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張藝謀 結果共269筆

  • 清澈眼神似章子怡 新「謀女郎」亮相

    大陸導演張藝謀的最新電影,9月中將上映,這齣改編自大陸暢銷小說的「山楂樹之戀」,走的是「純愛路線」,和張藝謀一向的風格很不同。不過當然大陸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女主角;被封為新一代「謀女郎」的周冬雨,她在拍電影之前,只是河北石家莊一個普通的高三女生,一夕成名;來看看這個被大陸媒體用「千呼萬喚」四個字形容的最新任「謀女郎」。
    2010/08/27 19:17
  • 〈獨家〉參與杜蘭朵演出 體大苦等酬勞3個月!

    導演張藝謀執導的歌舞劇「杜蘭朵公主」,3月底在台中盛大登場,但是演出已經結束3個月了,371位參與演出的台灣體大學生、工作人員,遲遲沒有領到327萬7500元酬勞。問題是,合約上明定要以「現金支付」,主辦單位卻在校方寄出存證信函後,改寄一張7月才能兌現的支票,讓校方決定採取法律行動,很巧的是,就在TVBS採訪報導的同一天,主辦單位派人將即期支票送去,體大終於等到遲來的演出報酬。
    2010/06/29 19:20
  • 〈獨家〉羅珺神似李英愛 她曾拍瓊瑤大戲

    大陸隨行來台採訪杜蘭朵舞台劇的記者,大陸新京報記者羅珺,因為長相甜美,而且神似知名韓星李英愛,經過本台新聞披露之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網友覺得她不只像李英愛,也很有林青霞的味道,甚至查出這位記者羅珺,17年前就曾和台灣觀眾見面,她拍過瓊瑤電視劇「鬼丈夫」,沒想到這次因為隨行採訪張藝謀,又讓台灣觀眾再見她一面。
    2010/03/29 18:53
  • 〈獨家〉「杜蘭朵」會場明星臉 女記者似李英愛

    張藝謀版「杜蘭朵公主」,在台中首演,不只台灣媒體關注,大陸也派記者來隨行採訪!就在一群大陸媒體當中,有一個女記者特別引人注意,她是大陸「新京報」記者羅珺,身材高挑,175公分,因為長得像韓國女星李英愛,在記者會現場帶來驚艷。
    2010/03/28 23:27
  • 〈獨家〉電影菜單迎張導 「活著」、「黃金甲」變菜餚

    張藝謀來台,飯店為了迎接這位國際級大導演,把他拍過的電影變成一道道美食佳餚,前菜拼盤,以他早期的紀錄片「大閱兵」來命名,一盅裡有多種食材的佛跳牆,就叫「十面埋伏」,道地小吃台中肉圓,淋上辣椒醬,圓圓紅紅的模樣,就叫「大紅燈籠高高掛」;其中張藝謀最愛的牛肉麵,裡頭有他愛吃的牛肚、牛筋跟牛肉,通通具備,就叫「一個都不能少」,這份電影菜單,不只張藝謀為之驚豔,參加宴會的賓客,都紛紛拿著菜單請張藝謀簽名。
    2010/03/28 19:08
  • 吳敦義請託 促郭董、張導早餐約會

    大陸名導張藝謀,終於一償宿願遊日月潭,誰全程陪同遊湖?答案是台灣首富郭台銘,難道兩人有什麼特別好交情嗎?還是要商討電影合作事宜?郭董坦承,原來是受行政院長吳敦義的請託,就日月潭未來的發展,希望大導演張藝謀給點建議。
    2010/03/28 15:17
  • 再度相見歡! 郭台銘、張藝謀早餐會

    大陸導演張藝謀執導的歌劇杜蘭朵,昨晚台中首演後,開心參加慶功宴,之後驅車前往南投日月潭下榻知名飯店,上午還跟郭台銘一起共進早餐。對於將來有沒有構想來日月潭,舉辦大型演出或者是拍攝節目,張藝謀笑說,只要符合相關法令,可以好好規劃一下,不過日月潭這麼美,真的不需要任何表演來加分了。
    2010/03/28 11:21
  • 杜蘭朵台中首演 棒球場成製片廠

    大型歌劇杜蘭朵公主,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演出,總導演張藝謀,上午搭乘專機到清泉崗機場,台中市長胡志強親自接機,祈求演出順利,張藝謀一行人還特別到表演場地拜拜,由於杜蘭朵公主規模浩大,演員超過5百人,開演前幾個小時,他們就得排隊化妝。
    2010/03/27 17:58
  • 〈獨家〉TVBS專訪 張藝謀:把杜蘭朵歌劇當京劇呈現

    杜蘭朵公主歌劇即將在台灣上演,大陸執行導演說,這場首次結合兩岸演員的藝術表演,而張藝謀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示,雖然自己對歌劇不是涉獵很深,不過,他還是把杜蘭朵的歌劇,以他熟悉的京劇方式來呈現。
    2010/03/27 17:28
  • 〈快訊〉大型戶外演出 張藝謀:每次都會擔心

    杜蘭朵公主晚間將在台中正式演出,導演張藝謀和工作人員下午開演前,舉行正式記者會。
    2010/03/27 15:56
  • 〈獨家〉道奇隊同一批 30保全模擬護張藝謀

    大陸名導張藝謀這次來台,公關公司聘請30位保全全程護衛,原因在於事前有情資顯示,綠營人士要如影隨形抗議張藝謀,而這個保全陣仗,就是上回道奇隊來台同一批保全,又見藝人戎祥的護衛身影,至於隨扈個個都是憲兵或特種部隊退伍,隨身配備甩棍跟防彈公事包,人高馬大、身材魁武。
    2010/03/27 13:15
  • 大導演張藝謀抵台 胡志強親接機

    大型歌舞劇「杜蘭朵公主」,晚間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總導演張藝謀上午搭乘專機抵達清泉崗機場,台中市長胡志強親自接機,2人一見面有說有笑,導演還虧胡市長日前扮演山寨版杜蘭朵公主很逗趣,這次他專程為執導的歌舞劇到台灣來,只有停留短短3天。
    2010/03/27 11:35
  • 杜蘭朵台灣搶先看 彩排如正式演出

    大導演張藝謀執導的杜蘭朵公主,原本25日晚上,所有演員要帶妝彩排,結果遇到下雨取消,趁演出前最後一晚,演員化妝穿戲服,把握時間排練,精彩內容帶您搶先看。
    2010/03/27 00:09
  • 扮杜蘭朵小沙彌 16位小演員剃光頭

    大導演張藝謀執導的北京鳥巢版「杜蘭朵公主」,週末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開演,這次首度結合兩岸演員合作,劇中有16位從台灣選出的小沙彌演員,一起為戲剃光頭,當中有2位小女生,看見及肩的頭髮理成光頭,難掩不捨,還有媽媽在台下,看著看著哭了起來。
    2010/03/24 19:26
  • 〈獨家〉獻聲「杜蘭朵」 40小學生僅謝幕露臉

    張藝謀版的「杜蘭朵公主」,週末將在台中演出,人數和規模,號稱更勝北京首演!群眾演員,有體大舞蹈系學生、兒童合唱團,找來東海附小合唱班,五年級和六年級學生,一共40人,練習時間只有兩個星期,演唱內容,全是陌生的義大利文,小朋友們靠諧音記憶法,很快地就背熟歌詞。
    2010/03/23 19:39
  • 杜蘭朵「宣旨官」 台灣退休中校出線

    再過3個星期,張藝謀執導的「杜蘭朵公主」,將原汁原味,搬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體育大學250名學生,跟著北京來的導演,加緊排練。在整齣劇中,第一個出場的「宣旨官」,也是唯一在舞台上,開口唱歌的台灣人,原來是一名退休中校。
    2010/03/07 19:51
  • 〈獨家〉杜蘭朵鳥巢舞台 及大陸導演抵台

    國際大導演張藝謀執導的「杜蘭朵公主」歌劇,3月27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演,2場表演共4萬張門票,一個禮拜已經賣出2萬張,大陸北京奧運導演組負責人也到了台灣,他非常感謝國立台灣體育大學250名臨演學生的用心排練,另外鳥巢版的舞台硬體設備,已經有9個貨櫃運抵台中,正在加緊搭建,預估21日,兩岸演員就可以一起排練。
    2010/03/06 19:31
  • 〈獨家〉成龍最新力捧 龍女郎林鵬亮相

    被大陸封為最幸運的女星,成龍最新一代的龍女郎林鵬,這個相當陌生名字,就是成龍最新力捧的女弟子!林鵬出道的過程與章子怡類似,2人都是張藝謀的學生,而2人也被成龍選中一同拍片,所以現在大陸都稱幸運的林鵬為「小章子怡」呢。
    2010/03/04 00:42
  • 大陸兩會/「艋舺」紅到大陸 張藝謀:還沒時間看

    中國大陸一年一度的政治大戲「兩會」登場,3日下午3點鐘「政協」開幕,依照往例,媒體鏡頭對準的,都是具有高知名度的「明星政協」,導演張藝謀被問到有沒有看過台灣電影「艋舺」,他回答「還沒有機會看」,但顯然「艋舺」已經紅到對岸去了。
    2010/03/03 18:45
  • 〈獨家〉體大生演「杜蘭朵」 排練畫面首曝光

    張藝謀執導的歌劇「杜蘭朵公主」,3月底將在台中市演出,國立台灣體育大學有250名學生參與,飾演太監、宮女等角色,雖然是舞蹈系學生,但他們說,歌劇節拍複雜,每個動作要跟上拍子實在不容易,距離正式演出還有1個月,學生們排練的畫面,在TVBS首次曝光。
    2010/03/01 13:02
  • 〈獨家〉杜蘭朵甄選演員 找16位台灣小和尚

    大導演張藝謀執導的杜蘭朵公主,3月底將在台中登場,時間進入倒數一個月,除了大陸主要演員,主辦單位也公開甄選台灣民眾參與演出,要選出16個小朋友演和尚,一位會唱歌劇的宣旨官,僅管戲分不多,還是吸引近四百人報名參加。
    2010/02/28 12:53
  • 張藝謀執導歌劇 「杜蘭朵公主」3月來台

    由大導演張藝謀,所執導的「杜蘭朵公主」歌劇,即將在3月來台,到時超過4百人的演出,要讓台灣民眾看見華麗版本的「杜蘭朵公主」。
    2010/02/20 21:50
  • 張藝謀版「杜蘭朵公主」 3月來台演出

    由大導演張藝謀執導,2008年在北京奧運主場館,首度演出的歌劇「杜蘭朵公主」,今年3月將移師台灣。
    2010/02/19 08:06
  • 張藝謀帶「三槍」 新年柏林走紅毯

    第60屆的柏林影展,在大雪中開幕,已經是柏林影展常客的大陸導演張藝謀,今年的參展作品是「三槍」,這也是他第一次嘗試喜劇片。
    2010/02/15 13:31
  • 赴京迎「杜蘭朵」 胡婷婷盼進軍大陸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執導的歌劇新作「杜蘭朵公主」,預計下個月要到台中市演出,今天在北京舉行記者會,結果張藝謀本人跟地主台中市長胡志強,都沒有出現,反而是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代表爸爸出席,胡婷婷展現了對大陸演藝圈的高度興趣,直說希望有機會到大陸發展,更希望能跟張藝謀合作。
    2010/02/03 0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