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瀑布垂降」…強勁水柱害窒息 1男1女吊空中亡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一對男女相約垂降命喪瀑布。(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一對男女相約垂降命喪瀑布。(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又一「網紅景點」害命!重慶2名自助旅行的愛好者,23日相約挑戰410公尺高的貴州「滴水灘」瀑布垂降,結果到一半就受不了強力水柱沖擊,進退兩難,懸掛了一整夜,直到今(24)日才被發現。救援隊接獲報案後緊急派員前往現場,但因地形陡峭、水流強勁,救援難度大大提升,至截稿前尚無法得知是否已將兩人救下。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據《紅星新聞》報導,有大陸網友在微信朋友圈發布一條消息,指出重慶一男一女「命喪瀑布」。據了解,罹難者分別為68歲的男性和30歲的女性,兩人昨天相約到貴州熱門景點滴水灘挑戰垂降,但受到強勁水流沖擊,兩人無法呼吸,卡在瀑布半腰幾十公尺處,直到凌晨2時許才被人發現。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貴州藍天救援隊隊長王毅表示,接獲報案消息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救援,但救援隊到現場後,發現兩人已無生命徵象,加上現場地形陡峭、水流氣勢磅礡,很難將兩人的遺體向上拉起,救援難度非常大。關嶺縣應急管理局綜合股及辦公室的工作人員也稱,目前救難人員持續靠近兩人所在位置,整起案件也在調查中,暫不便對外透露相關細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瀑布#滴水灘#景點#垂降#死亡#秘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04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