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陷通烏彈劾風暴 川普推文猛轟證人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11:23

美國總統川普彈劾調查聽證會,第三名證人,前烏克蘭大使由凡諾維契公開作證,她表示不敢相信美國總統會對外國元首批評自己的大使,今天的聽證會川普也開創新模式,透過推特攻擊證人,面對恐嚇證人的指控,川普說這是他的言論自由,七小時聽證會結束,旁聽民眾和部分議員罕見的對由凡諾維契起立鼓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彈劾調查聽證會第二天,前美國駐烏克蘭大使由凡諾維契出席,和兩天前聽證會不同的是,今天川普有時間看轉播,他還同時發推文攻擊由凡諾維契,雖然川普人不在聽證會現場,但這位推特總統卻讓人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在通話紀錄裡你被總統暗示方式威脅,而現在總統即時的攻擊你,你認為這對其他願意出面作證指控違法情事的證人,會有什麼作用?」

美國前烏克蘭大使由凡諾維契:「非常恐怖。」

 
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本意就是要嚇人的,不是嗎?」

美國前烏克蘭大使由凡諾維契:「我無法回答總統的意圖,但我認為這個效果讓人害怕。」

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我想要讓你知道,大使,我們之中有些人,非常非常嚴肅看待恐嚇證人這件事。」

之後在白宮的一場活動,川普否認推文是在恐嚇證人,捍衛自己的言論自由。

美國總統川普:「我有權發言,我有言論自由,就跟所有其他人一樣,他們(民主黨)剝奪共和黨議員的權利,請說,(你認為你的推文),安靜、安靜、安靜,(你的推文或文字構成恐嚇嗎?)我不這麼認為。」

川普毫不掩飾他對彈劾調查的不滿,更責怪沒有做出對他有利報導的媒體都不老實,而川普以推特參與這場聽證會,也打壞共和黨議員的策略,那就是避免攻擊有著33年外交資歷的由凡諾維契。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彈劾#聽證會#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75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