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斷被問川普電話門問題 烏克蘭總統:厭倦了


發佈時間:2019/11/20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0: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華府的總統川普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進入關鍵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今天表示,他的國家「厭倦」了與川普醜聞有關的問題。

澤倫斯基在和來訪的捷克總理巴比斯(AndrejBabis)在基輔召開共同記者會後,抱怨說:「我們有自己的國家、有自己的獨立性、有自己的問題。」

 

法新社報導,華府上週展開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釐清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是否下令扣住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以換取烏克蘭調查川普2020年總統大選可能的對手拜登(Joe Biden)和其子韓特(HunterBiden)。

一名美國記者今天問澤倫斯基,當時是否準備展開調查,瞭解韓特和烏克蘭能源公司Burisma間的關係,以作為對川普的讓步。

澤倫斯基說:「烏克蘭每一個人都受夠了Burisma。」他接著快速離開滿是記者的房間。
 

41歲的澤倫斯基過去是喜劇演員,4月當選烏克蘭總統,7月與川普的一通電話,讓他深陷美國彈劾醜聞風暴中心。

烏克蘭據傳被要求調查韓特2014年4月到2019年4月擔任Burisma董事期間的商業行為。那家公司被控涉有弊端。

烏克蘭國內目前正試著推動重要改革,全球卻只關注電話門,澤倫斯基對媒體的窮追猛打十分不悅。

上個月一場馬拉松式記者會中,澤倫斯基表示不想被「捲入」這起醜聞,因為這可能會損害烏克蘭利益。

澤倫斯基說:「我非常尊重美國和美國政治,但我們不是美國的維護人員,我們是獨立的國家。」

烏克蘭十分倚重美國這個盟友,尤其是烏東分離主義者在俄羅斯撐腰下,境內抗爭許久以來都無法落幕。(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烏克蘭#彈劾#電話門#軍援#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59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