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工大學圍城記後 川普料將簽《香港人權法案》


發佈時間:2019/11/2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2: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預料將會簽署國會兩院通過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支持香港「反送中」示威者,此舉恐激怒中國

這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拒絕透露,川普什麼時候會簽署這項法案。

 

部分受困香港校園的反政府示威者今天試圖通過下水道逃離校園,其中一名學生說她看到蛇,但消防員為了避免更多人逃離,擋住人孔蓋。

路透社目擊證人表示,現在剩不到100人留在24小時被防暴警察包圍的香港理工大學。18日晚間有超過1000人被捕。

18日晚上有人投降,有人則在試著逃跑時被捕,包括想藉由爬下繩索、坐上電動機車離開的示威者。當時有抗議民眾丟汽油彈,被警方回以催淚瓦斯、橡膠子彈及水砲車。不過街頭這兩天安靜許多。
 

腳踩雨鞋、手拿手電筒的抗議者晚間未能通過有水位上漲危險的下水道逃出,結果重返校園。警方說今天逮捕6人,其中4人在移動校園外的人孔蓋時被捕,另外兩人則正要爬出下水道。

學生放行進入校園的消防員阻止任何進一步的嘗試,封鎖在校園地下停車場下水道系統的唯一入口。

被迫掉頭的21歲香港大學學生鮑維(Bowie)表示,下水道很臭,有很多蟑螂跟蛇,「每一步都非常、非常痛苦」,她說「從沒想到自己有天得躲在下水道,或逃出下水道求生」。

這座位於九龍半島的大學是抗議者占領5處據點的最後一處,他們過去10天以此為基地企圖阻礙香港,一度癱瘓海底隧道等要道。(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反送中 爭民主

#理工大學#香港#人權#反送中#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25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