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強力水柱 結果共122筆

  • 女星尪愛愛前「開腿熱水沖蛋」求子!強力水柱慘叫 誤信偏方下場曝光

    女星嚴立婷2010年和籃球老將張智峰結婚,育有一雙子女,一家四口幸福又甜蜜,她曾上節目分享10年前的求子歷程,表示婚後努力了2年一直沒有懷孕,所以去看了知名中醫,大S(徐熙媛)也曾到該診所求診。嚴立婷說醫生建議老公洗澡時要將雙腿打開,用60度熱水「沖蛋」再行房,老公照做,每次洗澡都傳出慘叫,過程荒謬,但最終也順利懷孕。
    2024/02/11 13:40
  • 總統大選將屆、大陸海警水砲噴菲律賓船 CNN:臺灣人應關心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又在南海爆發衝突!菲律賓指控大陸海警船,向菲律賓補給船噴發強力水柱,甚至撞擊菲律賓船隻。其實不只菲律賓,解放軍也在南海和美軍角力中。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認為,即將舉行大選的臺灣,得密切關注地緣局勢,為任何可能發生的衝突,做好準備。
    2023/12/10 18:41
  • 水電工裝潢未關消防出水閥 遭強力水柱沖倒重擊窗台頭破身亡

    台北市1名負責社區內機電工程事務的徐姓男子,去年10月間在大同區某社區維修樓中樓時,疑似僅關閉1樓消防、戶外洩水閥開關,導致正在作業的林姓工人誤以為水管內已無水量,開啟消防水管接頭開關時,慘遭到噴洩而出的水流沖倒,頭部當場重擊窗台,經送醫搶救2個多月後不治身亡,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將徐男起訴。
    2023/11/06 17:18
  • 大阪K-POP潑水音樂節彩排出人命 1員工遭強力水柱噴死

    南韓的「WaterBomb潑水音樂節」每年夏天吸引眾多K-POP粉絲與偶像同樂,今年也首度將舞台搬到日本,但本來預計在這周末(15至16日)連續2日舉辦的潑水音樂節,今(14日)下午卻發生嚴重事故,1名男性工作人員在節目彩排時,被水砲裝置誤噴出的強力水柱直接打在臉上,造成他腦部挫傷、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回天乏術,音樂節官方也緊急宣布活動停辦,一連串事故讓民眾相當錯愕。
    2023/07/14 16:23
  • 與女友口角莽男開瓦斯對峙 警消噴水柱合力制伏

    台中市一名男子,因為跟女友發生口角,竟然開瓦斯揚言點火引爆,女友為了關閉瓦斯桶,意外吸入過多瓦斯昏倒,警消到場救人時,男子原本將自己反鎖在神明廳,還不斷開瓦斯要警方不准靠近,最後警消人員趁他走出屋外,一邊噴灑強力水柱,一邊衝上前,合力將他制伏,防止意外發生。
    2023/04/14 18:45
  • 北海道沖天水柱噴發近50天暫歇 居民:晚上終於可以安眠

    日本北海道飯生神社旁的樹林,上個月8日突然冒出一道強力水柱,噴發到數十公尺高,水柱維持爆發力、噴發了將近50天,終於在9月27日暫時停歇,不過噴水孔還冒著天然氣。
    2022/09/28 02:37
  • 18歲女遭水上摩托噴傷 母控教練超載3乘客

    日前墾丁南灣,一名18歲女高中生,玩水上摩托車時不慎摔落,被強力水柱沖傷,TVBS獨家採訪女學生的媽媽,她說當天水上摩托車教練,一口氣載了三位乘客,女兒坐在最後一排,才會向後摔倒在水上摩托車正後方,被水柱沖傷,年紀輕輕就得自己用導管抽尿,難過地天天以淚洗面,希望主管單位能規範,避免再有違規超載發生意外。
    2022/09/21 19:07
  • 北海道沖天水柱噴發已月餘 威力不減以隔音板阻隔降噪

    北海道飯生神社旁的樹林裡,上個月8日突然冒出強力水柱,噴發到30、40公尺高,至今已經一個多月,水勢威力不減,日夜噴發,經過水質檢測,確定噴出的是溫泉水。
    2022/09/17 02:45
  • 遭水上摩托車高壓水柱灌下體 18歲女失血慘裝人工肛門

    墾丁南灣8月發生一起水上意外,一名18歲的遊客乘坐水上摩托車,不慎被甩落海面,遭水上摩托車後方的強力水柱沖傷下體,導致她肛門破裂出血,一度休克,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裝人工肛門撿回一命。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今(13)日出面表示,該名當事水上摩托車教練有營業許可登記,但其駕照逾期未更換,等於無照駕駛,後續將依法對該名教練進行裁處。
    2022/09/13 16:11
  • 北海道南部神社沖天水柱 狂噴11天未止日引1500民眾圍觀

    先前曾經報導、日本北海道飯生神社一旁突然冒出的強力水柱,至今已經十一天,水勢依舊強勁,噴到30、40公尺高,每天都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親眼見識這個奇特景象。
    2022/08/18 03:17
  • 北海道神社旁樹林現沖天水柱 狂噴五天仍未止遊客爭賭

    日本北海道南部飯生神社一旁的樹林,8日傍晚突然冒出強力水柱,水柱噴到30、40公尺高,比周邊的樹木還高,形成奇特的景象,陽光映照,水柱旁還可以看到彩虹。
    2022/08/13 04:31
  • 高壓水槍洗車釀傷!張本渝「皮開肉綻」爆血痕:洗澡都痛

    女星張本渝入行近30年,累積許多戲劇作品,近來在電視劇《婚姻結業式》中展現精湛演技,收視率節節攀升。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到自助洗車場清洗愛車,不料被強力水柱沖傷手臂,當場冒出一道明顯的血痕,好幾天都沒有復原,令粉絲相當心疼,她也提醒大家洗車的時候要小心,「高壓水槍的噴射力真不是蓋的。」
    2022/04/16 23:23
  • 男見清潔員「水沖電箱」怕爆 網吐槽:只電小鳥松鼠

    303全台大停電之後,各地頻傳區域性跳電,從3月初至今,共有11天都出現停電的情形,分布在全台15個地區,民怨四起,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表示,據台電回報,很多事故都是因小動物誤觸造成停電的問題,會持續努力改善。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清潔人員為清除貼在變電箱上的廣告紙,用強力水柱猛沖,嚇得直問:「不會漏電?」結果反遭圍剿,要他多充實常識,也有人藉此狠酸桃機11日的停電事件,「呆丸的電只會電死小鳥和松鼠,電不死人滴」。
    2022/03/19 10:33
  • 反對防疫管制 比利時5萬人上街槓政府「獨裁」

    數以萬計不滿防疫管制的比利時民眾今天聚集首都布魯塞爾抗爭,群眾行經歐盟總部附近,維持秩序的警察發射強力水柱與催淚瓦斯試圖驅散他們,部分民眾和警方爆發衝突。
    2022/01/24 09:05
  • 比利時民眾不滿防疫措施 上街抗爭與警方爆發衝突

    不滿當局實施的防疫管制措施,比利時民眾今天走上街頭抗議卻演變為暴力衝突,他們朝員警扔擲石塊與爆竹,警方則發射催淚瓦斯與強力水柱驅散群眾。
    2021/12/06 08:53
  • 不滿防疫限制!荷蘭民眾走上街頭 警鳴槍疑誤傷示威者

    荷蘭第二大城市鹿特丹(Rotterdam)週六(19)晚間出現大批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加重國內的新冠病毒防疫措施。抗議民眾焚燒路旁警車,並向警察投擲石塊、煙火,警方則以強力水柱驅離示威者,過程中還傳出警方鳴槍威嚇,截至目前已造成7人受傷,20人被逮捕。
    2021/11/20 16:53
  • 移民絕望衝破邊界!波蘭「水柱驅離」緊張升溫

    白俄羅斯與波蘭邊界的移民問題,16日爆發激烈衝突,因為不少移民破壞圍欄跨越邊境,波蘭被迫採取激烈手段,以強力水柱和催淚瓦斯驅離。在邊境的氣溫大約只有攝氏5度,又冷又餓的移民都相當痛苦,但他們仍然堅持著歐洲夢,成為這場政治遊戲的人肉武器;波蘭指控白俄羅斯在背後操弄,放出不實消息,讓移民以為可以跨過邊境,數千人聚集到檢查哨,才發現根本不可能通過。就這樣日復一日,歐盟也看不下去,宣布擴大制裁,讓一票白俄官員,和當初接這些移民來的航空公司,通通登上黑名單。
    2021/11/17 19:55
  • 嚇人!噴泉水柱太強 陸童遭沖空中翻2圈

    進入夏季,戲水意外大幅增加,在大陸山東威海,有男童被噴泉的強力水柱沖到半空中翻轉兩圈,重摔落地,在山西則是有6名學生,到黃河玩水,5人不幸溺斃,1人至今(7/12)下落不明。
    2021/07/12 18:05
  • 比利時抗議釀衝突 警出動催淚瓦斯及強力水柱驅離

    據《法新社》報導,比利時政府在週日(2日)收到通報,警方在布魯塞爾一處公園內以催淚瓦斯及強力水柱驅趕反對疫情封鎖措施的抗議民眾,共逮捕132人。
    2021/05/03 11:55
  • 緬甸示威1女中彈腦死 警察倒戈、國際譴責

    緬甸反軍政府示威演變成濺血衝突,首都奈比都一名女子腦部中彈,被宣判腦死,引爆示威者不滿情緒,持續上街抗議,軍方似乎也急了,示威現場強力水柱,槍聲齊發,疑似有警察不滿鎮壓手段開始倒戈,還有人拍到一名女警,在示威現場高舉三指手勢。
    2021/02/10 17:15
  • 與父母口角!潑汽油揚言縱火 警強勢壓制

    台南市一名男子,疑似與家人口角糾紛,竟然攜帶汽油桶及打火機回老家,與父母吵架之後,情緒激動潑灑汽油,還一度拿打火機作勢縱火,讓家人與鄰居都嚇壞了,員警在現場勸說,消防員也布水線警戒,雙方僵持近30分鐘,最後以強力水柱清除汽油,並由員警將他強制送醫。
    2021/01/17 14:19
  • 泰國反政府示威未歇 警方首度噴灑強力水柱驅趕

    泰國反政府示威不斷,總理帕拉育15日凌晨宣布曼谷進入緊急狀態,抗議民眾無懼緊急命令,昨天和今天傍晚都聚集在市中心示威,警方首度出動水車和優勢警力驅趕抗議人士。
    2020/10/16 22:51
  • 全球首場大型電音趴! 強力水柱噴射嗨翻

    潑水電音節一連兩天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是在新冠肺炎後全世界第一場舉辦的大型電音派對,百大DJ也提前來台隔離14天做表演,第二天的活動是金曲夜,包含Marz23、呂士軒、高爾宣各個都是入圍者登台表演。
    2020/09/07 08:25
  • 趴下!陸籍漁船蛇行拒檢 海巡開4槍制伏

    海巡這回態度硬起來!以往要查扣越界漁船,不是噴強力水柱就是廣播勸離,但這回首度連開四槍,因為有陸籍漁船看準秋天金門海域的白鯧和黃魚很值錢,5日凌晨12點多,越界進到烏沙角外1海浬,聽到海巡艇廣播,還一路蛇行甚至企圖衝撞,囂張行為讓海巡隊員連開四槍,強制登船將船上7人通通逮捕。
    2020/09/06 14:22
  • 挑戰「瀑布垂降」…強勁水柱害窒息 1男1女吊空中亡

    又一「網紅景點」害命!重慶2名自助旅行的愛好者,23日相約挑戰410公尺高的貴州「滴水灘」瀑布垂降,結果到一半就受不了強力水柱沖擊,進退兩難,懸掛了一整夜,直到今(24)日才被發現。救援隊接獲報案後緊急派員前往現場,但因地形陡峭、水流強勁,救援難度大大提升,至截稿前尚無法得知是否已將兩人救下。
    2020/08/24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