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張藝謀 結果共269筆

  • 首度西湖上跳芭蕾 G20晚會高規格迎賓

    G20峰會昨天(4日)揭開序幕,中國大陸身為東道主精心在主辦場地杭州西湖,安排隆重晚宴,還請來知名導演張藝謀打造了一場中西融合的音樂盛宴,也曾經為08年北京奧運擔任總導演的他說,G20的晚會策劃比奧運難度更高,總時長45分鐘,不僅首度在西湖上跳芭蕾,更高規格制製作了燈光水舞秀。
    2016/09/05 12:01
  • 陸拚G20主場外交 安習會下午登場

    杭州G20峰會今天進入第二天議程,據了解安習會將在下午登場,美中日韓能否藉此化解僵局?
    2016/09/05 10:03
  • G20藝文晚宴! 張藝謀「印象西湖」水上登場

    G20杭州高峰會今天揭開序幕,經歷一下午的討論,身為東道主的大陸也精心在西湖,安排隆重晚宴,不只多道杭幫菜上桌,表演節目也很精緻!由大腕導演張藝謀擔任總導演,在問世已逾7年,享譽海內外的《印象西湖》既有基礎上,打造出一場全新的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響音樂會。
    2016/09/04 23:58
  • 白人演亞洲角色 族裔多元好萊塢難題

    好萊塢大片的主要卡司多半以白人演員為主,非裔跟亞裔演員相較之下,少有發揮的空間,尤其是亞裔在美國影視產業被邊緣化,許多本來就是亞洲背景的角色,也被「洗白」由白人演員擔綱,像是張藝謀的新片長城,找來麥特戴蒙挑大樑,艾瑪史東和史嘉蕾喬韓森,也都接演了黑頭髮黃皮膚的亞洲角色。
    2016/08/22 00:14
  • 180個孤單自拍 陸紀錄片探「留守兒」困境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推出最新公益紀錄片,他廣發180部DV,給四川偏遠山區的留守兒童掌鏡,自拍自己生活點滴,由於爸媽出外打工,缺少家人陪伴,鏡頭紀錄下小朋友孤獨的生活,還有與爸媽離別的不捨,令人不忍。
    2016/07/17 19:56
  • 《少時》兩岸紅! 王大陸、宋芸樺片酬翻百倍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捧紅王大陸、宋芸樺兩位男女主角,其中王大陸熬7年走紅開始往大陸發展,先客串成龍電影《鐵道飛虎》,又接演張藝謀新片《28歲未成年》,酬勞從500萬人民幣漲到1000萬人民幣,將近5000萬台幣,至於宋芸樺從剛出道的10萬翻漲超過152倍,50多部大陸電視劇、電影找上門,還打算籌備出專輯。
    2016/02/17 11:23
  • 范冰冰再接古裝戲 飾演唐朝美女楊貴妃

    由張藝謀等三位大陸導演聯合執導,唐朝美女楊貴妃的故事,將搬上大銀幕,范冰冰將演出這位古代美女,和黎明飾演的「唐明皇」飆戲,由於故事都發生在唐朝,楊貴妃和武則天一樣,在服裝上都會露事業線,但這次楊貴妃,已經通過大陸的電影審核,在電影裡不會只剩下頸部以上鏡頭。
    2015/07/24 11:36
  • 合拍新片《長城》 麥特戴蒙笑稱華仔難搞

    好萊塢男星到大陸拍片現在成為趨勢,之前布魯斯威利和謝霆鋒合拍陸資電影《大轟炸》,明明是抗戰時期的電影,卻因為布魯斯威利全片用英語發音,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則是請到劉德華和麥特戴蒙飆戲,劉德華還被麥特戴蒙吐槽難搞。
    2015/07/03 11:02
  • 【中國進行式】投3百萬賺5億 寧夏影城賣「荒涼美」

    而接下來這旅遊財,就賺得比較特別了,賣的是「荒涼」!寧夏的「鎮北堡」是大陸西北地區最大的影城,大導演「張藝謀」的成名作《紅高梁》,就在那兒拍的。不過20年後,他們要靠「旅遊體驗」賺錢。黃星樺、高志宏告訴我們
    2015/01/19 21:12
  • 《紅高粱》在這拍! 寧夏影城賣《荒涼美》

    出賣荒涼,賺旅遊財,這是大陸寧夏,西北最大影城的特色,當年靠著荒漠景色,吸引大導演張藝謀取景,拍攝成電影《紅高粱》,如今20年過去了,大陸各省砸重金拚命建影視基地,僧多粥少,現在靠拍片賺錢已經是過去式,做旅遊體驗才是顯學,而寧夏當年投資300萬台幣改造的古堡,如今累積資產破5億台幣,投報率號稱是全大陸所有影城第一名
    2015/01/17 20:01
  • 華仔進軍好萊塢 傳將搭「雷神」長城打魔獸

    ▲(圖:達志影像/TPG)  劉德華出道32年來,從沒有接拍過好萊塢電影,去年還曾說過,覺得好萊塢對華人演員有種族歧視的言論,沒想到現在卻傳出,他終於答應進軍好萊塢,接拍英語發音的電影《長城》,由於導演是10年前曾經合作過的張藝謀,憑著對他的信任才點頭,明年3月將搭檔雷神「克里斯漢思沃」演出
    2014/12/27 11:34
  • 出道26年首搶金馬后 鞏俐精湛飾失憶女

    大陸女星鞏俐,今年首度以電影《歸來》中失憶的角色入圍金馬女主角,先前接受執委會訪談時透露,這角色對他來說挑戰極大,一開始甚至害怕不想接,也感謝導演張藝謀,兩人多次合作培養的默契,彼此都很懂對方要的是什麼,才能拍出這部好作品
    2014/11/21 15:20
  • 當李安碰上張藝謀 談陸片審查機制

    李安和大陸導演張藝謀在2007年的威尼斯影展後,相隔7年在紐約大學的座談會上再聚首,最關心的仍然是華人電影的未來展望,李安更提到自己目前正在籌拍的新片,碰到資金卡關的困境,兩位導演都說,希望電影市場以及題材都能夠更自由開放。
    2014/03/29 14:59
  • 失和8年破冰? 鞏俐、張藝謀再合作新片

    大陸演員鞏俐曾經傳出,為了章子怡跟張藝謀翻臉,8年來打死不相往來,2人似乎在去年悄悄破冰了,鞏俐接演張藝謀新戲,回歸當「謀女郎」,有消息指出電影確定入圍今年坎城影展的競賽單元,兩人到時會一起出席坎城影展,不過到底他們是怎麼和好的,格外引人好奇。
    2014/03/04 19:14
  • 懷老二遭質疑超生 孫儷符合「單獨二胎」

    因為演出「甄環傳」在台灣人氣扶搖直上的大陸演員孫儷,選在昨天老公鄧超35歲生日當天,在微博PO上懷孕照公布懷孕喜訊,不過兩人已經有一個兒子如今又懷第二胎,難道像導演張藝謀一樣違反大陸一胎化政策,而前者才剛被罰3700萬台幣,就有人質疑名人是不是因為賺太多都罰不怕,不過其實從1980年起一胎化政策已經放寬,夫妻倆有一人是獨生子女就能生兩胎,孫儷本身是獨身女,因此再懷孕沒有超生問題。
    2014/02/09 12:12
  • 〈快訊〉張藝謀「超生」 遭重罰3700多萬

    最新消息,大陸導演張藝謀「超生案」有最新進展,遭重罰3千7百多萬元。
    2014/01/09 16:13
  • 露面談「超生」 張藝謀妻:為了他、無悔!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繼29日首次回應「超生」事件,他的妻子陳婷,也公開露面力挺丈夫!陳婷表示,當初只有一個孩子的時候,覺得大兒子很孤單,於是又多生了一男一女,因為是違法超生,小孩子只能躲在家裡,一家人不能在公開場合手牽手,也不能一起出遊,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張藝謀複雜情感表露無遺。
    2013/12/30 11:59
  • 首次露面談「超生」 張藝謀:我做錯了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因為被指「超生」引發的爭議,在大陸社會延燒長達半年,今天張藝謀終於親自露面說明,面對媒體鏡頭,張藝謀說這是他自己做錯了,他會全面配合調查,希望事情盡快落幕。
    2013/12/29 18:08
  • 張藝謀「超生」疑雲 陸官方:3子女非婚生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被指違反大陸政策,超生子女事件,剛剛有新的發展,大陸無錫的計畫生育單位調查證實,張藝謀有3個孩子,都是屬於「非婚生子女」,沒有取得大陸官方的許可證件,大陸官方將會有進一步的處置。
    2013/12/02 11:36
  • 7個娃?張藝謀「超生」爭議 陸媒緊盯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被指違反大陸政策,超生多達7個孩子,得面臨巨額罰款的消息,被大陸輿論熱烈討論長達半年,張藝謀始終沒有說明,直到昨天,江蘇無錫的計畫生育單位終於表示,張藝謀已經跟他們取得聯繫,願意接受調查,而就在同一時間,大陸一名藝人,也在受訪時說溜了嘴,證實張藝謀真的有一個才4歲半的小女兒。
    2013/12/01 19:38
  • 張藝謀迴避4妻7子說 陸媒「尋人」反諷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被踢爆擁有4妻7子的「超生」傳聞,傳了近半年,張藝謀卻始終沒有出面說明,官方也聲稱找不到張藝謀,被質疑涉嫌包庇,因此南京《東方衛報》就在頭版刊登「尋人啟事」,要找張藝謀,試圖逼他出面!
    2013/11/27 12:38
  • 查張藝謀「超生」 陸官員:找不到挨批

    今年5月間,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被傳出至少生了7個小孩,嚴重違反大陸計畫生育政策,最重可能罰款8億台幣,當時浙江無錫的相關單位就表示要約談張藝謀調查,轉眼半年過去,日前官方說法,卻是找不到張藝謀,無法結案,這樣的結果讓大陸輿論痛批,這根本是敷衍了事,危害了大陸社會的公平正義。
    2013/11/24 16:27
  • 孩子比獎牌多 張藝謀「超生」恐罰7.6億

    61歲的大陸導演張藝謀,被八卦雜誌報導,在2011年底再婚,對象是32歲的陳婷,2人已經有2男1女,加上跟前妻生的大女兒,膝下至少有4個小孩,不過陸媒繼續爆料,張藝謀可能多達7個孩子,被質疑超生,違反大陸一胎化政策。
    2013/05/08 11:28
  • 〈獨家〉賞「印象麗江」!遊客不聽勸 半途離席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製作好幾部印象系列的大型山水表演,其中在雲南麗江演出的「印象麗江」,更是在3千多公尺的高山,找來500多位當地少數民族當演員,原本是國際級的演出,卻有許多沒水準的遊客,演出中就要離席,管理人員口頭制止,甚至發飆大罵,都無法阻止脫序的行為,而整個過程都被台灣的遊客拍下。
    2013/03/12 18:42
  • 仿「劉三姐」 阿里山茶園秀舞吸陸客

    2004年大陸名導張藝謀,利用廣西桂林的天然山水,搭配舞者演出,導出膾炙人口的「印象,劉三姐」讓這齣戲,短短4年內,創造6億收入,而台灣也出現類似表演,地點就在阿里山,業者斥資1億經費重新打造園區,找來80幾名舞者在上百坪茶園演出,因為表演模式特殊,首演當天座位爆滿,也讓業者樂觀看待,搭配阿里山櫻花季,一定可以吸引更多遊客。
    2013/03/02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