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道奇隊同一批 30保全模擬護張藝謀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許立帆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名導張藝謀這次來台,公關公司聘請30位保全全程護衛,原因在於事前有情資顯示,綠營人士要如影隨形抗議張藝謀,而這個保全陣仗,就是上回道奇隊來台同一批保全,又見藝人戎祥的護衛身影,至於隨扈個個都是憲兵或特種部隊退伍,隨身配備甩棍跟防彈公事包,人高馬大、身材魁武。

保全徒手壓制歹徒,迅速護送老闆上車離開,模擬另外一種情況,歹徒手持利刀衝過來,2名保全立刻拿出裝備反擊。保全人員:「喝,不要靠近。」

張藝謀來台前,保全擬出好幾套劇本,反覆沙盤推演各種可能,每位保全都具備一身紮實的武術本領,他們擅長格鬥搏擊,個個人高馬大,身高180公分,大部分從憲兵或特勤部隊退伍,執行任務通常會在腰間配備三節甩棍,手上的公事包,其實是防彈專用。保全公司主任張萬元:「公事包它是有防彈功能的,狀況緊急的時候一甩出來,就有三節到四節的長度,所以它對人身保護有它的作用。」

這次他們護衛的對象是大陸導演張藝謀,飛機落地前1個半小時,保全已經各就各位,機場加上球場,一共30名近身特勤隨扈,問題是,只是來了一位大陸導演,有必要擺出這麼大的保全陣仗嗎?保全公司說,因為警方接獲抗議情資。保全公司蔡經理:「我們會特別注意,在裝備的部分,也有一些假想。」

上次道奇隊來台,也是同一批保全,56人保護一整個球隊,這回減少到30名,不過只負責張藝謀一個人,保全不敢大意,仔細確認各項細節,張藝謀保母車,配2名保全,藝人戎祥擔任座車官,後面再跟5輛車;主辦單位表示,道奇活動虧了1千多萬,但杜蘭朵票房不錯,2場平均賣出6成,不會虧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藝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429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