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彈劾調查 結果共130筆

  • 美眾院通過川普彈劾調查程序 公聽會料數週後舉行

    嚴重分歧的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彈劾總統川普的調查程序,將使民主黨發起的彈劾調查更為公開並邁向下一階段。
    2019/11/01 12:10
  • 美眾院表決過關 正式啟動川普彈劾調查程序

    嚴重分歧的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針對推動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程序進行首次表決,最終以232對196票通過一項決議案,針對川普正式展開嶄新且公開階段的彈劾調查。
    2019/11/01 09:00
  • 電話門彈劾調查 爆炸性證詞殺傷力強震撼白宮

    美國總統川普被控勒索烏克蘭,促使民主黨公布立法草案,為彈劾調查的下一步鋪路,曾參與伊拉克戰爭、獲頒紫心勳章的退役軍人文德曼今天提出極具毀滅性的證詞,震撼白宮。
    2019/10/30 13:47
  • 為川普彈劾調查新階段鋪路 美眾院公布立法草案

    美國聯邦眾議院民主黨人今天公布一項立法草案,正式對總統川普進行彈劾調查的下一階段行動鋪路,包括授權舉行公聽會和披露閉門證詞文本。
    2019/10/30 09:44
  • 成功剿滅IS首領 美軍攻堅細節曝光

    美軍突襲IS首領巴格達迪的任務成功,軍方也公布了更多當天行動的細節,包括了巴格達迪兩名妻子遭擊斃,以及一隻美軍軍犬,在追捕IS首腦的過程中受傷;美國總統川普還別公布了這隻軍犬的照片,大加表揚。川普也很希望當天的突襲影像能公諸於世,但軍方目前還在評估當中。在下令突襲行動前,按照慣例,總統應該通知會國會兩院的議長,但是川普因為記恨民主黨發動彈劾調查,因此並未知會兩院領袖,也引發民主黨批評川普,太過傲慢。
    2019/10/29 19:56
  • 電話門大進展! 首位白宮官員將替彈劾調查作證

    一名白宮官員今天打算告訴美國國會,他目擊總統川普施壓烏克蘭調查其政敵拜登(Joe Biden)相關舉動,且這位官員據報曾以構成國家安全風險為由向國家安全會議通報。
    2019/10/29 17:34
  • 電話門風暴還沒完 眾院將舉行正式彈劾程序表決

    民主黨資深幕僚表示,美國聯邦眾議院將於31日進行第一次正式表決,替總統川普彈劾調查工作下一階段鋪路,包括即將舉行的公聽會。
    2019/10/29 10:27
  • 川普彈劾調查動起來 聯邦眾議院31日表決議案

    美國民主黨資深幕僚表示,聯邦眾議院將於31日表決一項決議案,正式替對總統川普進行彈劾調查的下一階段行動鋪路,包括即將舉行的公聽會。
    2019/10/29 09:55
  • 眾院川普彈劾調查想找波頓作證 白宮恐不願配合

    主導美國總統川普彈劾調查案的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今天表示,他希望前國安顧問波頓出席作證,但承認白宮恐對此採取抗拒的態度。
    2019/10/28 13:05
  • 伊斯蘭國首腦喪命 川普外交勝利卻難轉彈劾壓力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伊斯蘭國首腦在美軍突襲行動中喪生。這場美軍近年來重大的獵殺行動,讓川普得以自敘利亞撤軍的抨擊脫身,但仍難以轉移國會對彈劾調查的關注。
    2019/10/28 10:22
  • 伊斯蘭國首腦因美軍突襲喪命 川普獲重大勝利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美軍帶頭在敘利亞發動夜間突襲,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哭號逃命,最後引爆炸彈身亡。在川普對抗民主黨發動的彈劾調查之際,此消息不啻為一大勝利。
    2019/10/28 09:24
  • 共和黨議員擅闖 眾院彈劾聽證會晚4小時開場

    美國聯邦眾議院針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昨天陷入混亂,數十名未獲准入場的共和黨議員擅闖調查聽證會,甚至攜帶手機進入高度維安會議室,導致證人延後約4小時才開始作證。
    2019/10/25 11:40
  • 川普陷電話門風暴 民主黨眾議員盼年底前彈劾表決

    路透社報導,美國民主黨籍國會議員的目標是在年底前完成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且將提出兩項罪名:濫權和妨礙司法。不過,11月底的行政部門和國會預算大戰可能為此添變數。
    2019/10/24 14:00
  • 眾院進行彈劾調查聽證會 共和黨議員闖入干擾

    美國國會眾議院部分共和黨議員不滿被排除在彈劾總統川普的程序外,今天闖入民主黨議員主導的秘密聽證會,拒絕離開,升高了兩黨對調查川普一事的對峙局面。
    2019/10/24 10:14
  • G7選地點爭議 川普疑圖利自家高球場

    已經遭受彈劾調查的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挑戰道德和法律尺度,白宮宣布,明年G7高峰會將在以川普為招牌的邁阿密高球場俱樂部舉行。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川普這個位於邁阿密的高球俱樂部,近年生意下滑,2015到2017年營業收入淨額就掉了近七成,因此引發質疑川普可能企圖透過舉辦國際峰會,挽救品牌名聲。
    2019/10/18 20:00
  • 陷烏克蘭電話門風暴 川普宣布能源部長請辭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能源部長裴利(Rick Perry)請辭。在川普遭彈劾調查中遭牽連而身陷烏克蘭電話門風暴的裴利,是川普政府最新一位下台高官。
    2019/10/18 10:20
  • 一致狂攻川普彈劾案!民主黨辯論同聲氣

    美國民主黨初選第四輪辯論會登場,共有12位參選人同台,場上焦點還是民調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以及麻州參議員華倫。辯論會進行當天,剛好也川普彈劾調查的聽證會,前白宮俄羅斯顧問驚爆,川普確實施壓烏克蘭調查政敵拜登,這也讓場上12位參選人萬箭齊發,對準川普攻擊。華倫因為民調急起直追,也成為對手圍攻的對象,她的全民健保政策,遭到批評不切實際難執行。另外桑德斯心臟病發裝支架,剛剛才痊癒就上場辯論,他也難得露出感性的一面,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
    2019/10/16 20:03
  • 電話門出現顯著進展 證人證實川普施壓烏總統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試圖非法施壓烏克蘭調查其政敵拜登(Joe Biden)的相關指控,發動彈劾調查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今天表示,5名證人已提供實質性支持。
    2019/10/16 18:03
  • 眾院彈劾調查要求提供文件 彭斯稱要求太廣拒絕

    美國副總統彭斯的辦公室說,彭斯今天拒絕向尋求對總統川普發動彈劾調查的聯邦眾議院委員會提交文件,說委員會「自行宣告」展開調查,還說他們對提供訊息的要求太過廣泛。
    2019/10/16 16:41
  • 民主黨初選辯論 聚焦川普彈劾調查與拜登

    12位民主黨人今天在爆棚的總統辯論會中一較高下,不過各界焦點都集中在總統川普彈劾調查案上。這場烏克蘭電話門引發的危機,已將川普頭號政敵拜登拖下水。
    2019/10/16 09:31
  • 川普電話門 美國防部長:會配合眾議院彈劾調查

    美國聯邦眾議院上月針對烏克蘭「電話門」向總統川普展開彈劾調查,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今天則表示,國防部將配合眾議院的彈劾調查,這顯然跟川普阻撓調查的政策背道而馳。
    2019/10/14 09:29
  • 美眾議院彈劾調查 白宮全面開戰 拒合作

    美國眾議院對川普發動彈劾調查,白宮也向國會全面宣戰,除了拒絕交出相關文件,也禁止官員到國會聽證,白宮律師團還寫信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指控彈劾程序違憲所以不願意配合;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是川普「通烏門」案件中的關鍵人物,國會要求他到國會作證,卻被他刁難拒絕,不過現在,朱利安尼的兩位助理因為違反政治獻金法而遭到逮捕,他們同時也涉入了「通烏門」案,種種的證據都對川普越來越不利。
    2019/10/11 20:00
  • 白宮不配合彈劾調查 眾院議長控:試圖隱瞞事實

    白宮排除與聯邦眾議院民主黨人發動的總統川普彈劾調查合作後,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指控白宮「試圖非法隱瞞事實」。
    2019/10/09 12:48
  • 川普彈劾調查 白宮律師稱不合憲法拒絕配合

    美國白宮今天抵制接受聯邦眾議院民主黨人發動的彈劾調查,說調查「不合憲法」,說白宮將拒絕配合一個沒有經過全體眾院表決的調查工作。
    2019/10/09 11:01
  • 白宮阻止駐歐盟大使做證 眾院民主黨誓言傳喚

    美國眾議院目前正就川普與烏克蘭的來往情況進行彈劾調查,川普政府今天阻止美國駐歐洲聯盟大使桑德蘭(Gordon Sondland)到眾院做證,眾院高階民主黨人誓言以傳喚反制。
    2019/10/09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