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川普彈劾調查新階段鋪路 美眾院公布立法草案


發佈時間:2019/10/30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09: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聯邦眾議院民主黨人今天公布一項立法草案,正式對總統川普進行彈劾調查的下一階段行動鋪路,包括授權舉行公聽會和披露閉門證詞文本。

路透社報導,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天已預先檢視過這項草案,而民主黨掌控的眾議院可能最快將在本週進行全院表決。

 

然而,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在相關措施公布前已表示,他們將反對這項立法,抗議眾議院委員會過去幾週的閉門調查程序。

根據這項立法草案,情報委員會將舉行公聽會,並將與其他委員會把他們的調查結果移交給司法委員會,司法委員會也將舉行聽證會。

概述立法的資料清單顯示,川普和他的律師團隊將獲允出席司法委員會舉辦的這類聽證會。他們可對證人進行盤問、陳述案件和回應蒐證,並對證詞提出異議。
 

立法文本指出,司法委員會「應向眾議院報告其認為適當的決議、彈劾條款或其他建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彈劾#公聽會#電話門#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86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