林父在遺囑中痛斥兒子「不孝,大逆不道」,所有遺產都只給2名女兒,可見弟弟無繼承權,故撤銷原判決改判無罪。
    2021/04/20 13:51
  • 騎士亂停專用車格 網見超客氣29字紙條:阿彌陀佛

    民眾騎車或開車出門,但常常停車位一位難求,因此時常上演找空位亂停的現象,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困擾。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在醫院看到有一輛機車亂停,坐墊上被貼了一張紙條,走過去一看內容整個嚇呆,原來是禮儀公司留下的通知,內容完全不帶威脅和罵人字眼,但其他網友卻直呼「阿彌陀佛」。
    2021/04/19 22:49
  • 膽管癌轉移往生!NONO慟別亡母 治喪名單大咖雲集

    50歲男星NONO(陳宣裕)日前突然在臉書向母親道別,1句「下輩子我還是您的乖兒子」,讓不少人紅了眼眶。NONO媽去(2020)年確診罹患膽管癌,今年癌細胞轉移至肝,住院1個多月仍不敵病魔,享壽80歲,NONO也將於本月28日送別亡母。
    2021/04/17 11:34
  • 婆婆罹癌怨媳爭遺產 大伯告別式放影片控:是妳害死媽

    高雄市一名蘇姓老婦罹患癌症末期時,不滿二媳婦想爭財產,臨終前特別錄下影片指責對方的不是,甚至還在告別式上播放出來,引發親友嘩然。影片播放同時,大伯在旁邊補上一句,「媽媽是妳害死的」,二媳婦不滿被栽贓憤而提告妨害名譽並要求損害賠償,日前橋頭地院判決出爐,二媳婦敗訴。
    2021/04/16 20:57
  • 今年不放暑假了! 福特取消夏季廠休救產能

    受到全球半導體晶片短缺影響,造成許多新車製造產量下滑,儘管汽車製造商都努力維持生產量,但在美國生產Chevrolet Camaro這配跑車車款的生產線,已經開始實施暫停生產。來幫助節省資源,並且將製造能量轉往生產利潤更好的皮卡車以及SUV車款。
    2021/04/13 08:22
  • 爸媽不給買遊戲幣 孩咒「希望你們快往生」挨轟:白養了

    隨著3C產品日益普及,現在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有網友發文爆料,有小孩不滿父母不讓他購買遊戲金幣,氣得在遊戲群組寫下詛咒話語「父母怎麼那麼機車」、「沒有我爸媽在就好了,希望他們趕快往生」,不懂事的發言讓人看了直搖頭。
    2021/04/08 14:48
  • 太魯閣號出軌41死 急需花蓮葬儀業援助「大體袋」

    今(2)日上午9時許,台鐵408次太魯閣列車在花蓮清水隧道發生出軌事故,造成多名人員受困身亡,截至15時15分為止已累積41死。臉書社團《花蓮人》管理員稍早發文,因傷亡過於慘重,現場有很多往生者的大體需要大體袋,希望花蓮當地的禮儀社能夠前往現場幫忙。
    2021/04/02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