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彈弓 結果共100筆

  • 英「彈弓虐殺動物」成風 拍片炫耀殺戮戰績小學生也參一腳

    英國媒體近日在通訊軟體WhatsApp發現「殺戮群組」,成員經常分享用彈弓、腳踢等方式虐殺動物的影片,互相炫耀「戰績」,數百個群組成員中不乏青少年,年紀最小的甚至只有小學。事件曝光引爆民眾怒火,要求政府嚴懲加害者,並修法限制銷售彈弓。
    2024/03/14 12:52
  • 停台中高鐵站附近車窗被擊破 21歲男「手癢好玩」高雄落網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隨機開槍案,當時林姓民眾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靠近台中高鐵站附近的路邊停車格,當時他熄火,但人還在車上,突然聽到疑似槍響的聲音,他下車查看後,發現後擋風玻璃幾乎碎裂,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兩名21歲的男子因「一時好玩」,持彈弓隨機毀車,烏日警方南下高雄將2人帶回,並依法送辦。
    2023/12/08 13:13
  • 綠頭鴨遭彈弓射擊亡 疑逃逸移工下手

    宜蘭羅東運動公園,日前被議員發現,疑似是逃逸移工,拿著彈弓射殺綠頭鴨,導致牠頸部重創死亡。相關單位表示,接下來除了加強巡邏以外,也預計安裝監視器等來約束有心人士行為。
    2023/08/01 14:25
  • 休想動我妹!13歲男童目睹妹妹被擄 抄「彈弓」擊退綁匪

    美國一名13歲男童日前在家中突然聽到妹妹的尖叫聲,往窗外一看驚見有陌生男子試圖把她拖進樹林。這名男童當下馬上抄起手邊的「彈弓」,連續朝綁匪發射了2枚石頭,成功把男子打退,驚險救下寶貝妹妹。
    2023/05/20 16:51
  • 加薩狂炸460枚火箭彈 以色列首派「大衛彈弓」攔截

    以巴衝突越演越烈,加薩伊斯蘭聖戰激進組織,週三發射460多枚火箭彈,以色列首度派出新武器「大衛彈弓」,加上鐵穹防空系統,強大防禦網攔截,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同時展開新一波報復空襲,擊斃火箭部隊指揮官。
    2023/05/11 18:41
  • 彈襲輕軌! 白牌車司機落網稱:欠債壓力大

    掃射輕軌站的嫌犯落網了!新北市淡水輕軌站以及附近公車站,至少六個站體遭人破壞,玻璃碎裂,現場還留下鋼珠彈,警方循線追查,在板橋一處停車場逮到人,嫌犯是一名白牌車司機,供稱欠賭債,又向地下錢莊借錢,經濟壓力大,才會拿「彈弓」洩憤。
    2023/03/08 13:22
  • 被利息壓得喘不過氣!欠債白牌車司機 持彈弓亂射淡水玻璃

    昨(7)日上午淡水警方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分別有3處輕軌站體、3處公車站牌的玻璃,全都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趕緊到現場查看並調閱相關監視器,於昨日晚間8時許,持拘票拘提涉案39歲的許姓男子到案,他聲稱是因為被高額利息壓得喘不過去,才會拿彈弓亂射洩憤。
    2023/03/08 11:17
  • 《加油喜事》老么過招! 臧芮軒潑水、彈弓偷襲劉育仁

    全新8點檔除了陳亞蘭及王彩樺兩位女人互鬥,兩家的老么臧芮軒、劉育仁也因咖啡開戰,吵不停的兩人,上演潑水、彈弓驅趕對方的情節,拍攝時還鬧出小插曲。
    2022/12/27 16:22
  • 樓上小孩好吵!男自製彈弓 射破鄰居窗戶遭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鄰居的小孩,跑來跑去太吵,讓他無法休息,竟然自製彈弓,朝二樓落地窗射擊,被害人原以為窗戶的破損,是因為熱漲冷縮,直到報警,鑑識小組找到了「鋼珠彈」,才揭發鄰居的行為,提告恐嚇與毀損,並且火速辦家。
    2022/01/19 20:09
  • 恆春住戶「驚見車門有彈孔」 警研判彈弓或獵槍誤擊

    屏東恆春鎮一名楊姓住戶驚見汽車車門疑似有一處彈孔而報警,警方獲報前往採證,研判是彈弓或獵槍誤射鋼珠導致;警方指出,若射擊者為非法持有獵槍,將可依法送辦。
    2022/01/11 16:03
  • 回恆春幫岳父慶生!愛車竟遭人開槍 警初判是這原因

    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回恆春幫岳父過生日,將車輛停在放在院子內過夜,沒想到隔天起床發現車子上頭竟多了好幾個彈孔,嚇得向警方報案,恆春分局指派偵查隊和鑑識人員到場勘驗,初步懷疑,應是有獵人在附近打獵,用強力彈弓或是低動能自製獵槍誤擊造成,將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開槍的民眾到案。
    2022/01/11 14:50
  • 閃開一點!6旬婦躲大樓陽台 高空亂砸石頭、彈弓射玻璃珠

    高雄鼓山區文忠路,竟然有石頭從天而降,路邊汽車擋風玻璃碎裂,整輛車板金多處刮傷,對面住家遮雨棚也遭殃,還差點砸到路人,而亂砸石頭的是一名60歲婦人,是大樓住戶,躲在陽台拿石頭朝底下亂丟,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她也被提告毀損。
    2021/09/03 12:33
  • 空中驚魂記! 少女搭「人體彈弓」遭海鷗撲臉

    來看看相當特殊的畫面,美國紐澤西一名少女搭乘遊樂園設施的時候,竟然和一隻海鷗迎面對撞,讓她當場嚇得驚聲尖叫,趕快將海鷗推開。影片也在網路上爆紅,引發熱烈迴響。
    2021/07/24 15:22
  • 雲林議長隨扈打人 嗆「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雲林縣議長的黃姓隨扈遭指控,因為拿彈弓打野狗被勸阻,衝入檜木工廠,毆打屋主的友人,又撂人再來打,嗆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嗎」,屋主看到朋友頭破血流,下跪拜託別打了,深怕朋友被打死。隨扈反控,已和當事人和解,是屋主嫌賠償不夠。
    2021/07/16 19:00
  • 雲林議長隨扈彈弓虐狗、闖民宅毆人 引網友撻伐

    一名網友13日於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PO出一段影片,指控擔任雲林縣議長沈宗隆隨扈的黃姓警員,3日晚間騎機車持彈弓射狗,民眾當面提醒虐狗行為不當,他竟氣不過,闖入民宅持棍棒毆打,事後還想透過各種管道將此事壓下來。對此,引發網友一陣撻伐。
    2021/07/16 18:53
  • 緬甸安全部隊暴力鎮壓 示威者彈弓、汽油彈回擊

    緬甸反政變示威民眾今天對暴力鎮壓的安全部隊展開罕見反擊,他們在似乎遭到槍擊後一度逃離,稍後返回現場,朝安全部隊投擲汽油彈並發射彈弓。
    2021/03/18 09:32
  • 危險!違規擺攤賣「網球玩具」 女遊花鐘遭K臉

    每到假日觀光景點就有不少流動攤販傾巢而出,為了吸引路人注意,像是在信義區香堤大道上,賣「彈弓飛箭」玩具的攤販,就會直接在路邊示範怎麼玩,但常常一不小心、位子沒拿捏好掉下來就會砸到人,另外,像是陽明公園的花鐘廣場也有業者擺攤賣「網球玩具」,也常常在試玩時差點傷到遊客。據了解這些地方都不能擺攤,相關單位勸導後還是不聽,就會依法取締。
    2021/03/14 19:36
  • 彰化獵蜥聖地淪墳場「屍掛樹頭放水流」 驚悚畫面曝光

    彰化縣芳苑鄉二林溪流域近年因民眾野放,導致當地綠鬣蜥大量繁殖,YouTuber「吳小珍」一家人去(2020)年底使用彈弓獵龍,一天最多捕獲41隻,引發一波獵龍風潮,不過吳小珍近日重回現場卻發現水面與樹上到處都有綠鬣蜥的屍體,儼然成為「綠鬣蜥墳場」,畫面相當恐怖。
    2021/03/12 17:58
  • 仰光「西門町」深夜圍捕 目擊緬甸警民對峙

    緬甸人在8日發動全國大罷工,其中「密芝那市」出現激烈衝突,至少2人遭擊斃。至於在仰光的三橋區,出現暗夜圍捕場面!軍警不只拿彈弓、還到處開槍,甚至脫口說出「瞄準頭」這種話,至少200名示威者,被軍警包圍,緊張場面都被目擊者拍了下來。
    2021/03/09 17:52
  • 家中落地窗驚見「彈孔」 住戶憂:是誰試槍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住戶回家發現落地窗玻璃,出現一個彈孔,第一時間以為是附近民眾試槍,嚇得趕緊報警。不過鑑識人員到家中採證後,從彈孔痕跡判斷,是從屋內朝屋外發射,立刻詢問家中有沒有小朋友,果然一名國小五年級的男童,坦承是玩彈弓,不小心射穿玻璃,警方當場偵破這起烏龍槍擊案。
    2021/03/06 13:04
  • 緬甸直擊!避警彈弓攻擊 台商撐傘躲醫院

    緬甸軍政府政變,現在也有不少華人跟醫護人員走上街頭,卻成了軍政府的眼中釘,除了街頭槍響不斷之外,更有警察把示威民眾逼到醫院,用彈弓攻擊,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一窺緬甸的現況。
    2021/02/28 18:55
  • 誰射的? 海科館3片觀景窗「遭彈擊」碎裂

    基隆海科館,三片玻璃窗竟遭彈擊!員工25日一大早上看到這景象,就像發生槍擊案,簡直嚇壞了,基隆海科館三樓,有三片景觀窗,佈滿嚴重裂痕,警方獲報到場調查,發現彈孔是由外往內射擊,現場也找到一顆小鋼珠,懷疑是遭到彈弓攻擊,現在警方已經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要全力追緝,而宜蘭二結穀倉稻農文化館,則是有展示區的燒杯和米袋都被破壞,讓館方人員相當頭痛。
    2021/02/25 13:33
  • 挺翁山藝人遭通緝 緬甸軍警開槍驅散堵鐵路者

    緬甸軍方發動政變後第17天,軍方更加嚴格控管言論自由,表示要通緝聲援抗議的藝人。而在第二大城「曼德勒」,持鎮暴盾牌的安全部隊為了驅離霸佔鐵路的示威者,除了用彈弓、丟石塊攻擊,甚至開了幾十槍。
    2021/02/18 12:00
  • 危險!彈弓「倒鉤」射魚恐傷人 家長急蒐證

    昨天下午三點多,新北市有家長帶孩子到逮魚堀溪自行車道遊玩,卻看到兩名男子拿『彈弓射魚器』往水中發射,由於周遭都是小朋友,就怕對方不小心射傷人,立刻拍照蒐證,只是這樣的器具,目前沒列管,不算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項目,就怕被人拿來惡作劇,波及無辜!
    2021/02/01 20:02
  • 2移工拍「彈弓射鳥」影片 違反動保法函送裁罰

    2名外籍移工利用彈弓隨機射殺樹上鳥類,並錄製影片上傳網路,盼望獲取點閱率,但殘忍行為引來警方注意,昨天通知涉案移工說明,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函送彰化縣政府裁罰。
    2021/01/23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