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所未見的世紀同台 張震嶽PK美秀集團 飆唱尬歌高雄巨蛋


發佈時間:2021/04/20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1:01
一場演唱會、二組不同風格歌手/樂團、三座舞台、四道關卡、透過多回合的音樂 Battle,展現樂團的創作與演唱實力,RED BULL SOUNDCLASH 就是一場充滿驚喜的尬歌演唱會!本次參戰卡司邀請到元老級嘻哈搖滾創作歌手「張震嶽」和新生代賽博台客代表樂團「美秀集團」展開跨世代的尬歌對戰。42112:30PMRED BULL SOUNDCLASH KKTIX 購票網站正式開賣!
 
結合各式音樂風格、重新詮釋經典的 RED BULL SOUNDCLASH 再次隆重登台,繼2016年由傳奇樂團糯米糰PK娃娃魏如萱的拼歌大戰,造成樂迷轟動。本次以『幹什麼東西』作為尬歌演唱會的主軸,由花蓮月眉人「張震嶽」作為台灣東部代表PK代表台灣西部、家鄉在嘉義的「美秀集團」,展開的台灣東西音樂大戰!這場Battle演唱會將以六回合的「尬歌」來進行一場音樂大對決,依回合進行暖身表演、翻唱指定曲、接力翻唱、DJ挑選三種曲風的改編連發,張震嶽和美秀集團還會各自邀請神秘嘉賓助陣飆歌,最後也將同聲合唱壓軸歌曲,想必一定相當有看頭。
 
 

張震嶽和美秀集團在舞台上的正面對決,將讓樂迷親身見證兩個跨世代組合碰撞在一起的火花,以及驚喜不斷的音樂激戰;不但可以享受經典作品的演唱,更讓樂迷一次聽見兩組歌手/樂團對尬、展現各自獨特魅力的精彩翻唱,絕對是今年最好玩的演唱會,將帶給所有音樂愛好者前所未有的音樂衝擊。4月21日(三)12:30 PM在 KKTIX 購票網站正式開賣,務必手刀搶票!
 
RED BULL SOUNDCLASH 在國外已歷時多年,華麗的音樂陣容每年都令人引領企盼。曾登台演唱的歌手/團體有:西海岸嘻哈界教父 Snoop Dogg、銷量最高的南方嘻哈歌手 Ludacris、全球最佳現場演出嘻哈樂團 The Roots、獨立搖滾人氣樂團 Miniature Tigers、新靈魂樂歌后 Erykah Badu、從獨立音樂到被 BBC 評為主流音樂必聽的 The Ting Tings、加州復古流行電子樂團 Shiny Toy Guns、德州電子舞曲二人組 Ghostland Observatory 等。RED BULLSOUNDCLASH 再度登台,號召所有樂迷選邊站力挺歌手/樂團,參與這趟獨一無二的音樂大戰!

RED BULL SOUNDCLASH 演唱會
  • 時間:6月5日(六)6:30 PM
  • 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 票價:
    • 我挺張震嶽:NT$1800(特級乾妹妹1F VIP)/ NT$1500(最自由CHILLOUT站票)/ NT$1200(無敵海景CHILL座)/ NT$900(2F愛的初體驗)/ NT$800(2F思念是一種病)
    • 我挺美秀集團:NT$1800(特級哥哥呀1F VIP)/ NT$1500(最自由CHILLOUT站票)/ NT$1200(無敵海景CHILL座)/ NT$900(2F懶趴火)/ NT$800(2F電火王)
  • 開賣時間:4月21日(三) 12:30 PM 於 KKTIX 購票網站正式開賣

 
活動網站:www.redbull.com.tw/soundclas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779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