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張麗善 結果共487筆

  • 民怨沸騰政策急轉彎 張麗善:1萬元紓困即日起申請

    雲縣今天原本延後無保工作者加碼紓困1萬元至11日接受申請,但因民眾反映為何僅雲林縣不能今天申請,縣長張麗善下午即要求公所馬上開放,並表示是擔心弱勢無法及時獲得紓困。
    2020/05/06 17:06
  • 中媒記者回應川普來自台灣挨批 張麗善發文相挺

    中國東方衛視記者張經義日前在白宮記者會上,回應美國總統川普提問時回應「來自台灣」,在網路引發議論。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發文聲援張經義,不捨雲林子弟遭網路霸凌。
    2020/04/12 17:22
  • 桐花季開幕 張麗善憂疫情籲「外縣市別來」

    雲林桐花季明天開幕,超過4公頃的桐花公園,受到疫情影響,擔心人潮過多,要求遊客消毒戴口罩,也實施總量控管,縣長張麗善更是語出驚人地說,只歡迎雲林鄉親,不相望太多外縣市鄉親來。
    2020/04/10 14:17
  • 國家警報一發 張麗善奔北港勸導香客戴口罩

    清明連假期間不少景點都人潮擁擠,疫情指揮中心首發國家級警報,就連雲林縣北港朝天宮也被匡列警示!警報發布後,雲林縣長張麗善立刻邀集北港警察分局等單位,到朝天宮勸導香客,進入廟內要強制戴口罩,並呼籲民眾應保持社交距離,而這次也因為雲林縣加強宣導分流祭祖,連假期間掃墓祭祖的人潮也明顯銳減。
    2020/04/06 19:08
  • 遶境照舊 藤井樹:明顯顏清標大於媽祖

    今年媽祖遶境卡在新冠肺炎,要辦不辦引發論戰,知名網路作家藤井樹在臉書發文,寫下「遶境這件事,明顯顏清標大於媽祖」,表達對大甲媽照常遶境的不滿,中台灣教授協會甚至發起連署暫停遶境活動,已經有1千多人參與,但雲林縣長張麗善就表示支持,遶境引爆論戰,不過也有學者指出,網路上不理智謾罵,只會造成社會恐慌。
    2020/02/26 23:37
  • 發燒看病買不到口罩 雲縣府:可至衛生所索取

    受武漢肺炎影響,民眾搶購口罩,縣長張麗善今天宣布即日起至7日止,領有重大傷病證明欲就醫者或目前發燒買不到口罩的雲林縣民可至縣內各衛生所免費索取口罩,1人限1片。
    2020/02/03 13:43
  • 改革!張麗善辭中常委 顏寬恒拒當副市長

    國民黨2020慘敗,一陣檢討聲中,傳出落選的顏寬恒,將出任台中市副市長,14日晚間他po文反駁,說自己拒絕酬庸,另外雲林縣長張麗善,則是在縣市長中率先開砲,宣布辭去中常委。
    2020/01/14 23:57
  • 張麗善:敗選是意識形態海嘯所致 和韓國瑜無關

    參選總統失利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雲林得票不佳,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表示,敗選是選民意識形態成為大海嘯所致,跟韓國瑜無關,在大海嘯之下,再會游泳的人也會被海嘯吞沒。
    2020/01/13 15:48
  • 韓家軍許淑華唯一勝出 雲林岳家也大敗

    韓家軍立委候選人,唯一一席當選,是南投的許淑華,許淑華說,國民黨要是別的總統候選人,結果會更慘,不能把成敗算在韓國瑜一個人身上。雲林女婿,在雲林大輸10萬7千多票,蘇治芬說預料之中。張麗善則說,是大海嘯,再會游泳的人,也敵不過。
    2020/01/13 13:57
  • 侯友宜、張麗善合體 推廣雲林茂谷柑

    讓來自不同地區市民朋友,品嘗到家鄉新鮮農產品,新北市舉辦「享家Bar台」展售會,今年第一波活動選在過年前,市長侯友宜和雲林縣長張麗善合體,一同推廣。
    2020/01/09 00:20
  • 蘇治芬再爆雲林張家違建農舍 張嘉郡:選舉操作

    雲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候選人蘇治芬今天表示,同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和其家族違法在農地開米多力休閒農莊,農莊負責人為雲林縣長張麗善妹妹,呼籲張家主動拆除違建。
    2020/01/06 15:23
  • 花生之亂未收尾 延長收購時間到1月中

    雲林的花生之亂,還未平歇。農委會收購到去年底,但是雲林縣農會估計,還有200戶,約100萬噸的花生,還沒收購。農糧署延長收購時間,到今年1月中完成。
    2020/01/01 19:04
  • 蘇治芬控宣傳遭包圍 張嘉郡反駁是太吵

    蘇治芬昨天晚上率隊,在派出所前靜坐,原來她妹妹和宣傳車司機,被民眾包圍,蘇治芬的妹妹說,當時廣播說,張榮味曾說,張麗善當縣長,張家不會有人出來選立委,大家要聽張榮味的話,認為是這番話惹惱張家班支持者,張嘉郡出面澄清,說兩名被約談的屋主,認為宣傳車太吵,反控蘇治芬陣營鴨霸。
    2019/12/27 18:17
  • 指控張家農舍侵占國有地 蘇治芬質問張麗善拆不拆

    雲林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蘇治芬今天召開記者會,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族在虎尾鎮的豪華違建農舍,毫無農業使用事實,質問雲林縣長張麗善到底拆不拆,也呼籲檢警展開調查。
    2019/12/26 14:50
  • 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絕對給蔡總統感到溫暖

    2020選戰打得激烈,各地指標性的宮廟支持動向受關注。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今天說,這次選舉「絕對會給蔡總統溫暖」。
    2019/12/25 16:28
  • 陳菊看罷韓 「屁股未坐熱就要選總統」

    高雄霸韓大遊行,前高雄市長陳菊沒有出席,她跑輔選行程,輔選時提到罷韓行動,她說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屁股還沒坐燒,就要去選總統,人民當然不接受。
    2019/12/21 20:17
  • 落羽松祕境豪宅 蘇治芬控張榮味家違建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指控,雲林虎尾知名的落羽松祕境,後方被當地人,稱為青埔宮的豪華建築,其實是蓋在農地上的大違建,初估實際建築面積2000平方公尺,幾乎是法規的七倍大,對此縣長張麗善表示,農舍興建完全合法,興建的時間,也都是民進黨政府執政,為什麼之前不查,選舉到了才要查,根本就是選舉炒作。
    2019/12/18 20:20
  • 綠委批張榮味家族農舍違法 張麗善:勿抹黑造謠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針對週刊報導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族在雲林縣虎尾鎮的豪華違建農舍,毫無農業使用事實,要求雲林縣政府處理,也呼籲雲林縣長張麗善大義滅親,切勿枉法縱放。
    2019/12/18 14:37
  • 雲林蘇治芬張嘉郡不敗雙姝之戰 選情膠著短兵相接

    尋求連任的雲林縣立委蘇治芬與對手張嘉郡實力相當,兩人挑戰不敗紀錄,選情膠著,雙姝短兵相接,從高鐵設站增班、台西綠能專區、快速道路78甲線到雲林花生之亂,議題針鋒相對,中央資源對抗地方勢力,也連帶炒熱地方選情。
    2019/12/15 11:25
  • 張麗善包公前下跪宣誓護農 控告蘇治芬

    雲林花生大戰未完待續,縣長張麗善早上到四湖鄉海清宮包公廟,參拜包公宣誓護農,一度下跪膜拜表達護農決心,同時找了律師,要向立委蘇治芬提告加重誹謗。
    2019/11/28 20:57
  • 雲林花生之亂張麗善告誹謗 蘇治芬:遮掩心虛

    民進黨雲林縣立委參選人蘇治芬指雲林縣長張麗善造謠致花生跌價,張麗善今天到四湖海清宮請神明包青天主持公道,並委託律師告蘇治芬加重誹謗。蘇治芬回應,提告是遮掩心虛。
    2019/11/28 17:42
  • 傳進口花生坑殺農民 雲林藍綠互告抓造謠者

    雲林縣立委參選人蘇治芬昨天拿著抹黑中央政府進口花生坑殺農民的黑函到地檢署提告;雲林縣長張麗善昨天和今(23日)則針對蘇治芬宣傳車散布不實言論提告,雙方訴諸司法抓造謠者。
    2019/11/23 18:47
  • 綠營沿街放送「花生之亂造謠」 張麗善提告

    雲林「花生之亂」,藍綠又出現攻防,綠營立委參選人蘇治芬透過宣傳車沿街放送,說「張麗善縣長製造的謠言抓到了」,這讓張麗善的支持者不滿,消息傳到縣府,雲林縣長張麗善也立刻提告!
    2019/11/23 13:33
  • 花生之亂!陳吉仲下鄉親滅火 民代嗆下台

    雲林的花收生購,出現轉機嗎?昨天陳吉仲下鄉說明遭嗆下台。陳吉仲坦承有政治力介入,農會只有四家願意配合。今天張麗善出面,說只要資金到位,雲林縣所有農會都會配合,陳吉仲說,資金直接撥給配合的單位,何必再經過縣府。
    2019/11/22 21:26
  • 張善政出席後援會 黨主委誤喊「張麗善」

    國民黨提名的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21日參加兩場後援會,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在喊口號時,把張善政當選,喊成張麗善當選,引發現場一陣錯愕,還好最後趕緊補救重喊,而張善政也急著修補不分區名單的爭議,除了安撫沒在名單內的人員,對於自己的失言風波,他則是希望大家別再問政黨票了。
    2019/11/21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