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張震嶽 結果共277筆

  • 憲哥快看!鹿希派合體夏沐飆演技 血流滿面超敬業

    新生代饒舌創作歌手夏沐是資深音樂人涂惠源的女兒,她先前在演出時,巧遇前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同時也是挖掘伍佰、林強、張震嶽的重要推手倪重華,邀請她以女性出發點,為《少年吔,安啦!30週年致敬合輯》創作單曲,她便與爸爸涂惠源火速一週從無到有,一起完成了〈我的少年安〉這首歌。
    2022/09/14 19:19
  • 吳克群霸氣喊「藝人沒有很辛苦」 網狂TAG歐陽娜娜:進來挨打

    42歲歌手吳克群因參加大陸男團競演真人秀《披荊斬棘的哥哥2》,再度登上事業巔峰,他過去受訪的一段影片,近日在微博瘋傳,當時吳克群表示「我覺得藝人的職業其實真的沒有很辛苦」,被網友大讚三觀超正,並TAG女星歐陽娜娜,掀起不小討論。
    2022/09/06 21:24
  • 60歲杜德偉登《披哥2》!天王們相挺 親曝不老秘訣

    《乘風破浪的姐姐3》讓王心凌再度翻紅,近日同系列《披荊斬棘的哥哥2》第一集也開播,讓60歲杜德偉一舉登上熱搜!原本官宣名單主打潘瑋柏、張震嶽、吳克群等人,沒想到「背景、實力最硬」原來是杜德偉,連影帝梁朝偉、歌王張學友都來幫他加油打氣!
    2022/08/22 19:16
  • 《披荊斬棘2》首戰任賢齊人氣王 蘇有朋獲封男版王心凌

    大陸明星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才剛落幕,緊接著《披荊斬棘》第2季就在19日開播。這次一共找來32位男星比拚,當中除了蘇有朋、任賢齊、張震嶽、潘瑋柏等8位台灣男星外,另外也請來港星杜德偉、溫兆倫、新加坡男星黃義達等,陣容十分堅強。其中蘇有朋〈紅蜻蜓〉以及任賢齊〈傷心太平洋〉,讓粉絲們全都陷入回憶殺。
    2022/08/21 20:15
  • 《披荊斬棘2》官宣!名單見「台灣7男星」 元祖級偶像蘇有朋登場

    大陸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終於官宣!隨著先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炒出話題,由女星王心凌奪下冠軍,緊接著《披荊斬棘2》也引起關注,如今名單終於公開,確定在8月19日開始播出,參與者包括潘瑋柏、王大陸、信等7位台灣男星。
    2022/08/18 09:23
  • 張震嶽老婆爆出有A-Lin「很多把柄」 2人竟是表姊妹

    A-Lin新專輯《LINK》好評不斷,情歌〈摯友〉MV衝上YouTube綜合、音樂發燒榜第一名,友情主打歌〈姊妹旅行〉MV今(3)日晚間8時上線,歌曲是她參加跨國寫歌營期間,與創作歌手何維健、韓籍創作人Emily與瑞典籍創作人Moonshine合作的作品,MV則邀請她身邊的7位好友拍攝,歌詞寫道:「人生苦短要性感,別忘了要三八!」相當逗趣。她上週六於新加坡舉辦個唱「A-LINK with PASSENGERS」,欲罷不能的她即將在7月16、17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於週日(5)日中午12時開賣。
    2022/06/03 13:12
  • 新北烏來深夜「巨石崩塌」! 張震嶽收工「卡半路」:好想回家

    新北烏來,聯絡福山跟烏來市區的唯一道路,昨天(17日)深夜九點多發生土石崩塌,巨大落石佔據馬路!歌手張震嶽正好拍完廣告,準備回家碰上這狀況,卡在半路,幸好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已經在凌晨十二點半開放單線雙向通行,預計在今天下午恢復全線通車。
    2022/05/18 12:33
  • 張震嶽帶兒戲水遭越野車亂入 發文怒嗆:敢不敢撞過來!

    近幾年戶外運動相當盛行,許多人喜歡在假日時開車到山林裡面享受遠離塵囂的感受,因此也帶動了越野車款買氣。不少具有越野性能的車種,不論是新車或者是二手車在市場上都十分受到關注。不過在享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時,也要顧及到安全以及禮儀才是,否則可能會讓出遊的興致大打折扣。
    2022/04/25 17:31
  • 墾丁「台灣祭」爆確診 3千份快篩下午3點送到服務台

    屏東縣政府在墾丁舉辦的「台灣祭」雖是免費,卻請到血肉果汁機、滅火器、張震嶽、美秀集團等大咖藝人、樂團到場演出,昨(2)日吸引3萬人次到現場,但狀況卻急轉直下,縣府獲報,參加一位台灣祭的民眾被檢驗出確診,一早緊急宣布活動喊卡,並呼籲曾參加民眾到院篩檢。連假期間不少外地遊客為台灣祭南下墾丁,外界也擔心,醫療資源脆弱的屏南地區,萬一疫情爆發恐怕無法負荷。
    2022/04/03 11:55
  • 陳子鴻當校長 曝「江蕙教學」可能性:跟人家退什麼休?

    「1500聲量音創學院」首座分校進駐台北,由陳子鴻擔任校長「傳承」音樂製作,他坦言有此計畫以來和美國方洽談1年多,為此更砸下8位數,希望以業界實務方式培訓學員,師資豪華榮獲逾80座金曲獎,預計在5月開學。今(15)日發布會期間,「金曲歌王」陶喆站台、江蕙及周杰倫則分別獻花,庾澄慶、張震嶽及徐若瑄也拍影片祝福,陳子鴻也親曝江蕙「教學可能性」,調侃對方:「妳跟人家退什麼休?」
    2022/03/15 17:37
  • 好懷念!滾石唱片40周年 陳淑樺、李宗盛經典歌翻唱

    滾石唱片40周年,找來40組華語樂團,包括像是八三夭、落日飛車、旺福等,改編翻唱張震嶽、李心潔、陳綺貞等人的經典作品,舊曲新唱,喚醒粉絲回憶。
    2022/03/05 17:24
  • Kicks哈騷版潮流領航 邢男:「踢」進年輕人市場

    Nissan Kicks自2019年於台灣國產上市後,除了車輛本身相當熱銷外,另一項特色就是時常推出限量特仕版,如去年也曾和歌手張震嶽、9m88合作推出「嶽動版」、「騒動版」特仕車型,而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的則是最新限量300台「哈騷版」特仕車,達人邢男邢雨龍表示,可以感受原廠想「踢」進年輕人市場的決心。
    2021/09/16 15:24
  • 大淵開愛車老雅哥當司機 張立東傳授這招撩妹話術當回報

    來自知名饒舌團體「頑童MJ116」的大淵對車有著獨到的愛好,偏愛Honda老車,擁有一輛Accord旅行車CB9,也是日常代步的愛車。之前受邀參加《地球黃金線》錄影,在進棚錄影前先被張立東抓來拍《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全新企劃「讓我搭便車」,大淵一路上開著老雅哥載著張立東瞎扯淡,結果在路上還遇到張震嶽在隧道「攔車」,讓大淵嚇得直喊會不會被扣薪水。
    2021/08/09 17:52
  • 頑童大淵為圓夢錄《地球黃金線》 竟掛老闆張震嶽電話

    知名饒舌團體「頑童MJ116」2019年宣布單飛不解散後,團員大淵前陣子也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其中三支MV緊扣汽車主題,首度吐露居然是為了能跨足汽車領域、一圓參與知名汽車科普節目《地球黃金線》錄影的夢想。
    2021/08/05 14:00
  • 六回合尬歌! Battle演唱會橋段吸睛

    帶給歌迷前所未有音樂感受,元老級嘻哈搖滾歌手「張震嶽」,將在6月,與新生代樂團「美秀集團」,展開跨世代尬歌演唱。
    2021/04/26 22:30
  • 前所未見的世紀同台 張震嶽PK美秀集團 飆唱尬歌高雄巨蛋

    一場演唱會、二組不同風格歌手/樂團、三座舞台、四道關卡、透過多回合的音樂 Battle,展現樂團的創作與演唱實力,RED BULL SOUNDCLASH 就是一場充滿驚喜的尬歌演唱會!本次參戰卡司邀請到元老級嘻哈搖滾創作歌手「張震嶽」和新生代賽博台客代表樂團「美秀集團」展開跨世代的尬歌對戰。4月21日12:30PM,RED BULL SOUNDCLASH 在 KKTIX 購票網站正式開賣!
    2021/04/20 11:00
  • 各縣市跨年嗨 伍佰、張震嶽、滅火器各唱壓軸

    揮別2020,北中南各地都有跨年晚會,搖滾天王伍佰在台北,歌手張震嶽在台南,金曲樂團滅火器回高雄,各自獻唱經典嗨歌。
    2021/01/01 02:06
  • 最強卡司!少女時代孝淵台南跨年 抵台檢疫中

    今年跨年,台南市政府推出超強藝人卡司!市府今天就宣布,除了大咖張震嶽、畢書盡、魏如萱之外,還找來韓星,也就是「少女時代」的人氣歌手孝淵,讓粉絲燃起追星熱!市長黃偉哲強調,孝淵完全依照防疫規定,已經來台隔離檢疫中。
    2020/12/18 17:32
  • 「國民老公」帥唱 瘦子嗆:討厭「行走荷爾蒙」

    頑童成員瘦子,13日以個人身分登台,搞笑說不知道一個人怎麼唱還參考高爾宣表演,今年暴紅的他,表示很討厭「行走荷爾蒙」的封號,應該要用費洛蒙來形容才對!而好友張震嶽也來唱,老婆小孩還上台同歡,畫面相當罕見!
    2020/12/14 12:30
  • 張震嶽「舊歌新唱」 家家純人聲訴說思鄉情

    已經有一年沒有發片的張震嶽,經典歌曲傳唱度不減,後輩歌手不約而同的翻唱張震嶽的舊歌,包括家家改編成ACappella版,還有自稱是張震嶽鐵粉的江靜,詮釋另類風格的《再見》。
    2020/11/07 16:45
  • 盧廣仲、張震嶽池上開唱 張小燕、張清芳同樂

    台東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一連兩天舉行,昨天盧廣仲、張震嶽和桑布伊接連獻唱,觀眾席也是星光熠熠,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歌后張清芳、李明依、卜學亮,都到場朝聖,今天下午還有艾怡良、A-Lin和茄子蛋,含金量超高。
    2020/10/25 12:36
  • 秋節烤肉趴難忍內急 張震嶽情急橋邊就地「解放」

    入圍今年第3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張震嶽,雖然最後鎩羽而歸,但從他在各個社群網站隻字未提金曲來看,似乎不在意能否得獎。金曲獎頒獎典禮前兩天的中秋節,他輕鬆地帶著妻小與一群星友爽爽烤肉,不僅和舊愛路嘉怡打鬧,甚至跑到橋邊自在解放尿意,尚未洗手之前,幫家人拿東西、喝飲料。
    2020/10/07 10:01
  • 瘦子首曬女友合照放閃 甜喊「MY Love」回擊酸民

    瘦子昨(3)日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與頑童、張震嶽驚喜合體,掀起典禮高潮,而在表演完後,瘦子無預警在IG上放閃,分享與女友牽手的甜蜜出遊照,向來注重隱私的瘦子,從未曝光女友的細節,日前卻意外被拍到和女友約會畫面,沒想到竟引來酸民惡意攻擊,讓瘦子罕見放閃護愛,疑似在回擊酸民。
    2020/10/04 09:45
  • 單飛首入圍得獎! 吳青峰《太空人》獲歌王

    單飛發片的吳青峰,以《太空人》專輯首度入圍男歌手就得獎,擊敗周華健、張震嶽、黃明志等人,成為金曲31新科歌王,發表感言時一度哽咽,謝謝自己沒被打倒,會繼續唱歌。
    2020/10/04 08:14
  • 表演彩蛋! 張震嶽、頑童合體現身金曲舞台

    金曲31表演舞台很精彩,「國民老公」瘦子以西裝造型登台,還把頑童成員及張震嶽都帶上台演出,而去年的金曲新人ØZI,則和9m88把金曲舞台變成大型夜店,一鏡到底的表演讓人以為是預錄般的流暢!
    2020/10/03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