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彈劾調查 結果共130筆

  • 避談爭端自認艾爾段鐵粉 川普稱彈劾調查是笑話

    北約(NATO)成員國土耳其近來揮兵敘利亞北部攻打庫德族,使美土緊張關係升溫,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迴避兩國間的外交齟齬,告訴來訪的土國總統艾爾段說,自己是他的「粉絲」。
    2019/11/14 11:10
  • 彈劾調查公開聽證 白宮拒絕配合讓兩黨吃盡悶虧

    美國聯邦眾議院針對總統川普彈劾調查的公開聽證首日,有犀利言詞、有最新內幕,也有兩名備受推崇公僕詳述他們對總統試圖利用職位謀取一己政治利益的關切。
    2019/11/14 10:49
  • 彈劾調查公開聽證 聚焦川普施壓烏克蘭調查政敵

    美國國會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今天首度進行電視轉播的公開聽證,駐烏克蘭大使泰勒作證時針對川普施壓烏克蘭調查政敵以取得政治利益一事爆料,恐使川普更直接捲入這起醜聞。
    2019/11/14 09:38
  • 彈劾案證人爆料 川普曾詢問烏克蘭調查拜登狀況

    美國國會針對總統川普「電話門」彈劾調查的公開聽證今天登場,證人駐烏克蘭大使泰勒首度透露,有官員聽到川普問起烏克蘭對他政敵拜登進行調查的狀況。這正是彈劾案的關鍵。
    2019/11/14 09:37
  • 彈劾調查公開聽證登場 川普說太忙沒空看轉播

    美國國會針對總統川普「電話門」彈劾調查的公開聽證今天登場,川普再批評這是獵巫,並表示自己「太忙了」,沒時間看聽證會的電視轉播。他稍後在白宮接待土耳其總統艾爾段。
    2019/11/14 09:34
  • 彈劾調查公開聽證登場 證人質疑川普以私害公

    美國國會針對總統川普「電話門」彈劾調查的公開聽證今天登場,證人美國駐烏克蘭大使泰勒表示,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透過非正規管道幫川普獲得政治利益,危害對烏克蘭關係。
    2019/11/14 09:33
  • 川普彈劾調查公開聽證將登場 美兩黨鬥法

    美國現在鬧得沸沸揚揚的是川普的彈劾調查案,這是美國史上第四次的總統彈劾案,川普堅持他沒有施壓烏克蘭總統,還在推特宣布他將公佈另一通電話的文字紀錄,證明自己的清白,至於這次彈劾,是由美國民主黨發動的,民主黨打算猛攻川普濫權,但共和黨也擬定好策略,打算全力捍衛川普。
    2019/11/13 22:34
  • 紐約經濟俱樂部演說 川普細數政績

    美國總統川普周二在「紐約經濟俱樂部」發表演說,台下兩千多人大多是華爾街的金融人士和經濟學者;演說中,川普除了端出亮眼經濟政績,同時不忘左打中國大陸、右打歐盟,抨擊他們的關稅壁壘佔了美國便宜。不過,與會人士最想聽到的中美貿易談判進展,川普卻沒有透露樂觀訊息;這也讓美國股市週二開盤小漲,收盤時漲幅更加收斂。川普經濟演說的隔天,國會就要上演「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的大戲,關鍵證人之一美國駐烏克蘭大使,要到國會進行公開聽證。川普想以經濟牌抵銷「彈劾調查」的殺傷力,策略能否奏效,還有待觀察。
    2019/11/13 20:02
  • 彈劾調查步入新階段 川普允諾會公布4月通話紀錄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7月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次通話,明天將面臨彈劾調查首場公開聽證會。川普今天佈下新防線,承諾會公布他與澤倫斯基4月另一次通話的細節。
    2019/11/13 10:15
  • 烏克蘭通話門風暴 彈劾川普聽證會將登場

    美國眾議院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聽證會本周就要登場,川普被控濫用職權,意圖抹黑2020大選可能的對手拜登,違法脅迫烏克蘭當局提供負面消息。之前多位高官的閉門證詞已經不利川普政府,不排除還有未爆彈,這次的通話門聽證會也被拿來和當年的水門案相提並論。
    2019/11/12 21:49
  • 川普彈劾公開聽證將登場 電話門重點一次看

    掌握在民主黨手裡的美國聯邦眾議院,將於13日起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進入公開聽證階段。
    2019/11/11 15:19
  • 傳喚吹哨者作證風聲起 共和黨議員籲保密其身分

    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賀德今天與美國總統和黨內成員持相反意見,反對讓吹哨者公開作證的主張。吹哨者的投訴令川普深陷「電話門」醜聞,促使聯邦眾議院對他展開彈劾調查。
    2019/11/11 13:54
  • 彈劾聽證會前夕 川普擬搶先公布關鍵通話

    川普彈劾調查,首場公開聽證會,禮拜三就要正式登場,但川普放話,會在禮拜二,搶先公開第二份與烏克蘭總統的通話紀錄,上演與民主黨攻防戰,只是川普要煩惱的不只通話門,因為同時間,又有白宮匿名高官出書,大爆川普的料。
    2019/11/10 20:56
  • 堅持「通烏門」沒違法 川普要司法部長背書

    川普的彈劾調查,下周將進入公開聽證階段,傳出川普甚至要求司法部長巴爾,開記者會幫他澄清,總統沒有違法,不過前紐約市長彭博則傳出要再度出馬選總統,因為他擔心民主黨「太弱了」。
    2019/11/08 19:00
  • 川普牌失效!地方選舉共和黨票倉現藍潮

    距離明年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一年時間,深陷彈劾風暴的總統川普,在地方選舉中看到了警訊;美國多個州舉辦州長和議會選舉,但川普的大票倉卻紛紛失利。2016年共和黨大獲全勝的肯塔基州,川普力保的州長人選落敗;另外維吉尼亞州議會,也在時隔26年後,首度換成民主黨多數當家。這一切都顯示「川普牌」正在失去光環。磨刀霍霍的民主黨,將從下周起展開彈劾調查的公開聽證會,預計13日開始,多位關鍵證人將在鏡頭前,說出對總統川普「通烏門」的爆炸性證詞,而且將全程直播,全美民眾同步觀看!
    2019/11/07 19:53
  • 打破保護吹哨者傳統 川普之子推特公布他姓名

    美國總統川普之子今天打破保護揭發政府不法者的嚴格傳統,在推特公布揭發川普「電話門」事件的吹哨者姓名。這名吹哨者舉報川普,促成國會對川普發動彈劾調查。
    2019/11/07 10:36
  • 川普彈劾調查首辦公開聽證 3核心證人受矚目

    美國民主黨下週將首度舉行總統川普彈劾調查的公開聽證,讓民眾有機會透過電視傳播聽取證詞,屆時,曾對川普處理烏克蘭手法表達疑慮的3位外交官員將成為最受矚目的證人。
    2019/11/07 09:33
  • 川普彈劾調查小組傳作證 代理幕僚長料拒絕配合

    美國聯邦眾議院彈劾調查人員今天傳喚總統川普代理幕僚長穆瓦尼(Mick Mulvaney)出面作證,說他有川普施壓烏克蘭方面的「重要第一手消息」。
    2019/11/06 09:33
  • 「通烏門」受害者 烏克蘭士兵拿不到軍援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通烏門」事件,遭國會進行彈劾調查;不過在烏克蘭前線的士兵,同樣受「通烏門」之苦,美國凍結了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他們沒有了軍費,在對抗俄羅斯進犯的武力上,也會被削弱。近日多位美國駐烏克蘭的外交高官,都到眾議院作證,其中被川普撤換的前烏克蘭大使則是坦言,她覺得在「通烏門」事件中,因為她不願配合,而遭到川普的威脅。川普反擊彈劾調查的方式,就是打擊吹哨人的公信力,讓他的證詞失去效力。
    2019/11/05 19:51
  • 近半民眾贊成彈劾 川普大罵:假民調是騙局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烏克蘭通話門案,被眾院展開彈劾調查。最近幾份民調結果出爐,逼近半數民眾贊成川普應該被彈劾,川普很不滿,批評那些跟他立場相法的民調,都是假的。
    2019/11/04 21:57
  • 國會對川普彈劾調查 白宮部分關鍵證人拒作證

    主導對美國總統川普彈劾調查的國會議員本週將安排另一輪重要的聽證會,但部分白宮關鍵證人拒絕出席,其他行政部門官員可能也將跟進。
    2019/11/04 17:48
  • 2020大選倒數365天 川普鋒頭仍蓋過民主黨

    美國2020大選今天起進入倒數365天,總統川普頗具信心認為,民主黨發起彈劾調查所激起共和黨人怒火,終將助他連任;共主依舊難產的民主黨則將奮力一戰,力圖奪回白宮。
    2019/11/04 15:30
  • 川普批他是騙子 電話門吹哨者願接受共和黨提問

    一名美國官員日前爆料總統川普企圖施壓烏克蘭調查政敵拜登,促使聯邦眾議院啟動彈劾調查。這名吹哨者的律師說,他的客戶願意回答情報委員會共和黨成員提出的書面問題。
    2019/11/04 10:22
  • 眾院通過彈劾調查程序 川普:史上最大獵巫

    美國聯邦眾議院31日,以232票對196票正式通過彈劾總統川普的調查程序,眾議院接下來將辦公開聽證會,共和黨黨員在這次投票中,力挺川普,全數投下反對票,他們更痛批民主黨是因為輸不起2016年的大選,才會一直找川普麻煩,川普則是在推特上大罵,這是美國史上最大的獵巫行動。
    2019/11/01 21:57
  • 川普「彈劾調查」決議 眾議院表決過關

    美國彈劾的政治大戲,又有新進度,眾議院在周五針對川普的「彈劾調查」決議進行表決,最後以232票對196票表決通過。「彈劾調查」未來的程序包括了,公開聽證會,眾議院也將公布相關證據,以供川普的法律團隊進行抗辯,最快在11月底前就會結束所有聽證。這兩個星期以來,幾位與「通烏門」有關的高層外交官員和顧問,陸續到國會進行閉門聽證;他們所提供的證詞,全都不利於川普。緊管川普被彈劾成功的機率很低,但是彈劾程序讓他顏面盡失,也勢必衝擊連任選情。
    2019/11/01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