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彈劾調查 結果共130筆

  • 川普小兒子暴風抽高 身高超越190公分老爸

    感恩節前夕,美國總統川普依照傳統,在白宮舉行火雞赦免儀式,川普不忘藉題發揮,拿赦免的火雞,來嘲諷民主黨在眾議院發起的彈劾調查。
    2019/11/27 20:01
  • 眾院司法委員會下月初辦彈劾聽證會 邀川普出席

    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今天表示,將於下月4日展開該委員會的首次總統川普彈劾調查聽證會,並邀請川普出席,彈劾調查進入下個階段,可能導致對川普的正式指控。
    2019/11/27 07:55
  • 川普彈劾調查 美眾議院議員:將舉行更多聽證會

    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今天表示,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民主黨人已經開始撰寫關於美國總統川普遭彈劾調查的報告,但仍可能要取得更多證人證詞並舉行更多聽證會。
    2019/11/25 10:51
  • 彈劾調查聽證 民主黨辯論聚焦下架川普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的第五場辯論會,因為剛好和眾議院的「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撞期,所以十位參選人卯足全力批川普,希望能把選民的目光從聽證會拉到辯論會。這次辯論在種族議題上著墨較深,因為舉辦地亞特蘭大市以非裔占多數,拜登在非裔選民中的支持度為33%,領先所有對手。場上另一個焦點是後起之秀──印地安納州南本德市同志市長。他在愛荷華州的初選民調領先群雄,也成為被攻擊的焦點。儘管前副總統拜登,初選民調依舊領先,但表現不如人意;前紐約市長彭博已經登記角逐民主黨初選,頗有捨我其誰的參選氣勢。
    2019/11/22 19:57
  • 川普前顧問證稱 民主黨通烏門說法純屬虛構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俄羅斯顧問希爾今天敦促推動彈劾調查的聯邦眾議院議員,不要宣揚出於政治動機的謊言。她說「是烏克蘭而非俄羅斯干預美國2016年大選」的說法純屬虛構。
    2019/11/22 13:42
  • 川普彈劾聽證會再補刀 桑德蘭證條件交換

    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20日在川普彈劾調查聽證會上證實,總統確實施壓烏克蘭,他還說高層人人有份,不是秘密,而這回川普終於有空收看聽證,當天他還親自在白紙上寫下重點,向媒體重述當時和桑德蘭的談話,川普說自己只告訴桑德蘭,不想交換條件,否認施壓。
    2019/11/21 22:18
  • 重磅聽證!美駐歐盟大使.說「通烏門」始末

    美國眾議院針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週四來了位引發關注的證人,他是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桑德蘭從政前是飯店大亨,捐獻了100萬美元政治獻金幫助川普競選,川普上任後任命他為駐歐盟大使。不過,川普這位昔日親信,在聽證會上直指川普授意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籌畫了整起「通烏門」事件,也就是用美國的軍費援助換取烏克蘭調查川普的政治對手;他還在一一點名知情的官員,包括了副總統潘斯、國務卿蓬佩奧和白宮幕僚長等高層,通通知情。川普顯然對桑德蘭的證詞感到不安,在多個場合罕見地拿著手稿照念,說他沒向烏克蘭總統要任何東西。
    2019/11/21 19:56
  • 打臉共和黨 美國防官員:烏克蘭7月就知軍援被扣

    美國國防部高官今天出席總統川普的「電話門」彈劾調查聽證會時表示,烏克蘭官員7月即得知川普政府扣住軍援,共和黨為川普辯護的關鍵論點,頓時削弱不少。
    2019/11/21 12:50
  • 川普政府施壓烏克蘭醜聞 證人踢爆高層人人有份

    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今天在對總統川普彈劾調查的聽證會表示,川普政府施壓烏克蘭調查川普政敵一事,高層人士大都有份。他的證詞首度將國務卿蓬佩奧和副總統彭斯捲入此事。
    2019/11/21 10:13
  • 外交官作證稱奉命行事 施壓烏克蘭調查川普政敵

    美國駐歐洲聯盟大使桑德蘭今天在彈劾調查聽證會中表示,總統川普明白下令外交官尋求與烏克蘭達成「交換條件」,讓烏克蘭調查川普政治對手以交換兩國領袖在白宮舉行高峰會。
    2019/11/21 10:13
  • 不斷被問川普電話門問題 烏克蘭總統:厭倦了

    美國華府的總統川普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進入關鍵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今天表示,他的國家「厭倦」了與川普醜聞有關的問題。
    2019/11/20 10:37
  • 川普施壓烏克蘭起底政敵 彈劾調查證人批不恰當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展開關鍵一週的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陸軍中校文德曼一開始就批評涉入烏克蘭「電話門」醜聞的總統川普,指責他打電話施壓烏克蘭調查政敵的作法不恰當。
    2019/11/20 09:27
  • 川普政府前國務卿痛批 電話門如屬實是大錯

    美國前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痛批總統川普被控濫權施壓烏克蘭,而引發「電話門」彈劾調查,直言利用美國影響力來獲取個人利益是一大「錯誤」。
    2019/11/19 16:47
  • 回應民主黨挑戰 川普強力考慮在彈劾調查作證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強力考慮」回應反對派民主黨人提出的挑戰,針對他受到的彈劾調查作證。
    2019/11/19 10:09
  • 彭斯幕僚證詞曝光 川普:想出更好對策再攻擊我

    美國聯邦眾議院正對總統川普電話門醜聞展開彈劾調查,副總統彭斯幕僚威廉斯所提證詞曝光後,川普痛批她是「永不支持川普」的人,還嘲諷她應該研究出「更有效的攻擊對策」。
    2019/11/18 15:29
  • 身陷通烏彈劾風暴 川普推文猛轟證人

    美國總統川普彈劾調查聽證會,第三名證人,前烏克蘭大使由凡諾維契公開作證,她表示不敢相信美國總統會對外國元首批評自己的大使,今天的聽證會川普也開創新模式,透過推特攻擊證人,面對恐嚇證人的指控,川普說這是他的言論自由,七小時聽證會結束,旁聽民眾和部分議員罕見的對由凡諾維契起立鼓掌。
    2019/11/16 11:23
  • 彈劾案首場公開聽證 川普:擊敗拜登毋須外援

    川普總統「通烏門」彈劾調查,週三首度舉行公開聽證,川普到路易斯安那州造勢,強調自己根本毋須外援,就能擊敗拜登!
    2019/11/15 21:48
  • 民主黨升溫彈劾態勢 控川普電話門已屬索賄

    在彈劾調查的首度公開聽證揭露更多不利美國總統川普的證詞後,民主黨升溫彈劾態勢。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指控,川普以扣下援助要求烏克蘭調查民主黨政敵,已構成索賄。
    2019/11/15 11:49
  • 美方軍援與調查拜登 烏克蘭外長否認直接相關

    美國國會昨天展開針對總統川普「電話門」彈劾調查的公開聽證會。烏克蘭外交部長普里斯泰科今天說,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從未對他指出,對烏軍援與拜登調查案有直接關聯。
    2019/11/15 10:41
  • 電話門彈劾調查聽證 川普批「笑話」沒空看

    美國國會,針對川普電話門的彈劾調查聽證會,13日正式登場,當天出席作證的美國駐烏克蘭大使泰勒,證實川普曾親自致電,關切調查拜登的狀況,儘管聽證會,兩大黨激烈攻防,但關鍵人川普,竟說很忙沒時間收看,並怒批聽證會是獵巫,是笑話。
    2019/11/14 22:19
  • 彈劾調查聽證會登場 川普太忙沒空看直播

    美國國會,針對川普電話門的彈劾調查聽證會,當地時間13日正式登場,當天有上百位媒體,擠進國會山莊採訪,華府也有酒吧打造直播派對,只是川普本人卻說,自己太忙沒空收看直播,並大罵彈劾聽證會就是獵巫是個笑話。
    2019/11/14 20:22
  • 美「彈劾調查」公開聽證 兩證人丟震撼彈

    美國眾議院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重頭戲周三登場,進行公開聽證會;眾議院共要求9位證人出席,第一天的兩位證人是美國駐烏克蘭大使以及國務院烏克蘭事務官員,兩人在聽證會上都異口同聲、直接了當地表示,川普為了競選連任而濫用總統權力。烏克蘭大使還加碼爆料,他的屬下聽到川普在電話中詢問歐盟大使,烏克蘭是否願意配合調查政敵拜登。聽證會進行的同時,川普正與到訪的土耳其總統會面,被問到對聽證會的看法時,他說這是「獵巫行動」,他很忙,沒空看。
    2019/11/14 20:00
  • 烏克蘭電話門風暴 川普彈劾聽證調查登場

    川普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正式登場,也成為決戰2020總統大選的戰場,兩名作證的職業外交官沒有超出預期的驚人證詞,不過代理駐烏克蘭大使泰勒透露,根據了解川普在意拜登多過烏克蘭。川普忙著接待土耳其總統,所以推特回應的責任落在白宮社群網站主任身上,六小時聽證會發了60則推文。
    2019/11/14 16:10
  • 選民心中早有答案 彈劾調查不改對川普的愛或恨

    美國總統川普彈劾調查公開聽證今天登場,聯邦眾議院民主黨人士希望藉此說服選民川普理當被罷黜,然而,密西根州和賓州這兩個2020大選關鍵州選民,似乎對結果早就有了定奪。
    2019/11/14 15:33
  • 彈劾調查公開聽證 從5個關鍵點看首日講了什麼

    美國國會針對總統川普「電話門」彈劾調查的公開聽證今天展開,駐烏克蘭大使泰勒與負責烏克蘭事務的副助理國務卿肯特出席作證,討論此案核心議題:川普如何對烏克蘭施壓。
    2019/11/1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