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亡母衣櫃堆滿少女內衣褲 離家10年女兒知原因懊悔淚崩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23:40
老婦人的衣櫃堆滿了各種少女內衣褲,背後原因有洋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老婦人的衣櫃堆滿了各種少女內衣褲,背後原因有洋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往生者留下的遺物,不僅能反映生前的生活樣貌,也可能隱藏著祂們說不出口的秘密。台灣第一位遺物整理師廖心筠走訪不同家庭,為往生者整理遺留下來的物品,她日前受訪分享,曾經有一名老婦人的衣櫃裡堆滿各種尺寸的少女內衣褲,經了解才知道,原來婦人一直在等離家出走的女兒回來,買了一件又一件的內衣褲,隨時做好迎接女兒回家的準備,沒想到10年過去了,還沒有等到人回來,自己就先過世了,多年未歸的女兒接到噩耗趕回家裡,也不禁流下懊悔的眼淚。

遺物整理師廖心筠。(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收納幸福-廖心筠」)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遺物整理師廖心筠表示,她先前曾經幫一名過世的老婦人整理遺物,當她打開衣櫃,映入眼簾的是各種不同尺寸、顏色的少女內衣褲,大部分都是全新且未拆封,原以為是老婦人自己來不及穿的,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老婦人多年前跟女兒鬧翻,女兒一氣之下離家出走,整整10年都沒有回來,在這段期間,老婦人孤獨地守在家裡,因為擔心女兒哪天突然回來會沒有合身的內衣褲穿,卻又不曉得女兒的身材和尺寸,於是買了一件又一件的不同款式﹑大小的內衣褲,隨時做好迎接女兒回家的準備。

老婦人還沒有等到女兒回家就離開人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但遺憾的是,老婦人還沒有等到女兒回家就離開人世了,廖心筠說,其實老婦人不是親生母親,而是丈夫的情婦,母女倆關係並不融洽,當年婦人因一時衝動搧了女兒一耳光,女兒才會負氣離家。10年過去了,女兒接獲噩耗趕回來,再次踏進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家,看到母親一直將她兒時的照片珍藏在梳妝台的抽屜裡、以及衣櫃裡滿滿都是為她準備的內衣褲,女兒不禁流下懊悔的淚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遺物整理師#廖心筠#內褲#內衣#女兒#過世#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