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彈劾聽證會再補刀 桑德蘭證條件交換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22: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20日在川普彈劾調查聽證會上證實,總統確實施壓烏克蘭,他還說高層人人有份,不是秘密,而這回川普終於有空收看聽證,當天他還親自在白紙上寫下重點,向媒體重述當時和桑德蘭的談話,川普說自己只告訴桑德蘭,不想交換條件,否認施壓。

川普電話門風波,關鍵人物,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20日證實,總統確實有對烏克蘭施壓。

 

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我一直很坦誠,身為總統任命的人,我遵照總統的指示。」

儘管電話中,川普沒把話說得很白,卻多次透過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傳達命令,要求外交官們,得配合施壓。

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朱利安尼先生,要求烏克蘭要做出公開聲明,宣布調查2016大選,(烏克蘭)DNC伺服器,和Burisma天然氣公司。」
 

聽證會上,桑德蘭更抖出,包含國務卿龐佩奧,和副總統彭斯,等多名高層,全部知情,施壓根本不是秘密。

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今天的證詞,是迄今最重要的證據之一。」

民主黨認為,桑德蘭給出重要證詞,而聽證會結束後,烏克蘭總統,也被問及相關話題,卻拒絕再做回應。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認為所有在烏克蘭的人,都厭倦了Burisma的事。」

但川普可是有話要說。

美國總統川普:「準備好了嗎,攝影機有拍嗎。」

20日前往德州,參觀蘋果廠之前,川普親自寫下字條,向媒體重述自己當時與桑德蘭的,通話內容,否認施壓。
 

美國總統川普:「我什麼都不想要,我什麼都不想要,我不要交換條件,告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做對的事情。」

不過連續多場聽證會,連記者都覺得好累,直播畫面拍到有記者,在後頭猛灌咖啡,還有網友邊打毛線邊看聽證,似乎對內容,已經興趣缺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美國#聽證會#桑德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88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