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張震嶽 結果共277筆

  • 《有嘻哈》戰火一觸即發 熱狗挺GAI吳亦凡護TT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上周上演「6搶4」晉級賽,最後PG ONE萬磁王、VAVA、GAI及愛福杰尼脫穎而出。節目組23日釋出最新一期預告,這四強不僅面臨七位華語樂壇頂級製作人的考驗,就連三組製作人班底都各自有支持的選手。吳亦凡表示,GAI的風格太重複傾向支持TT,而熱狗則放話「如果他們不選GAI的話,我就會翻臉。」隨著節目趨近尾聲,火藥味也越來越重。
    2017/08/23 17:24
  • WACKYBOYS神模仿《有嘻哈》 我覺得其實可以!

    反骨男孩WACKYBOYS是火紅的網路搞笑團體,希望可以將對搞笑的創意及堅持,傳遞給大眾。而近期WACKYBOYS發布了一段短片,內容是模仿中國大陸火紅的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笑到噴飯」、「我覺得其實可以。」
    2017/08/22 18:19
  • 潘瑋柏亂拍《嘻哈》墊底 熱狗張震嶽《凡人歌》電爆全場

    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19日上演「9搶6」大魔王挑戰賽,當天女神VAVA、愛福杰尼和PG ONE順利晉級,剩下三個名額則在導師合作歌曲環節中一分勝負。當天潘瑋柏戰隊雖氣勢超強,但拍子凌亂表演狀態不佳慘墊底;而熱狗、張震嶽戰隊重新改編李宗盛的《凡人歌》,和選手GAI及黃旭超有默契的演出電爆全場,擊敗吳亦凡隊拿下第一。
    2017/08/21 13:00
  • 台灣饒舌歌手風雲榜!《中國有嘻哈》導師只有他進前5名

    說起台灣饒舌你會想到誰?還是那些舌粲蓮花、擁有一嘴蓋世武功的老將們嗎?其實,隨著台灣饒舌音樂抬頭,越來越多嘻哈新星展露頭角,讓聽眾耳目一新,他們憑著80年代後小孩的態度不斷顛覆傳統,打出年輕人才懂的全新套路,奮力撕下他人眼中莫須有的「草莓」標籤,以接班人之姿站在浪頭,準備在嘻哈界闖出一片天!
    2017/08/08 11:30
  • 「覺得OK!」兄弟本色合體飆唱FLY OUT全場瘋狂

    2017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在福隆海水浴場展開為期3天的海祭,今日最後一天由MC Hotdog、張震嶽、頑童MJ116組成的兄弟本色及陳綺貞壓軸演出,兄弟本色一登場瞬間炒熱現場氣氛,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
    2017/08/06 21:05
  • 糯米糰+四分衛嗨翻海祭! 「對戰會被張震嶽刷掉」

    第17屆國際貢寮海洋音樂祭4日開幕,第一天就請來許多重量級樂團和粉絲共襄盛舉!其中糯米糰和四分衛同台對尬,讓盛典進入高潮,兩團合體演唱《吸血鬼》、《跆拳道》及《雨和眼淚》等組曲,嗨翻現場,對於兩團對戰的模式,糯米糰主唱馬念先還拿當紅的大陸綜藝節目自嘲,說自己第一關就會被張震嶽刷掉!
    2017/08/04 22:58
  • 上天是公平的 王祖賢開口唱歌齊秦驚呆

    被譽為「永遠的小倩」的藝人王祖賢,雖然息影多年,但最近有網友翻出她在1989年,上節目開金口獻唱《思念是一種病》這首歌,不過才唱沒幾句就走音,讓網友調侃「上天是公平的」,這段影片就連齊秦都看過,還酸說要她別唱了。
    2017/08/03 11:08
  • 《嘻哈》被韓媒狂酸A貨 張震嶽認:學習就是模仿

    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開播後受到不小關注,近來在節目中擔任評審的熱狗(MC Hotdog)更因為給予參賽者「英文稍嫌多了一點」的評語,飽受網友砲轟,是非不斷,然而近日又被韓媒爆出《中國有嘻哈》根本就是抄襲韓國另一節目,對此韓方電視台也發出聲明表示,《中國有嘻哈》並沒有購買版權,對於這樣的行為感到「非常遺憾。」
    2017/07/28 12:37
  • 熱狗講評被罵翻 頑童瘦子PO文聲援大可不看!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從開播以來就話題性不斷,雖然說是大陸節目,卻找來了3個台灣導師,包括潘瑋柏、張震嶽及MC HOTDOG熱狗,一開始是吳亦凡被質疑音樂資歷尚淺,沒想到之後3位台灣導師也備受質疑,是否有擔任導師的資格?熱狗在節目中,因評論參賽者Rap英文稍嫌多了一點,引起部分網友不滿,湧入他的臉書狂罵,對此頑童MJ116瘦子看不下去,以臉書PO文聲援熱狗。
    2017/07/27 11:39
  • 認了《中國有嘻哈》抄襲 張震嶽:節目就是抄來抄去

    由張震嶽、熱狗及頑童MJ116組成的團體兄弟本色,原本宣布要解散,不過為了電玩代言《天下3D》26日又重新合體。張震嶽和熱狗之前在中國錄《中國有嘻哈》節目,張震嶽淘汰了玖壹壹師弟TY.,他今日再嗆:「我就覺得不行。」
    2017/07/26 17:50
  • 海洋音樂祭周末登場! DJ林哲儀與17位吉他手同台唱

    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7/28至7/30將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辦,今年卡司邀請四分衛及糯米糰,三天分別推出不同活動主題,集結17位老、中、青跨世代吉他手同台, 代表搖滾樂在台灣發展的不同歷程,更藉由DJ Mykal a.k.a. 林哲儀,作為整個節目的製作編曲人,同時身為資深樂評人,以及新潮DJ,將用音樂串起跨世代的搖滾經典。
    2017/07/25 14:37
  • 聯合公園主唱驟逝 蕾哈娜用36個哭臉訴傷悲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Chester Bennington)於20日傳出上吊身亡消息,包括蕾哈娜、舒淇、林俊傑、張震嶽、李洪基、徐若瑄等中外藝人均在臉書及ig等個人網站上致哀,蕾哈娜用了36個哭泣表情表達內心悲痛,並稱呼查斯特為「Vocal beast」,短短時間就引來100多萬歌迷同聲哀悼。
    2017/07/21 13:56
  • 潘瑋柏也傻眼!嘻哈好手台上大忘詞…全場凍結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找來潘瑋柏、熱狗、張震嶽和吳奕凡擔任評審,邀請各路嘻哈饒舌好手來選秀比拼,成為時下年輕人最關注的比賽節目之一;而15日播出第4集時,將2人組隊合唱進行PK,既是隊友又是敵人,精彩賽制吸引不少人觀看,不料最受評審看好的選手Jony J,在和鬼卞合唱時大忘詞,幾乎整首歌全忘光,氣氛瞬間凍結,潘瑋柏表情扭曲傻眼,連熱狗都直呼「非常痛心」!
    2017/07/16 14:40
  • 吳亦凡狂問「Free Style」 邰智源模仿超爆笑

    男星吳亦凡近日與潘瑋柏、MC HOT DOG、張震嶽合作節目《中國有嘻哈》,在最初評選參賽者時,因為常問「有free style嗎」,被網友惡搞,成為現今超夯的哏。邰哥邰智源,拿此橋段模仿,讓網友笑翻。
    2017/07/07 17:21
  • 陸饒舌選秀火藥味濃 張震嶽當評審遭嗆

    斥資2億人民幣打造的大陸嘻哈選秀節目,找來張震嶽、MCHOTDOG和潘瑋柏擔任評審,不過有參賽者疑似不滿張震嶽對於他的饒舌評價,在微博上企圖挑釁,讓節目充滿火藥味。
    2017/07/02 12:12
  • 2500抗議群眾遊行 抗議亞泥取20年礦權

    亞泥開採案持續發酵,上午凱道前擠滿2500名抗議群眾,要求政府撤銷亞泥礦權展限20年,就連金曲獎,張震嶽也一邊舉著標語一邊演唱,引發關注,而環保團體控訴,亞泥開採侵犯原住民保留地,製造空汙、噪音等,竟都不用環評,今年3月還取得20年的礦權展限,已經嚴重影響當地居民,不過面對抗議,亞泥說他們一切合法,開採範圍也不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
    2017/06/25 18:07
  • 金曲28/張震嶽、熱狗揭序幕 再現兄弟本色現場嗨爆

    第28屆金曲獎由張震嶽、熱狗MC HotDog帶來表演節目「音樂本色」,聯手熱唱揭開典禮序幕。
    2017/06/24 19:12
  • 金曲28/看誰鍍金!完整得獎名單在這

    第28屆金曲獎在6月24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今年金曲獎首度新增「年度專輯獎」,不分語言,入圍者多達24張,天團五月天入圍9項。此次典禮表演也是大牌雲集,有五月天獻唱入圍年度歌曲《頑固》、張惠妹向恩師張雨生致敬的演出、張震嶽、林宥嘉、李榮浩、彭佳慧、黃妃、秀蘭瑪雅、李婭莎、鳳娘、曹雅雯、羅文裕、陳建瑋,還有日本樂團GLAY也跨海來台共襄盛舉。
    2017/06/24 18:30
  • 典禮表演7亮點!金曲獎晚間決戰小巨蛋 

    金曲獎今晚登場,典禮表演包含天后張惠妹獻唱已故音樂人張雨生經典歌曲致敬、日本搖滾樂團「GLAY」登台演出、林宥嘉3D結合浮空投影、張震嶽的原民音樂結合嘻哈搖滾等7亮點。
    2017/06/24 09:19
  • 金曲前夕!五月天獎拿不停 頒獎獻唱「頑固」

    金曲獎即將展開,表演內容也陸續曝光,除了阿妹將會獻唱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張震嶽、林宥嘉、李榮浩也都各自有一段表演,還有五月天也會演出自己的歌曲《頑固》,另外成員怪獸也將會和日本團體GLAY合作,讓整個金曲獎宛如大型演唱會。
    2017/06/23 11:24
  • 從小沒學過鋼琴 蕭敬騰:愛音樂,所以我撐到現在

    第28屆金曲獎將於6月24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在日前舉辦的系列活動「金曲講座GMA TALK」中,蕭敬騰也特地現身支持,還透露自己「從小並沒有學過鋼琴」,之所以能堅持到現在,全都因為他「熱愛音樂」!
    2017/06/12 23:05
  • 藝人「林心如」母校停招生 傳欠教師薪水

    曾經是藝人林心如、張震嶽,就讀的台北市中興高中,因為交不出財務申報,被教育局處分,新學期開始、停止招收高一新生,家長還出面指控,學校積欠教職員薪水,導致老師得另謀他職,還在學校的高二、高三生,受教權恐怕受到影響。
    2017/06/10 18:06
  • 睽違4年 張震嶽三分身站上金曲舞台

    曾以《我是海雅谷慕》專輯拿下第25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張震嶽,宣布將站上於本月24日舉辦的金曲獎頒獎典禮舞台演出,這也是張震嶽睽違4年後再度於金曲演出,2013年他與熱狗MC HOT DOG搭檔「Music I Play音樂@玩童」,結合絃樂、原住民音樂、嘻哈等元素獲得滿堂彩。
    2017/06/09 14:51
  • 小巨蛋變夜店! 兄弟本色開唱粉絲嗨翻

    嘻哈團體兄弟本色由張震嶽、熱狗、頑童組成,在29、30日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解散前最後演唱會,整場高潮迭起毫無冷場,但就怕音量太大、歌迷跳動影響附近居民,主辦方也請出25名工讀生舉牌提醒大家禁止跳動。
    2017/04/29 23:10
  • 《兄弟本色》角色扮演 拍MV扮基層訴心聲

    為了能讓創作的歌曲走進粉絲心裡,兄弟本色不只透過歌詞訴心聲,就連MV也拍得很有趣,是角色扮演各行各業,像是張震嶽就變成警衛,頑童是披薩外送員,希望透過基層行業讓創作更容易有共鳴。
    2017/04/22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