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爽娶企業千金!岳母「定時清點套套」:怕你把她弄壞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3:17
男子被岳母嚴格控管行房次數,清點保險套檢查。(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被岳母嚴格控管行房次數,清點保險套檢查。(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夫妻考量到經濟狀況,婚後會選擇與家人同住,不過生活習慣卻會處處受限制,一名男性上班族樂娶大企業的千金,就連婚禮費用也不用他操煩,沒想到婚後岳母希望女兒幫忙家裡企業,嚴格控管他們的行房次數,更定時清點保險套,「怕你把她用壞了,青少年血氣方剛!」
 
更多新聞:確診人數不斷飆升 方文琳嘆「想自由」:同心努力好嗎

 

(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頻道)
資深媒體人戴志揚在節目《震震有詞》表示,一名普通的男性上班族認識了營造業千金,雖然門不當戶不對,但女方表現得很大方,籌備婚禮的錢通通由娘家支付,只要新郎在婚禮上給足面子,弄漂亮的香檳塔就行,於是男方便到處借錢買了十幾萬的香檳。
 
更多新聞:徐小可「寫白板戴耳麥」教孩 專家驚:可開安親班了

(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頻道)

(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頻道)

 
看似條件簡單,沒想到婚後卻是噩夢的開始,夫妻倆住在岳家家中,岳母強勢主導說「我女兒那麼年輕,怕你把她用壞了,青少年血氣方剛,而且我們家大營造商,女兒要幫忙公司的事,不能太早生小孩,這兩年之內都不能亂來喔,你們可以做但是不能懷孕!」甚至為了預防夫妻倆生孩子,特地買了保險套放在新婚夫妻的房間裡,定時清點數量,用過的也要留下來。
 
此外,岳母為了隨時進門檢查,還規定夫妻倆晚上睡覺不能鎖門,男方因此被這些限制弄得性致缺缺,開始在外面找小三,甚至趁岳家和老婆不在時帶小三回家做,「情急之下」用了房間內的保險套,而岳母清點後也發現數量有少,調閱監視器抓包婚外情,兩家人因而鬧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千金#岳母#保險套#行房#監視器#女兒#懷孕#小三#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413

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