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彈弓 結果共100筆

  • 移工持彈弓「射野鳥」 自拍擊落過程還PO網

    彰化多名外籍移工手持弓彈射殺野鳥,上傳多支影片到抖音平台,暴行引發民眾憤怒,據了解,這名男子和多名同夥常常射殺在電線桿上休息的野鳥、以及於鳥巢裡孵蛋的鳥媽媽,同時拍下「擊落過程」發到網路上紀錄,行徑非常可惡!
    2021/01/22 14:49
  • 百發百中!頭目組「彈弓部隊」捕獵綠鬣蜥

    綠鬣蜥氾濫,部落頭目組「城市獵人」彈弓部隊捕獵!大約在十年前,綠鬣蜥被引進台灣當寵物,卻因為外表不討喜遭到棄養,便在南部大量繁殖,但最近在彰化跟花蓮,也能見到牠們的蹤影,而部落頭目陽光福,看到農民的農作物、蔬菜受到破壞,因此號召10多名部落族人,組成城市獵人彈弓部隊,到台灣各地幫忙捕獵。
    2021/01/15 13:02
  • 獵蜥達人! 彈弓搭魚線1天狂抓41綠鬣蜥

    彰化芳苑工業區,二林溪流堿,近年因為民眾野放,造成綠鬣蜥大量繁殖,違害農作物,農業處委託當地野鳥協會捕捉,11個月時間,大約只有捕獲45隻,成效有限,近日當地出現一家人,使用自製彈弓加上魚線,在週遭幫忙捕捉綠鬣蜥,最高紀錄一天就捕獲41隻,讓協會和農業處都相當佩服,也因此被稱為獵蜥達人。
    2020/12/25 12:45
  • 捕綠鬣蜥「五花大綁」 猶如警察逮詐騙集團

    綠鬣蜥肆虐南台灣,讓農民很頭痛,嘉義就出現一支專門幫農民除害的綠鬣蜥捕捉大隊,他們拿彈弓及鋼珠,瞄準綠鬣蜥射擊,有趣的是,達人們把捕捉到的綠鬣蜥五花大綁,嘴巴黏上膠帶,就像是警察逮詐騙集團一樣,讓網友笑翻了!而在屏東,有民眾抓綠鬣蜥作料理,紅燒、三杯,甚至煮湯,說這肉吃起來青蛙肉。
    2020/12/16 13:51
  • 綠鬣蜥橫行八掌溪 月逮逾2百隻「集體落網」畫面曝

    外來物種綠鬣蜥在嘉義縣八掌溪沿岸快速繁殖,近日民眾以彈弓圍捕,這1個月抓捕200多隻,並將獵捕的照片及影片貼到臉書社團,參與圍捕的袁安男說,綠鬣蜥抓不勝抓。
    2020/12/15 23:32
  • 彈弓、鐵管、雜物 黎巴嫩人攻擊國會促改革

    黎巴嫩貝魯特港爆炸後即將滿一個月,不過黎巴嫩的政治改革,還是讓當地民眾很不滿。黎巴嫩在9月1日迎接建國百年,法國總統馬克洪也二度造訪爆炸地點。只是他威脅黎國政府加快改革速度,否則不排除制裁;黎巴嫩人也趁機發動示威,企圖攻佔國會。
    2020/09/02 12:09
  • 理大外變戰場 弓箭汽油彈對戰催淚彈水砲車

    香港理工大學周邊,今天(11/17)成為反送中示威者與警方的戰場,港警用催淚彈、藍色水柱驅離不斷丟擲汽油彈的黑衣人。到晚上示威者轉往紅磡隧道,行人天橋被縱火,並傳出爆炸聲。而示威者這次除了用汽油彈之外,還準備弓箭跟巨型彈弓,就有一名員警的左腿,被箭射傷。
    2019/11/17 21:19
  • 造彈弓、汽油彈 港警:大學成暴徒兵工廠

    香港教育局今天中午宣佈,接下來全港各級學校,持續停課到星期天,而在中大、理工大學跟浸會大學等示威衝突最嚴重的學校,這兩天也陸續有外籍學生撤離,香港警方更在今天下午的例行記者會中,播放影片,痛批大學校園已經成為示威者的兵工廠。
    2019/11/14 21:17
  • 流浪犬疑遭彈弓打傷潰爛流膿 麻醉送醫搶救

    一隻土黃色流浪犬疑遭彈弓打傷,並潰爛流膿,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使用麻醉吹箭營救送醫,今天籲請民眾踴躍提供線索,讓「彈弓怪客」接受法律制裁。
    2019/10/30 11:09
  • 惡劣!布網擄鴿向鴿主索財 警逮14人集團

    苗栗警方破獲以蕭姓男子為首的擄鴿集團,涉嫌勾結訓練鴿車司機,在訓練路線途中架設鳥網,再發射強力彈弓讓賽鴿驚嚇落網後向鴿主索財,經擴大搜索拘提14人到案,救回3隻「肉票」。
    2019/10/07 13:55
  • 公車隨機被攻擊?!砰聲玻璃碎 乘客嚇壞

    新北市一名陳小姐,10日晚間搭公車回家,她說那時在滑手機,聽到碰的一聲,抬頭往上看,就發現車窗有孔洞,碎裂成蜘蛛網狀,由於是清晰的圓形,轄區警方出動鑑識人員,初步認定沒火藥殘留,是不是有人拿彈弓或者空氣槍,隨機攻擊路過車輛,將擴大調閱監視器以及行車紀錄器釐清。
    2019/08/11 13:21
  • 728反送中遊行 港警控示威者不顧後果襲警

    728反送中遊行爆發嚴重衝突,香港警方昨天公布影片,指控當晚有激進示威者使用弓箭、彈弓、長矛等武器襲警,還把紅綠燈等大型物品拆毀,從高處向警察丟擲,明顯有針對性且不顧後果。
    2019/07/30 14:23
  • 什麼聲音!車窗突遭射穿碎裂 女險割傷

    開在路上,竟遭疑似瓦斯槍攻擊!桃園一名徐小姐日前開車行經龍潭的中興路,但在半路突然一聲巨響,轉頭看發現後車窗全碎裂,趕緊停車察看,幸好沒有被玻璃碎片割傷,只是到警局報案,才知道這已經是第兩起類似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也鎖定一名嫌犯,發現他是用彈弓射石頭。
    2019/07/22 12:23
  • 惡作劇?路邊停車遭射破窗 疑空氣槍犯案

    台北市內湖行善路,18日發生連續接獲兩名車主報案,要牽車時發現車窗遭不明人士打破,受害車主都說沒有和人結怨,懷疑是有人惡作劇,由於現場遺留一枚疑似用來射擊的玻璃珠彈,警方初步研判是用空氣槍或彈弓發射器擊發。
    2019/05/19 12:32
  • 花蓮溪口脫序行為 男子彈弓射「黑腹燕鷗」

    12日有民眾在花蓮溪口拍下,一位藍衣男子拿彈弓打鳥的行為,之後又被拍到疑似彎腰撿拾鳥屍,事情上花蓮溪出海口每年4到5月間,來自大陸東北部的黑腹燕鷗短暫停留覓食,不少愛鳥人士都會前來拍照,現在卻讓人看到這一幕,不少愛鳥人士直呼心痛。
    2019/05/14 20:59
  • 有夠準!男持刀想輕生 勇警4米外彈弓射掉凶器

    大陸1名男子,本月6日因為與他人發生金錢糾紛,竟持美工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意圖以死要脅對方,甚至驚動當地居民。警方趕到現場後勸說無果,直到其中1名員警以彈弓射擊的方式,將男子手中凶器射掉,這才化解1場危機。
    2018/11/14 20:08
  • 電視節目玩過頭! 女模玩「人體彈弓」險害命

    智利一位女模特兒上電視節目玩遊戲,表演人體彈弓,沒想到在她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被彈射出去,造成她頸部受傷,她指控製作單位差點要了她的命。
    2018/11/02 17:44
  • 案外案!抓偽鈔嫌犯 供出被討債集團逼賣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案外案!先是查獲偽鈔集團的嫌犯,卻意外發現嫌犯竟然是因為欠錢,被暴力討債集團逼迫,向偽鈔集團買假鈔換真鈔來抵債,警方還發現暴力討債集團主嫌除了地下錢莊,還兼營直播拍賣平台,把被害人的家電也拿來拍賣,甚至持槍和強力彈弓威脅被害人還債。
    2018/08/02 21:02
  • 快訊/莿桐鄉公所門遭破壞 嫌稱:彈弓射狗

    雲林莿桐鄉公所玻璃大門5日下午遭人射穿一個彈孔,鄉長一度質疑,因民眾薦舉查辦的3件違法案件涉及龐大勢力和利益,懷疑擋人財路被恐嚇,警方宣告偵破,調查結果是一名附近的男子,嫌犯已經到案說明,他交出彈弓和彈珠,說當時拿彈弓彈射道路上2隻野狗,誤擊公所大門。
    2018/01/09 15:20
  • 想洩憤!鎖定國光客運 男持彈弓隨機攻擊

    因為行車糾紛懷恨在心,聯結車駕駛鎖定國光客運持彈弓隨機攻擊!日前國光客運向警方報案,他們的客運車輛行經國道一號西螺路段遭到攻擊,車窗玻璃被擊破,嚴重影響行車安全,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影像,過濾上萬台車輛,鎖定一台聯結車涉有重嫌,嫌犯落網,47歲的李姓駕駛供稱因為去年行經該路段跟國光客運駕駛有糾紛,因此懷恨在心,刻意攜帶彈弓上路,行經中隨機攻擊洩憤,至少犯案四起。
    2017/03/29 12:26
  • 國道客運車窗連遭擊破 聯結車司機幹的

    李姓聯結車司機不滿與國光客運發生糾紛,連續利用夜間以彈弓射擊路過國道的國光客運,1輛民營客運也遭波及,警方今天在國道斗南路段將他逮捕,並起出作案工具,全案送辦。
    2017/03/27 18:46
  • 英雄夢vs.寶可夢! 抓神、補給、道場相似高

    台灣遊戲公司10月新推出一款手遊,被網友發現跟寶可夢真的好像!同樣是AR虛擬實境,包括角色設定、補給站等玩法相似度高,只不過台版的不是「抓精靈」,而是「抓神明」,寶貝球也變成彈弓,乍看下民眾也分不清楚,不過遊戲公司強調,內容有加入在地特色,否認抄襲。
    2016/10/15 17:33
  • 這款兒子!恐嚇毆母又揮刀 憂住戶受影響

    社區出現不定時炸彈,台北市萬華一處社區公寓上個月2日,有男子拿著刀到處閒晃揮舞有鄰居看到後嚇一跳,因為這名35歲的巫姓男子,過去也曾用彈弓砸毀物品還曾經自製土製炸彈,但報警後男子行為舉止還是沒有改善,對此巫姓男子的家人更是頭痛,因為他脾氣一來不只會毆打母親連自己的家門都破壞。
    2016/04/01 18:58
  • 驚!男騎車停馬路中央 持「強力彈弓」亂射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到半路把機車停下來,接著他就站在大馬路中央,拿出彈弓,往天空射!嚇壞了經過的民眾,就怕會傷到人,趕緊報警處理。
    2016/03/04 18:29
  • 衣架自製假彈弓 中年男躲自宅射「紙屑」

    嘉義市一名男子三不五時,拿著自製彈弓朝路人亂射,但威力小而且只用小碎屑亂丟,沒有人受傷,但有不少附近鄰居皆被攻擊,連鄰長也不例外,雖然男子的假彈弓沒有殺傷力,但仍然造成居民困擾,只能繞路自保。
    2016/02/19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