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羽松祕境豪宅 蘇治芬控張榮味家違建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20:20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指控,雲林虎尾知名的落羽松祕境,後方被當地人,稱為青埔宮的豪華建築,其實是蓋在農地上的大違建,初估實際建築面積2000平方公尺,幾乎是法規的七倍大,對此縣長張麗善表示,農舍興建完全合法,興建的時間,也都是民進黨政府執政,為什麼之前不查,選舉到了才要查,根本就是選舉炒作。

圖/TVBS

 
雲林虎尾落羽松祕境,水池造景搭配轉紅的落羽松,一抹陽光灑下真的是美極了,但空拍畫面後,祕境的後方,一棟白色豪宅,一旁還有庭園造景,其實就是前縣長張榮味的豪華農舍。

蘇治芬團隊張宇韶:「難怪你不敢去處理李佳芬的嗎,因為你家的(違建)更大間。」

但這棟豪華農舍,被蘇治芬陣營指控,根本是大違建,蓋在特定農業區上,看看這間農舍,初估實際建築面積,大約2000平方公尺,幾乎是法律規範330平方公尺的七倍大。

 
圖/TVBS

蘇治芬團隊張宇韶:「長高長大又變胖,請問這個叫什麼,這不叫做視若無睹嗎。」

從衛星空照圖來看,2016年初還是空地,三月份突然開始動工出現地基,到了10月份主建物就已經成形,到了2018年十月,更是幾乎完工,就連外頭的落羽松造景,都已經完成,農地不但沒有農用,還蓋起超大豪宅。

蘇治芬團隊:「當做宴會廳。」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蘇治芬團隊指控,除了違建農舍,就連一旁的鐵皮倉庫,也被張榮味做為招待所,縣長家人帶頭違法。

雲林縣長張麗善:「歷經民進黨執政這幾年來,如果真有違法的話,早就被拆除了。」

對此張麗善表示,興建農舍完全合法,更反質疑過去蘇治芬、李進勇擔任縣長,10多年執政都不抓,選舉到了,才開始關心,根本就是選舉抄作,但青埔宮,究竟是不是違建,公所表示將派人丈量後,才能確認是否違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農舍#張榮味#違建#蘇治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02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