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強力執法 結果共43筆

  • 私設車格、花圃外移! 社區涉佔公有地10年

    社區大樓侵占公有地,市府強拆!新北市五股成泰路四段一處社區,將花圃往外移5公尺,還私設停車格,佔用公有地,交通局認為,路邊有公車站牌,導致交通混亂,一年多發生275件車禍,決定要回土地,22日當天強力執法,結果引發住戶不滿,他們認為,建商當初就說,這是私有土地,而且市府沒有協調就動工,對此交通局表示,協商多次無效,因此祭出鐵腕,展現公權力。
    2020/05/23 21:42
  • 拒付隔離費NT3.8萬 台女遭南韓遣返成首例

    入境南韓一率強制隔離14天,違反的外國人將被驅逐,南韓政府說要強力執法是來真的!一名台灣女性入境南韓後,拒絕付相當台幣3萬8的隔離費用,成為因為違反隔離而遭到遣返的首例。在南韓自己國內,違反隔離而遭檢舉的人高達137人,通通也要面臨刑期和罰款。就是這樣徹底的防疫工作,讓南韓連兩天新增確診人數,控制在50人以下;但群聚感染的危機依舊存在,7號傳出,一名在首爾大型酒店上班的小姐確診,接觸的客人和員工有數百人。
    2020/04/07 20:00
  • 酒後鬥毆刺人「臟器外露」 警持甩棍「捅」嫌犯

    台中發生一起酒後鬥毆,原本9個人在室內喝酒,後來一言不和竟然拿武器刺對方,導致臟器外露,警方到場後強力執法,但最後卻演變成警民大亂鬥。
    2019/12/19 14:48
  • 鬥毆滋擾處置 黃偉哲:警柔性執法時代過去了

    因應大型群眾活動以及鬥毆滋擾迅速反應,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柔性執法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需要的是強力執法、有效壓制。
    2019/10/25 14:45
  • 防杜陸漁船越界作業 高雄艦進駐馬公

    中國大陸漁船頻越界作業,海洋委員會海巡署艦隊分署即日起調派3000噸級「高雄艦」進駐馬公,「台南艦」採支援方式,以超前部署優勢強力執法,維護海域漁源。
    2019/10/17 17:53
  • 台中市百家樂主題餐廳 盧秀燕:強力執法查緝

    台中市百家樂主題餐廳林立,多名台中市議員今天在市議會質詢時要求市府嚴格取締,並針對主題餐廳訂定自治條例規範,市長盧秀燕說,絕對強力執法查緝,但不會訂定自治條例。
    2019/09/27 17:38
  • 酒店違規? 柯文哲帶隊臨檢 抓違法業者

    台北市中山區酒店林立,市長柯文哲上任五年,第一次親臨陣線,帶隊稽查,不滿有酒店業者被開罰後,改名字又繼續營業,根本換湯不換藥,點名建管處與商業處,要強力執法!
    2019/09/11 13:08
  • 暴動未平假新聞滿天飛! 印尼封鎖社群網站

    抗議印尼大選結果,印尼雅加達街頭連續兩個晚上都發生嚴重暴動,對警察丟石塊和煙霧彈等等,警方隨後也動用水車驅離,一夜動亂過後,印尼總統佐科威也出面表示,目前情況已經獲得控制,但也說遇到這種情況,警方一定會強力執法,同時,當局也封鎖社群網站,避免假消息流竄助長反動情緒。
    2019/05/23 13:48
  • 愛河攤販闖管制區遭攔 攤商嗆警態度差要投訴

    高雄有攤商騎車要進入管制區擺攤,拿不出攤商證,結果被員警攔下,沒想到雙方因此發生口角,攤販質疑員警態度差,一度還激動落淚,一旁自稱正義使者的婦人也幫忙攤商說話,疑似因為員警執法態度強硬,引發對方不滿,甚至喊著要投訴員警,但警方仍不為所動,持續蒐證,強力執行交管。
    2019/02/19 11:44
  • 潘孟安揚言告蔣月惠 網友怒了:民進黨欠教訓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抗議屏東縣府強力執法拆除道路拓寬工程牴觸戶,將一名女警咬傷後暴哭引發話題。而她為替迫拆戶聲援,連日在臉書發文抨擊屏東縣長潘孟安,要求潘公佈3.47億元支出明細帳,並提出質疑「請問縣長你拿了多少錢?」此舉引發潘孟安不滿,發律師函要求蔣刪文,但蔣今(19日)下午再度發文,將律師信PO出後表示「我堅持不刪,讓他提告」,獲得不少網友留言聲援。
    2018/07/19 18:45
  • 誇張!違建2樓藏18間套房 高市府強力拆除

    針對違建套房,高雄工務局在2018年的第一個工作天鐵腕大執法,鎖定大社中山路上的一處違建,但這一拆竟然發現2樓還暗藏18間的套房,原本房東想當月領30萬元的包租公,裝潢還沒完工就被強力執行拆除。
    2018/01/02 18:01
  • 掃毒成效顯現 菲律賓犯罪率降低

    菲律賓警方今天宣布,在警方強力執法及掃毒下,菲國前8個月犯罪率較去年同期下降7.18%。
    2017/10/05 18:04
  • 林全:妨礙運動員或觀眾安全 強力執法

    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式遭反年金改革團體鬧場,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執法過程中,如果在管制區或有妨礙運動員、觀眾安全情況發生,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強力執法。
    2017/08/21 10:22
  • 毒蟲遇臨檢龜車內逃逸 特警破窗強力執法網友讚爆

    千萬不要挑戰人民保母的執法力!台中市警局官方臉書粉絲專頁「TCPB局長室」分享一段警方強力執法影片,讓網友看完後大推「無限期支持警察」。
    2017/06/01 12:03
  • 違規攤商多!阻礙通道 警違規取締434件

    持續追蹤惹事的水果攤有4家分店,經常因為違規被警方開單,台北北投市場攤商擋路事件頻傳,警方在105年開出434張罰單,警方要強力執法,避免擋路造成民眾不便,根據統計市場內最常發生違規擺攤、以及機車違停案件,警方會先進行勸導再開單。
    2017/01/09 18:24
  • 惡意逼車142件 元月起加強警力巡邏取締

    國道警方統計去年1到11月份就取締了142件惡意逼車,其中涉及砸車或因為逼車造成車禍意外,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的也有40件,對此國道警方從今年元旦起要強力執法,除了呼籲民眾事後提供影片檢舉也會增加偵防車巡邏,讓駕駛看到警車能收斂駕車行為!
    2017/01/03 11:48
  • 強力執法! 愛國同心會挑釁遭新官逮

    曾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嗆聲的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今天(3/6)下午被逮捕了!據了解警方是以違停不服勸導以及辱罵公務員等罪,將張秀葉共3人移送法辦,期間張秀葉不停大叫警打人,甚至假裝昏倒,拒上警車,但最後還是在警方強制執法下,乖乖被帶走,而警方的大動作也讓人聯想到是不是跟新任信義分局長吳敬田有關係,因為柯文哲很介意愛國同心會再發生打人事件
    2015/03/06 23:17
  • 立委砲轟警方執法 蘇嘉全遭圍剿

    昨天(3日)連戰回國,警方在機場佈下重兵,強力執法,引發前往抗議的民進黨立委強烈不滿,民進黨團今天開會,把也在開會的蘇嘉全,從內政部叫到立法院,把他罵得滿頭包。
    2005/05/04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