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違規? 柯文哲帶隊臨檢 抓違法業者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13:08

台北市中山區酒店林立,市長柯文哲上任五年,第一次親臨陣線,帶隊稽查,不滿有酒店業者被開罰後,改名字又繼續營業,根本換湯不換藥,點名建管處與商業處,要強力執法!

圖/TVBS

 
長腿辣妹,穿著性感小洋裝高跟鞋,酒店經紀站成一排 接受盤查,台北市中山區酒店林立,警方暗夜臨檢疲於奔命,但這些酒店,到底合不合法,柯文哲 親自臨檢。

台北市長柯文哲:「偵煙器,偵測器有沒有,還有那個消防通道,我看 有時候這種小事,但就是做不好,就是那個逃生通道,連那個樓梯也是堆一堆東西。」

下樓查看逃生通道,就怕意外發生,人根本跑不了,指出罰錢不是目的,而是建立自評 ,維持安全紀律。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是希望建構一個安全的社會,不合法的要處理,合法的我們讓它安全一點。」

圖/TVBS

柯文哲上任五年,第一次參加稽查,因為有間酒店疑似長期違規。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今天如果讓我去,我一定大發雷霆,建管處,商業處,你們是搞不清楚狀況是不是。」

主管單位被一一點名,柯文哲決定 強力執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同一家酒店在違規嘛,每次被罰 ,他就換一個名字等於,Reset重來一遍,然後再被你罰,他又再換一個名字,我說哪有這一回事。」

圖/TVBS

只是,市長忙著第一線稽查,平面媒體也接獲爆料,說柯文哲的市府顧問,涉嫌鑽漏洞發綠能財,透過自行成立的綠能產業聯盟和人頭團體申請補助,總金額高達750萬,反觀之前,他對總統蔡英文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9年月5日」:「2016年1月16日我是支持小英的,我怎麼不是,可是你怎麼搞,把國家搞成這個樣子,你沒有貪污,可是你旁邊的每個都貪污,不是嗎?」

自己說的話,沒想到如今,疑似也發生在市府團隊,柯文哲回應,這一切公事公辦,要調查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酒店#偵測器#中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32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